甜甜的。
这是朴彩英的第一感觉,然后朴彩英下意识的舔了一下。
金智秀怔住了,就算是心理素质颇为强大的她突然被亲吻了也不可能一如既往地镇定自如,刚刚想离开朴彩英的唇就感觉唇上有什么东西划了一下,让她的心里似乎也被抓挠了一下。
金智秀一时间忘了推开朴彩英,就这么任由两个人的唇亲密的接触着。
过了半晌,朴彩英离开了金智秀的唇,迷迷糊糊的看着金智秀,"阿......秀......?",朴彩英的意识渐渐回到自己的脑海里,想起刚刚的举动,本来就潮红的脸一下子爆红,"阿秀!那个、那个......刚刚!我......"
金智秀也回过神来,刚刚......金智秀下意识的用手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唇,看见朴彩英慌慌张张又害羞到不行的表情,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抚上朴彩英的唇,接吻......这可是她的初吻啊,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没了。
朴彩英看见金智秀的动作,感受到自己唇上微凉的温度,明明应该清醒一点的,可是脑子更加乱了,怎么办怎么办......下意识不受控制的就做出了那种动作,怎么和阿秀解释啊!不过......真的好甜......
金智秀收回手,微微歪了歪头,"彩英,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金智秀的眼睛里流露出询问的意味,夹杂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期待和忐忑不安。
朴彩英被子里的手捏紧了被子,"对不起,阿秀,我刚刚睡糊涂了......不知道怎么就......",朴彩英一边说一边在内心刷屏:朴彩英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这么好的机会......可是......
还是说不出口啊,喜欢什么的......
"是吗",金智秀眼睛微微一沉,敛去眼睛中的失望的思绪,打断了朴彩英的话,"没事,我不在意,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拍戏",说罢,拿着床上的睡衣去了浴室。
朴彩英无力的倒在床上。
一夜无话。
第二天开始,两人又回到了平时的节奏,早起,一起吃早餐,一起去片场,一起收工,晚上一起回宾馆,轮流去洗澡,然后在一张床上两个被子,同榻而眠。
可是朴彩英总感觉有哪里不一样了,虽然金智秀对那天晚上的亲吻只字不提,那天晚上的话也清清楚楚的表示了'对此不在意'的态度,可是朴彩英就是感受到了,金智秀从那个亲吻开始,情绪就有些微不可查的低落。
直到一天晚上两人躺在床上关灯了好一会儿,朴彩英以为金智秀睡着了,想睁开眼睛看看金智秀,事实上从那天晚上开始她每天晚上都会这么做,只是静静地看着金智秀的面容,内心就会涌起一股幸福喜悦的感觉。
朴彩英刚刚想睁眼翻身的时候,耳朵一动,听见金智秀的呢喃声,声音很小,如果朴彩英是普通人是听不到的,朴彩英就算是凭借着狐狸的敏锐听觉也只是勉强能听见。
朴彩英听见了,金智秀的呢喃。
"......彩英,你在害怕什么呢......"
