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度没想到自己那个从来不会和自己有过多接触的便宜妹妹居然会在这么晚的时候主动给自己打电话,而且一开口就是这种质问的语气,金智度笑的玩味,自己似乎从来没有看见自己这个妹妹生气呢,从来都是冷淡着一张脸,金智度的声音里添了几分玩味,"呦,没想到你会主动给我打电话,你不是说和家里老死不相往来吗?怎么,现在觉得家里能帮到你了,就来找我了?"
不过金智秀能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就证明那个小演员在她心里居然真的有一份重量,自己本来只是想消除一些麻烦,没想到收到了意外的惊喜呢。
金智秀嘴角轻轻扯出一丝嘲讽,这个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讨厌,"朴彩英的事情,是你做的吧。",金智秀用的是肯定句,刚刚在网上浏览了一下她就发现了,转发诋毁朴彩英的文章的营销号基本上都是金智度手下的,还有一些拿到钱就能办事的,这个人,究竟想干什么?
"是我做的又怎样?",金智度漫不经心的说,"说起来,你进入那个圈子爸一直不满意,这些年你没有什么有损金家的绯闻,爸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现在居然和一个女人传绯闻,你让那些知道你是金家的女儿的家族怎么想?"
果然如此,金智秀心道,金智秀沉默以对,这个人这么做一定是有要达到的目的,自己不出声,他也会主动说的。
双方的沉默持续了不到两分钟,金智度就绷不住了,语气中掺杂着一丝恼羞成怒,"金智秀,你想保住那个小演员的话,三天后,和我去参加林老爷子的生日宴会。"
原来如此。
金智秀瞬间就明白了。林氏家族一直和金家族联系密切,公司的合作也很多,林老爷子前几年见到自己的时候曾经隐晦的表示过联姻的想法,自己巧妙地避过了这个话题,现在却又重新捡起了这个事情。
金智度......应该是想让这件事情办成吧,林氏的独子......好像是叫林枫?这两年有成家的意向,金智度这个家伙,自己和彩英的事情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金智度怕林家的人知道放弃金家这个选项吗?
金智度的计划应该是先把彩英的影响清除,虽然现在只是被组了CP,但是在有心人的推动下那位保守的林老爷子应该接受不了吧。然后让自己所谓的父亲金远强迫自己去参加宴会,就在刚才发现自己对彩英很在意就直接威胁?
这么多年了,这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呵,金智度,我给你打电话只是想告诉你一个事情",金智秀冷笑了一声,"明天早上,如果那些新闻没有被很好的处理好的话,我就把手里20%的股份全卖给顾氏集团,我想他们应该会高价收购的。"
金智秀说完就挂了电话,和金智度多说一句话都会让她觉得厌恶。
她了解金智度这个人,能守业却不能开拓,完全没有继承金远的才能,总是觉得事情能按照自己的预期发展而且刚愎自用。就算他不相信自己明天就把股份卖掉,可是只要这件事情有可能性,他就不敢打赌。
顾氏和金氏是对立的关系,在他的观念里金集团是他的东西,在自己的手里他还有收回的可能性,急着把自己嫁出去不就是因为金家的规定,外嫁人员不能持有股权吗?金智度也知道,股权到了顾氏手里就不可能收回来了。
金智秀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想了想又拿起手机,给朴彩英发了'晚安'的消息,她知道彩英睡着了,但是,彩英明天早上看见这条信息会高兴吧。
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为一个人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刚刚听到朴彩英哭了的时候心里刺痛的感觉,现在还没有完全消除,这种感觉,好像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快慢与那个人呼吸的节奏,相互关联。
不过......这种感觉,怎么说呢,不怎么讨厌呢。金智秀钻进被子里,很快进入了梦乡。
——————
"阿秀,我真的能和你永远在一起吗?"
"当然了。"
"可是......"
"没有可是,彩儿,你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自己?"
——————
第二天金智秀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刷信息,事情果然解决了,却与金智秀想象中的有出入。进入话题,第一个看见的是朴彩英的公司新月公司发的起诉,对象是第一个抹黑朴彩英的营销号,时间是十一点半。
紧接着这个营销号就发了道歉声明,时间是十二点。显然这是金智度的手笔,金智秀之前预想的就只有金智度舍弃自己的一个手下,没想到新月会为了朴彩英做到这种地步。
是看中朴彩英的潜力,不希望她这么埋没?还是因为朴彩英现在和自己在拍电影?无论怎么说新月的动作太快了,一般正常情况下,没有自己的干涉,新月应该等这件事情发酵到一定程度后在做出反应,那个时候公众对朴彩英会从反感转变为最大限度的同情......
