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彩英情绪达不到王明导演要求的原因金智秀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在不知道第几次卡之后,在某一个瞬间,金智秀看见朴彩英看自己的眼神的时候,金智秀就明白了。
那种眼神......不是现在的安可对顾洛的眼神,而是朴彩英对金智秀的眼神,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朴彩英现在已经不是一开始全心全力的投入角色的状态了,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朴彩英有点分不清她现在究竟在扮演哪一个角色。
而自己却可以。
金智秀问自己,是不是这意味着对于两人的感情,自己投入的没有朴彩英多呢?答案金智秀不知道,她只知道现在必须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王明现在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了。
自己能觉察到朴彩英的变化,王明应该比自己更早就注意到了,金智秀一向都知道王明对人物的观察力在自己之上。
"交给我处理吧。"
王明黑着脸看了一眼金智秀,声音低沉,"我知道你想保护她,但是有的时候过度的保护反而会抑制她的成长,我以为这个道理你明白的,我不知你每天晚上都对她做了什么,但是如果没有你,她现在应该很容易进入我想要的那种状态。"
金智秀微微摇了摇头,向处于低沉消极状态的朴彩英走去。
王明的意思她都明白,这些日子朴彩英每天的工作量一下子就突然加重了,每天超负荷的工作量确实会帮助朴彩英进入到那种崩溃的状态里,如果没有自己每天晚上给彩英心理疏导的话,王明的计划绝对会实现。
但是......舍不得啊......
怎么舍得让那双干净的眼睛染上阴霾?
金智秀心里苦笑,没想到自己竟会......这么天真,她都知道,过度的保护对朴彩英也会是一种成长的抑制。金智秀是有过犹豫的,但是......金智秀想,那只要永远在朴彩英身边保护她不就行了吗?那样的话,朴彩英不用成长,也没有什么关系。
而且金智秀相信朴彩英,相信朴彩英即使在自己的保护下,也能散发属于她自己的光彩。
她的彩英,从来不是什么普通人,所以有一些事情,有一些挫折,她不用一一体验,这也是她金智秀存在的意义所在。
"彩英",金智秀的到来为朴彩英的脸上投下了一片阴影,"跟我来一下。"
阿秀,应该也对我很失望吧。朴彩英站起身,亦步亦趋的跟着金智秀走向休息室。
休息室里一个人也没有,金智秀带着朴彩英进去后就关上了门,朴彩英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金智秀,平时单纯的眸子里带着忐忑不安,金智秀见状心里疼了一下。
不够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金智秀随便找了一把椅子让朴彩英坐下,自己蹲在了朴彩英身侧,声音一如既往的柔和,"彩英,烦恼吗?"
朴彩英轻轻点了点头,阿秀蹲在自己旁边,比自己要稍微矮一点,此刻微微仰着头注视着自己,明明是自己现在比较高,朴彩英却有一种被金智秀宠溺着的感觉。
"没关系的啊,彩英",金智秀伸手握住朴彩英的手,微微的凉意让朴彩英的大脑清醒了一点,"每个演员都会在演艺的道路上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时候不能强迫自己去变成自己想变成的样子,那就换条路试试,也许会有意外的好的效果。"
朴彩英的眸子还是透露着丝丝疑惑。
"彩英现在的问题是不能让自己完全的进入到安可的角色里对吧,在演戏的时候总是被原本的朴彩英所影响,所以达不到安可应有的情绪状态对吧?"
