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起伏

202 0 0
                                    

  周岚沉默了一会,"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金智秀不是这样子的。周岚永远记得刚见面时候的少女,一脸淡然,眼中却是可以达到一切目标的自信,正是那份让她折服,所以她成了她的经纪人,所以在很多事情她愿意去尊重她的意见,经纪人与艺人,经纪人是在主导的位置的,可是金智秀这里,很多时候,周岚愿意被主导。
  
  因为她明白,金智秀的处理方式总是能达到最好的结果。
  
  金智秀刚入道的时候发展的并不好,可是即使赶一个又一个小的通告,拍一场又一场龙套的戏份,面对一个又一个非分的要求,她从来没有在金智秀的眼睛里看见过退缩这种情绪,甚至连埋怨和气愤都没有,金智秀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更清楚自己要付出什么,经历什么,这世上哪有那么多一飞冲天?金智秀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
  
  可是现在,为了朴彩英,金智秀不顾一切,甚至这几年的努力都可以全部抛弃。
  
  太不像金智秀了,在周岚的认识里,金智秀是一个非常擅长保护自己的人。
  
  金智秀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带着点感叹的意味说了一句,"可能是因为我以前没有什么在乎的东西吧,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控制欲。"
  
  金智秀知道自己在急什么。
  
  她是重生的,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朴彩英则是重生加穿越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是不确定的因素,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什么地点,也许一个人,也许两个人,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控制不了的变故都是有可能的。
  
  时间这么短暂,不知道哪一天也许就是两人在一起的最后一天,金智秀没有那个耐心等待所有人的认可再慢慢的把消息透露渗透出去,她迫不及待,内心还有一种恐慌,种种情绪压在一起,促使她做出了这个决定。
  
  直接曝光两人的关系,她在上去推波助澜,很快,全世界都会知道朴彩英是她的,全世界都知道她们是相恋的。退圈也不是一时冲动,虽然她喜欢演戏,可是她更想和朴彩英一起去体验各种各样的人生,而不是囿于小小的镜头前,去羡慕别人那波澜壮阔精彩纷呈的人生。
  周岚没在说什么,拿出了一份文件,有些疲惫的叹口气,她现在有些不知道当初在金智秀和朴彩英之间各种助攻是不是有欠考虑......朴彩英是适合金智秀的,可是金智秀现在的所作所为已经让她的人生脱离了原本的人生轨道,周岚不知道这是好是坏,她只能尽力帮助她度过这次难关。
  
  真是有一种自家孩子养大了要离家出走的感觉啊......
  
  "公司那边今天找到我,说是和你的合约也没有几天了,这几天就正式的断了,看样子中间有人在做一些小动作,正好你也不想续约,我也没说什么",周岚顿了顿,"你离开公司的消息我会争取让它先保密,等什么时候你想把消息放出去给我打电话,我先走了",因为金智秀,她现在的电话都快要打爆了,刚才她把手机关机了,可是不能一直关机。
  
  金智秀点点头。
  
  屋子里只剩下金智秀一个人,金智秀看了一遍手机上的信息,嘴角勾起一个略显嘲讽的笑容。
  
  那边,也不安分呢。
  
  不过正好,一起解决了也好。
  
  朴彩英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金智秀站在家里的落地窗前,手臂交叠放在自己的腹部前,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很容易读懂的情绪——那种情绪,叫寂寥。
  
  心里疼了一下,朴彩英静悄悄的靠近金智秀,手臂从金智秀两旁穿过环住了金智秀,然后......
  
  朴彩英感觉自己的头撞在了金智秀单薄的后背上。
  
  朴彩英:(╯°□°)╯︵ ┻━┻小说什么果然都是骗人的!这个时候不是说从背后抱住人然后把头搁在爱人的肩膀上什么都不说静静的陪着爱人然后爱人的心情就会变好吗?骗人!骗子!
  
  呜呜......身高差什么的最讨厌了!
  