朴彩英僵在床上,翻身偷看的想法一扫而空,朴彩英一动也不敢动,大脑瞬间空白一片,又好像有好多嘈杂的声音,让她一时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呼吸却急促起来,朴彩英拼命压制住自己的呼吸的声音,阿秀还没睡着,她不能发出太大的声音。
她什么都明白了。
金智秀知道的。知道自己喜欢她,甚至知道自己喜欢她却害怕告诉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害怕告诉她。金智秀没有明说,选择等着自己告诉她。
这样的阿秀啊,这样的阿秀......也是喜欢着自己的吗......朴彩英鼻头一酸,眼泪抑制不住的从眼角滑落,顺着脸颊滴在枕头上。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无法告诉喜欢的人自己喜欢她又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被这种幸福与痛苦交织缠绕,朴彩英泪如雨下。
脖颈被一只微凉的手轻轻触摸,一只手臂从朴彩英上方穿过轻轻一揽,朴彩英的身体就被轻轻转了180度,本来背对着金智秀的朴彩英突然就面向着金智秀,带着一脸的泪水。
"嗯?",朴彩英小小的惊叫了一下,声音像受了惊吓的小猫发出的声音一样。朴彩英睁开眼睛,适应了黑暗的环境后看见了面前的阿秀,黑暗的夜色下,朴彩英只能看见金智秀隐隐约约的面容和一双流露着心疼和无奈的眼睛。
金智秀轻轻擦拭干净朴彩英脸上的泪水,叹息般的说道,"傻彩英......",擦拭好后,掀开两个人的被子,把自己的枕头一挪,伸手轻轻一揽,朴彩英就进入了金智秀的怀抱,金智秀又把朴彩英的被子往边上放放,把自己的被子盖在自己和朴彩英身上,抱着朴彩英躺在了床上。
啊啊啊啊啊?!朴彩英全程懵了,只能晕晕乎乎的被金智秀摆弄,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金智秀的怀抱里,脑袋和脸上的触感是那天熟悉的柔软,呼吸间都是金智秀独特的味道,朴彩英的脸一下子又红了。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同!床!共!枕!吗!"傻彩英",金智秀搭在朴彩英身上的那只手抚摸着朴彩英的头发,朴彩英下意识的蹭蹭,脑袋一动,脸就蹭到了......朴彩英身体一僵,赶紧停下蹭蹭的动作,一动也不敢动。
金智秀觉察到朴彩英的动作,宠溺的笑了笑,收紧抱着朴彩英的动作,"傻彩英......为什么哭?说不出口,等能说出口的时候,再说就好了,我会好好听的,无论你说的是什么。"
"我会等,所以不要再哭了......我会心疼的。"
"睡觉吧,我明天要早起去参加金百电影节,彩英也要早起拍戏,不休息够可不行,而且",朴彩英埋在金智秀的怀里看不见金智秀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现在彩英正是身体发育的时候,必须有足够的睡眠。"
身体发育......朴彩英脸又一次爆红,也是啊......和阿秀贴的这么近什么的一下子就能感受得到哈......搓衣板什么的,咯到了什么的哈......哈、哈、哈......
朴彩英在金智秀的怀中渐渐睡了过去。
很安心。
——————
"阿秀,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我自己睡......有点害怕......可是和你一起的话被别人知道了会不会......"
"可以啊。"
"可是,阿秀......你是小姐,我是......"
"彩儿,你这样说,我会生气的。"
——————
第二天早上朴彩英起床的时候金智秀已经不在了,朴彩英睁开眼睛后收紧自己身上的被子。
阿秀的被子,似乎还残留着阿秀的味道。身为狐狸的嗅觉也是灵敏的很,朴彩英有的时候很讨厌这种能力,生活在城市里,有的时候会被迫的闻到一些她不喜欢的味道,比如走在大街上某个行人身上浓重的脂粉的味道,比如某个角落里的垃圾箱的味道,这些味道总是不可避免的钻进朴彩英的鼻子里,但是每次和阿秀在一起的时候她都会感谢上天恩赐的能力。
正是因为有这种超人的嗅觉,她才能在和金智秀在一起的时候闻到那淡淡的清冷的香味,那是人类的鼻子闻不到的味道。
朴彩英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滚,突然想到了什么直愣愣的坐了起来。
阿秀今天晚上参加电影节,为什么一大早就走了,难道是要回家吗。那怎么办,她现在在剧组里,今天她的戏份排的比较满,根本就走不开,那小白不在家的事情不就暴露了吗!
朴彩英慌乱的找自己的手机,拨通金珍妮的号码,接通后,不等金珍妮说话就语速极快的把自己的担心说了,手机那边的金珍妮沉默半晌,用一种很沉重的语气询问朴彩英,"彩英,你还没有做出决定吗?你决定接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以为你已经做出决定了。"
朴彩英沉默着挂断了电话,是啊,自己以为已经做出决定了,小白和朴彩英只能有一个存在于金智秀的世界,接这部电影意味着朴彩英进入了金智秀的世界,同时也就意味着,小白要离开金智秀的世界。
朴彩英懂,可是......不忍心啊,朴彩英知道金智秀多喜欢身为小狐狸的自己,就这么不负责任的让小白消失,对金智秀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残忍。
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告诉阿秀事实,可是......自己不敢啊。
简直就是一个死循环。
金智秀此刻在去往做造型的地方的车上,眼睛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手机的屏幕上显示的是自己刚刚记录下来的对话。
已经三次了。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