金智秀脑海里闪过金珍妮娇媚的脸,心里有些了然,彩英的表姐吗......金智秀把手机扔在床上,下床洗漱。
等到金智秀洗漱后回来的时候,手机有一条未读信息。
阿秀,早安。
金智秀唇角微微勾起,带着好心情去拍戏了。这份好心情直接影响着整个剧组,今天剧组的所有人都知道,金影后今天心情有所好转,似乎不错。
两日的时间转眼即逝,金智秀没有理会外界的纷纷扰扰,专心拍戏。朴彩英这两天却是有些不舒心。虽然金智秀和金珍妮完美的解决了网络上流言的问题,但是剧组里有人按耐不住自己的嫉妒之心了。
比如安可姑姑的扮演者方馨。
当时拍摄的时候是一场很简单的戏,是姑姑看见了安可手里的顾洛的信,就责骂安可不懂节俭,只会花钱之类的。安可没有反驳,但是眼睛里都是倔强,姑姑气急就去掐安可的胳膊,安可还是沉默,也没有丝毫反抗,只是不留痕迹的小心的护着手里的信封。
这段戏难得不是姑姑而是安可,安可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台词,只能靠一双眼睛和面部细微的表情来向观众表达自己的情感的内心世界,相对来说,姑姑的戏份简单得多。
但是这场戏,足足卡了八次。
问题不是出在朴彩英身上,而是出在方馨身上,只有第一次的时候是朴彩英的失误,因为在方馨去拧朴彩英的胳膊的时候,朴彩英的眼睛里出现了一丝诧异,那个时候王明正在看朴彩英表情的特写。
好疼。
方馨不但真的掐了上来,而且很用力。
朴彩英没有告诉任何人,就和剧本中的安可一样隐忍着。妮妮为了处理她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回来,她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朴彩英不知道能把这件事情告诉谁。
就这样这场戏又在方馨身上卡了六次,最后是方馨看王明导演的表情已经不是很好看了,才让这场戏过了。
朴彩英忍着胳膊上的酸疼,应该已经紫了吧......她记得房间里好像有药,只能去抹一点了。
"哎呀彩英,你没事吧",方馨带着大大的笑脸跑过来,"刚刚真是对不起,不知道怎么回事从第二次开始就找不到感觉,好在最后又找到感觉了,刚刚要是不小心用力了,你别在意啊。"
虚伪。
朴彩英现在是真的不想和这个人说话,随意的应付两句就回房间了。
在角落里看见这一幕的王明导演放下手里的手机,之前金智秀给自己打过电话说朴彩英出了什么事情就告诉她,可是现在......不想说了。
刚刚那场戏里面的事情他心知肚明,可是身为导演这种事情他不好插手。从这件事情他也有意外的收获,刚刚朴彩英的表演,一场比一场入戏,一场比一场好,最后达到了比预期还要好的效果。
刚刚,他还看到了朴彩英和金智秀身上相似的东西。
第三天的时候,朴彩英早上都是笑着起来的,阿秀今天就要来了,好开心,虽然胳膊上的青紫还没有消除,但是好开心!
而且马上就要和阿秀一起拍戏了,好紧张啊啊啊啊!她之前就问过导演,王明导演说阿秀过来就直接拍顾洛和安可相遇的那场戏,也就是在那之前她和阿秀完全没有时间说话!
安可身上穿着廉价的衣服,脸上是略带苍白的妆容,牛仔裤的破了又补了补丁,昨天刚刚高考完,早上太阳刚刚升起,安可就被姑姑叫起来到院子里洗衣服。姑姑家住在平房,有一个很小的院子,现在天气已经有点凉,但是剧中是六七月份,所以安可穿的是T恤,在院子里坐在小凳子上洗衣服。
水很凉,但是朴彩英不能表演出水很凉的感觉。
一辆黑色轿车直接停在了院子的门口,从车上面下来一个人。
随着微风轻轻飘舞的黑色过肩长发,白衬衫配着深色牛仔裤,简单精致。少女脸上的神情一本正经略带欢喜,后背挺得笔直,站在车边向这边望过来。
安可听到车子的声音抬头就看见了顾洛,微微张大嘴巴,眼睛里闪烁着不可置信和惊喜,还有晶莹的泪光,安可小心的咽了一下口水,眼睛一眨不眨的,好像生怕眼睛一眨眼前的人就消失了。
"阿、阿秀......"
"咔!!!"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