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梦境?

232 2 0
                                    

此刻的朴彩英难受的紧,身体内热的好像有一团火在燃烧着她的心房,身体更是处于一种不上不下的状态吊着,身体的深处传来一阵阵奇怪的感觉,让她不安偏偏还有一丝期待,身体这种空虚难过的感觉让她的身体不安分的在金智秀的腿上持续的扭来扭去,朴彩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想要得到什么,但是她就是想要。
  
  就在这个时候金智秀轻轻的捏了一下她的尾巴。
  
  朴彩英快要炸毛了!
  
  尾巴本来就是她最敏感的地方,更何况她现在正处于特殊时期,本来就被金智秀弄的不上不下的难受的紧,缓了一会本来好些,结果金智秀这一捏不仅让她差一点发出人类的声音,还让她又回到了刚刚金智秀停手时的不上不下难受的状态。
  
  不!甚至比刚才还要难受。
  
  身体的感觉让朴彩英的大脑有些迷糊,朦朦胧胧之间朴彩英似乎听见了金智秀的低低的笑声,然后就感觉自己的尾巴又被轻轻捏了一下。
  
  "......呜!",一阵酥麻传遍身体,朴彩英身体像触电似的抖了一抖,但是金智秀只是轻轻捏了一下,根本没有办法......朴彩英继续难耐的扭动,睁着大眼睛望着金智秀,眼睛里满是乞求,她现在只有一个心愿,希望金智秀要么停止,要么......使劲的蹂躏她的尾巴。
  
  上不上下不下的太难受了。
  
  可是金智秀的目光没有对上小白的眼睛,只是里面盛满了温柔和宠溺,给朴彩英一种金智秀只是在给小白顺毛的错觉,朴彩英心理更是觉得羞耻,阿秀只是在抚摸给小白顺毛而已,结果自己可耻的有感觉了......
  
  想着想着,尾巴又被金智秀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朴彩英轻轻的叫唤了一声,身体扭动的更厉害了,尾巴无意识的缠住了金智秀的手,希望她可以接着捏她的尾巴,金智秀瞥了一眼被缠住的手,用另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抚摸着小白的全身,感觉到小白的身体又绷直了后再次用被尾巴围住的手不轻不重的捏一下小白的尾巴......力度刚刚好。
  
  如此周而复始了三次,朴彩英只感觉自己整只狐狸要坏掉了,身体内出难受的已经很难用言语描述出来是什么感觉,只能身体蜷缩起来,窝在金智秀的腿上不断的扭动着,嘴里含糊的叫唤着,意识也渐渐不清晰了,甚至朴彩英迷迷糊糊的叫了声"阿秀......"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金智秀注视着自己腿上的小白,这么折腾了几回,已经不像一开始似的用控诉乞求的眼神看着自己,身体蜷缩在一起,缩成了小小的一团,身体无意识的磨蹭着扭动着,金智秀的手还在小白的身上,甚至感受到了湿意。小白的眸子现在半闭着,嘴里呜呜呜的含糊不清的叫唤着什么。
  
  金智秀凑近了听,一开始小白像平时一样是"呜呜嗷嗷",在金智秀又一次碰触到尾巴的时候,金智秀听的分明,小白迷迷糊糊的叫着,"阿秀......"
  
  心里一热,金智秀手上的动作也加上了力道,一只手不断的从小白的胸前拂过,另一只手用力的按捏着小白的尾巴,双管齐下,小白的身体猛地剧烈的扭动起来,眼睛也又睁大了,嘴里开始"呜呜呜"的乱叫着,金智秀按住小白,手下的动作没有停止,在小白再一次身体绷直的时候,金智秀的手又拿开了。
  
  "呜嗷......",小白的眸子看向金智秀,金智秀想,如果是彩英,现在一定哭出来了吧。
  
  手下没有犹豫,狠狠的、用力的捏了一下小白的尾巴。
  
  小白尖锐的叫唤了一声,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会,然后身体瘫软的没有一丝力气。
  
  金智秀感觉自己现在也热的要死,过了一会,小白还是没有动静,金智秀凑上去一看,小白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眼睛旁边还挂着一颗泪珠。
  
  把小白抱在怀里,再看看自己腿上一片狼籍,金智秀叹了口气,自己好像有些做过头了......金智秀简单的帮助小白擦试了一下身体,轻轻的放在卧室的枕头上,自己冲了一个凉水澡,换了一身睡衣,躺在小白的身边。
  