朴彩英重重的点点头,阿秀好厉害,全部都被阿秀看出来了。
"这种时候,彩英强迫自己完全进入到安可的角色里,哪怕可以成功,也是很困难,所以这个时候彩英要换条路去尝试",金智秀的眼睛带着循循善诱,有那么一瞬间,朴彩英觉得金智秀比起演员,更适合去做一名教师,"如果不能完全的进入到安可的角色里,那么,把另一部分不属于安可的角色,也设身处地的带入到安可的情景中,这也是一种办法。"
朴彩英的眸子一下子亮了,是了!就是这个!自己之前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只是想单方面的带入角色,结果不尽如人意,然后心理压力变大,之后的效果就更差了,简直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阿秀,谢谢你!",朴彩英把金智秀的手举到自己的胸口,睁着大眼睛专注的看着金智秀,真挚的说到。
金智秀笑笑,又微微皱了皱眉头,金智秀站起身,抽出在朴彩英手中的手,双手轻轻的抬起朴彩英的头,俯身在朴彩英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这是惩罚。"
"啊?",朴彩英满脸通红的疑问的看着金智秀。
金智秀伸出一根手指抵住朴彩英额头刚刚被亲吻的地方,"彩英永远不用对我说'谢谢',因为我们是恋人啊,刚刚那是惩罚,明白了吗,我们出去吧,王明要疯了",说完转身去开休息室的门。
金智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盖住了发红的耳垂。"阿秀,谢谢......",超级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这一瞬间,金智秀以为自己幻听了,手搭在门把上停顿了一两秒,金智秀嘴角勾起一个明媚的微笑,转身,走到朴彩英面前,注视了已经红到快要爆炸的朴彩英几秒钟,又在朴彩英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然后,又在朴彩英的嘴唇上印下了一个吻。
"这是奖励。"
金智秀独自离开了休息室,从朴彩英现在红到快要熟透的脸的状态来说,估计要等一会才能出去了。
金智秀离开后,朴彩英看见了镜子里自己不正常潮红的脸,感觉自己头上的耳朵都要冒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刚才究竟干了什么啊?!朴彩英心里被啊啊啊啊无限刷屏了,自己刚刚的行为......不就是所谓的索吻吗?!啊啊啊啊啊啊好害羞!不过......
朴彩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和嘴唇,像一个小傻瓜一样笑了起来,这是奖励......
二十分钟后,这场戏又开始了。
朴彩英站在金智秀的对面,微微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无法全心全意的进入到安可的角色中,就把原本保留的自己带入到安可的情景中吗......也就是说发生在安可身上的事情也发生在朴彩英身上......
顾洛让安可离开......等于......金智秀让朴彩英离开......
离开。
为什么呢?
朴彩英睁开眼睛,明明只是设想,明明不是真的,明明刚刚阿秀还吻了自己,明明这都不是真的!为什么,自己仅仅只是想象了一下阿秀让自己离开,心里就那么难过呢......就好像以前做过的那个噩梦,阿秀知道自己是一个妖怪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的时候,自己也是这般难过。
不对,这不一样。
那个时候自己只是把自己当作是阿秀的宠物,现在阿秀是自己的恋人,所以难过的程度也不一样吗?怎么形容这种难过呢,不疼,不痒,但就是难受,那种沉默的难受,从心脏出发,蔓延到自己的全身,蔓延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叫嚣,在发出沉默而又有力的抗议。
身体好沉。
身体好痛。
好难过。
睁着眼睛,朴彩英却好像看不清自己眼前的景象,对了......自己是在拍戏......朴彩英睁大眼睛,看见了眼前冷若冰霜的金智秀,耳朵听见的是......"你走吧。"
走?
"阿洛,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顾洛神色冷若冰霜,看着眼前情绪恍惚的人,眼中掠过纠结和痛苦,还有隐忍和不会回头的决绝,眼前这个人是她最不想连累的,更何况她们的双亲还有那样的渊源。
"我说,安可,你走吧。"
"走......走......",安可像是没有听懂一样的重复着这一个字,"你让我走......走去哪里......你让我走......"
安可微微低着头,像是呢喃一样,"你让我走......明明约定好的......你给我崭新的人生,我站在你的身后,我们一起努力,永远不会分离......永远不会分离......明明约定好了的,明明约定好了的!",安可的声音越来越小,情绪压抑到最后就是火山似的爆发,说到最后,安可猛的抬头,声音也是瞬间放大。
安可情绪激动的大口呼吸着,快步走到顾洛身前,双手用力的抓着顾洛的肩膀,身体因为情绪激动而微微摇晃带动着顾洛也微微摇晃。即使这样,顾洛的表情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如果忽略颤抖的双唇和那一双眼睛。
"你总是这样!你总是这样!"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总是一个人在隐忍!"
"叔叔去世了你不伤心吗?为什么不哭?伤心了难道不应该哭吗,你要把自己逼迫到什么地步才满意!"
"难道我不值得你依靠吗?"
"离开!明明约定好了的,现在却要我离开......",安可的声音一下子像泻了气一样的变小了,眼泪毫无征兆的倾斜而下,身体似乎也软了下来,双手滑着顾洛的双臂垂下,身体也开始发抖起来,安可蹲在顾洛边上,双臂收紧了自己的身体,浑身发抖的无声哭泣......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