  朴彩英进来的时候金智秀就注意到了,然后看着朴彩英静悄悄的接近自己,环住了自己,然后把头撞在自己的后背上,金智秀勾了勾嘴角,犯蠢的彩英在她看来真的是萌极了,刚刚因为所谓家人的问题导致的寂寥心情也不知不觉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金智秀轻轻一拽,朴彩英就进了她的怀里,金智秀像刚才朴彩英做的那样用手臂环住朴彩英,然后把头搁置在朴彩英的肩膀上。
  
  朴彩英郁闷的表情也不见了踪影。
  
  两人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的温馨。
  
  周岚的脸色很难看。
  
  下午五点的时候,一个有五百多万粉丝的围伯博主圈里那点事发了一条微博,一条针对金智秀的微博,被粉丝疯狂转载,而且,这条微博在发表之后不到五分钟,就被博主自己删除了。
  
  五分钟,足够粉丝把这条微博转载到各个地方。
  
  围伯的标题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金智秀。
  
  内容大致上的意思就是金智秀表里不一,表面上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实际上是一个心机girl。周岚忍着砸手机的冲动,仔细的读下去。

众所周知,金智秀是出了名的业界劳模,每年365天恨不得有360天在拍戏,对待工作也是出了名的严谨认真,据说金智秀的剧本更是有密密麻麻的标注,可是,小编发现了一张照片,应该是金智秀在剧组拍摄的时候拍摄的,小编好奇放大了一看,我的天,金智秀的剧本竟然是空白的!你没看错,是一片空白啊,一个字都没有!
  
  这些年金智秀几乎没有传过绯闻,如果有也会马上澄清,可是今天早上爆出的金智秀同性恋事件至今没有得到回应,无论是金智秀本人,还是金智秀的公司,都没有给出解释,小编不禁产生怀疑,会不会金智秀真的是同性恋?会不会以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没有绯闻?这次没有澄清是不是金智秀被公司抛弃了?于是小编像知情人士打听了一下,没想到金智秀和公司真的解约了!
  
  另外,小编发现,这些年金智秀不是没有绯闻,只是被掩盖下去了,有图为证。金智秀有着我们不知道的另一面,这样的金智秀还值得我们喜欢崇拜吗?
  
  圈里那点事还放了九张照片,第一张是金智秀在剧组看剧本的照片,第二张是剧本被放大处理的照片,第三张是金智秀和朴彩英近似亲吻的照片,剩下的六张是以前那些关于金智秀的负面新闻,什么打压新人剧组耍大牌穿名贵衣服——周岚有点佩服这个博主了,这么久远又不起眼的新闻,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网上已经开始出现针对金智秀的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了,也有人质疑博主微博的真实性,可是博主在五分钟就删了微博并在某某的截图下面发出了"诶压力有点大就删了"这样的评论,反而让很多路人认为这个微博是真实的。
  
  事件被推到高潮是《缠绕》剧组的演员方馨发了一条微博说金智秀在剧组打压新人,然后这条微博被秒删了。
  
  然后......周岚看着现在网络上乱糟糟的一团,揉揉自己的太阳穴,犹豫着要不要给金智秀打一个电话,刚才顺着那个开第一枪的博主顺藤摸瓜的查到了......周岚觉得更糟糕。
  
  周岚如果知道此刻的金智秀在干什么,她一定更糟心。
  
  金智秀和朴彩英吃完晚餐,又窝在沙发上一起看了一部老电影,就到了晚上九点钟,然后......金智秀提出了一起洗澡的提议。
  
  "啊?!",朴彩英的脸红的都要蒸汽了,"阿、阿秀,不、不太、好吧......"
  
  金智秀疑惑的看着朴彩英,"为什么?以前我不是经常帮你洗澡吗,这样快一点。"
  
  以前、以前那是小白啊!朴彩英不知道该怎么说,被金智秀用这种认真的眼神看着,她就感觉自己的小腹处开始燥热了......朴彩英不知道这是自己的体质的原因还是金智秀对她的吸引力太大,她刚才和金智秀看电影的时候就无数次的在想着这事,她不想让金智秀知道,怕她的阿秀认为她是一个......嗯,总想着那事的女人......
  
  金智秀已经站在了浴室门口,眼睛里是缱绻温柔的笑意,冲着朴彩英轻轻招手。
  
  "彩英,快来。"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