  小白趴在枕头上睡的正熟,眼睛周围还有些红红的,金智秀心里有点自责和心疼,看样子自己对小白就是彩英这件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平静......平时的自己是绝对做不出这种事情的。
  
  金智秀伸手摸摸小白的小脑袋,感受着手心的温度,缓缓闭上了眼睛。
  
  眼前一片黑暗,却不知为何又有些许的光亮。
  
  金智秀知道自己是清醒的,可是许久未出现的奇怪梦境又出现了,这也是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出现这种梦境......金智秀都有些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已经睡着了。但是金智秀不会放过这种知道自己和彩英渊源的机会,她感觉得到自己正在朝着光亮走去。
  
  越靠近那光亮,视野反而越是模糊,金智秀慢慢向前走着,朦朦胧胧中看见了......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
  
  金智秀感觉自己直接穿门而入,然后......迷蒙的视野中......是两个女子,从身形来看,应该就是之前梦到的那两个女子,而她们正在床上......
  
  金智秀,"......"
  
  虽然看不清,还是能看见轮廓,一个女子把另一个女子压在身下,室内没有其他声音,只能听见隐约的隐忍的呼吸声。

彩儿......叫出来,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阿秀......阿秀......不要折磨我了......阿秀......"

  "那是因为彩儿不乖啊......明明说好的在家等我,怎么偷偷的跟出来了?

嗯?",说着,似乎做了什么,身下的人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扭动着身体。

  "阿秀......阿秀......我不会暴露的......求求......阿秀......打仗......危险......陪着你......阿秀、阿秀......"

  金智秀,"......"

  虽然......呵呵,但是金智秀还是仔细的听着话语里的信息,今天她听的声音格外清晰,金智秀很容易的分辨出来,那两个声音,就是她的和朴彩英的。

  想再听一会,可是金智秀感觉自己的意识似乎在被什么拽走,很快就陷入了黑暗。

  一夜未眠。

  天蒙蒙亮的时候,金智秀缓缓睁开了双眼,目光平静,清醒冷静,一点也不像是彻夜未眠的人。金智秀稍微侧过身子,小白睡的正香,身体已经从昨天的枕头上不知不觉的挪到了自己的身体旁边,蜷缩着。

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金智秀伸手去抚摸小白的后背,小白似乎知道抚摸自己的是金智秀,身体一点一点的舒展开来,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完全信任的表现。

  金智秀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笑,这是本能,根本伪装不了,也就是说,哪怕有暴露的危险,朴彩英或者说小白依然是全心全意的信任自己的。从这看来,过不了多久,彩英应该就会对自己坦白了吧。

  可是,自己等不了那么久啊。

  金智秀突然想到,录制真人秀的时候,彩英应该是有一到两次变回了狐狸,这不可能是出自朴彩英本人的意愿,录制节目的时候变身什么的实在是太危险了,也就是说,那次的变化,并不是出自朴彩英自己的意愿。

  这是不是证明,朴彩英有的时候并不能完全的控制自己的身体?

  金智秀的眉头微微蹙起。

  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就不能等朴彩英慢慢告诉她了。朴彩英认为她不知道这一切的时候,一定会拼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在这之间的转换,很容易出现问题,如果不能很好的控制好自己,万一哪次变身的时候没有掌握好时机啊或者没有注意到四周,被人发现或者暴露在不知在哪里的摄像头怎么办?

  在圈子里,朴彩英被人欺负,朴彩英没有机会,她金智秀都可以帮朴彩英解决,可是,如果是朴彩英是一只小狐狸暴露在公众的视野里,金智秀到了那时候,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带着朴彩英东躲西藏的生活了,即使到了国外,也是一样。

  如果金智秀没有猜错的话,朴彩英昨天回来应该是做最后的道别吧。三个月没有回家,也没有对小白有任何的安排,彩英不会不知道她金智秀对小白已经有了怀疑,如此看来......等等......朴彩英还是回来了,而且还在她之前进了屋子,还不会......真的没发现吧?

  要不然怎么会伪装成小白没有出过家门的景象?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蠢得可爱。

  不过她金智秀喜欢就是了。

  总之,今天就解决吧。金智秀不能放任朴彩英增加暴露自己身份的可能性。

  收回思绪,金智秀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

  刚刚她是望着上方在思考这些问题,手一直安抚的顺着小白后背的毛发,现在收回思绪,手下的触感也回来了,可是......怎么不是刚刚那种毛茸茸的柔顺感觉,而是......细腻光滑。

  金智秀的手僵住了。

  视线慢慢从上方转向小白......

  金智秀的大脑死机了。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