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秀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金家的别墅里,虽然她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但是她不喜欢这里,这里的父亲太偏心甚至到了冷漠的地步;这里属于妈妈的味道已经淡到没有;这里的哥哥和继母对她不但没有感情反而想把她送往不知是天堂还是地狱的地方。
金智秀醒来后感觉有些累,好像刚才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可是她不记得她到底有没有做过梦,更不记得梦中都有些什么,她只觉得疲惫,还有一种失去了重要的东西的不安。
不过无论这个梦是什么样子的,都阻止不了她的决心,她彻底脱离金家的决心。处于一个随时都能送她去死的家里,她一个安稳觉都睡不了,如果还和这个家有联系的话,她迟早会被所谓的父亲和哥哥榨干最后一丝价值后抛弃。
今年,她二十二岁。她不想虚度一生的光阴,她有想做的事情,她记得妈妈和她说过,演员是一个相当有魅力的职业,她也对这个职业很感兴趣。
和家里脱离关系很顺利,进入娱乐圈成为一个没有背景的新人也很顺利。金智秀是一个能吃苦的人,从金家的别墅搬到只有二十平米的出租房她也没有什么抵触心理,她从来都知道她要的是什么,她所追求的是什么。可是为什么,她总觉得自己的生命里好像缺失了什么?
金智秀不知道这是为何,她努力的工作,在圈子里往上爬。一开始并不顺利,她一分钱都没有从金家拿,有的时候甚至一天只能吃两顿饭,但是在一个又一个龙套的角色里,她找到了自己骨子里对演戏的热爱。
原来表演是如此有魅力的事情。
在某个晴朗的天气中,她突然想去街上逛逛,便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她的钱包是空的,但是不妨碍她的好心情,逛着逛着,她看见了一个被人追赶的小白团子。
小小的,软软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里面纯真的光让人新生喜爱,金智秀救下了小白团子,轻轻抱着它,感觉自己心里的某个地方被填满了。
好想抱回去养着,可是她现在连自己都养不起,更买不起给这个小家伙果腹的食物。金智秀心里不舍,还是找到自己一个关系一般的同学家开的宠物店,将小白团子安置在那里,心里再不舍,也只能如此。
金智秀忍着心里奇怪的空虚感,回到自己小小的出租房,然后继续在演员的道路上奋斗,她二十五岁的时候,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影后了。
她因为威亚事件进了医院,睁眼醒来,以为自己是二十八岁的时候死亡回到了三年前。
现在在回头看去,这更像是上帝的恶作剧,满足她和彩英如果有来世的愿望,却给她们的重逢设置了三年的阻碍。
好在弥弥中自有一种吸引力,吸引着她们走到彼此的身边。
金智秀二十二岁再次在这个世界醒来的时候,她失去了自己上一世和在另一个世界的全部记忆,所以她二十二岁到二十五岁,只是正常的生活着。
或许是潜意识的作用,她的轨迹和上一世还是有很多偏差,比如上一世她没有去那个救下小白团子的小巷子,因为在上一世,根本没有朴彩英和金珍妮的存在。上一世,她的助理白糖是经纪人周岚挑选完了带到她的身边的,这一世,却是她亲自去在众多助理里面挑选了白糖。
二十五岁在次醒来的时候,似乎是威亚受伤这件事情成为唤醒记忆的某个点,她想起了前世的记忆,想起自己死在了二十八岁,以一种不太体面的方式。可是二十二岁到二十五记忆的重合,让她陷入了一个盲区,她以为自己是重生在二十五岁,这种惯性思维让她忽视了一些事情,比如在上一世,她的记忆里从来没有朴彩英和金珍妮这两个人。
现在看来,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她和朴彩英在这一世,相当于又谈了一场真正的恋爱。
或许是在另一个世界死去的时候心里遗憾没有把自己的身子完完全全给小狐狸的执念,让第一次居然成了新的记忆点,在朴彩英的指尖绽放出红色的花的时候,金智秀大脑一阵刺痛,在另一个世界里的记忆也都回到了她的脑海中。
朴彩英的记忆应该也是被封住了,而朴彩英记忆的唤醒点是她那一声自然而然的彩儿。
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她还没有那个世界的记忆,脱口而出的称呼,就像刻在骨头里一样,磨不灭,忘不了。
说起来,她第一次做关于另一世界奇怪的梦,也是因为彩英开始称呼她为阿秀。
此生分离,此情不渝;生不同衾,死亦同穴。
在另一个世界,她们死后应该也是在一起的吧。
今生,未来那么明朗,她们自然要永远在一起。
金智秀在清晨的阳光中醒来,怀里柔软的触感让她的唇角勾起一抹笑容,金智秀轻轻在还在熟睡的朴彩英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然后手一下一下的在怀里的女孩的后背上安抚着。
她的女孩身体还是太娇弱了,以后在每一个有阳光的早上,她都要带着她去跑步了。
金智秀不知道发生在她和朴彩英身上这种神奇的事情是什么,重生和穿越本就是不符合常理的,而且小狐狸说到底还不是人类。
但是她由衷的感谢上天,让朴彩英来到她的身边。
哪怕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她也会抱着感恩的心去和朴彩英一起度过。
怀里的小家伙动了动,金智秀看着朴彩英长长的睫毛眨了眨,然后睁开眼睛,眸子里还是迷迷蒙蒙的水光,金智秀心里一动,在朴彩英的眼睛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早上好,彩英"。
朴彩英的大脑清醒了,看见了一脸清浅的笑意的金智秀,金智秀的脖子上遍布着自己昨天留下的吻痕,朴彩英的脸一下子红透了,将小脑袋埋在金智秀的怀里,"早安,阿秀......"
金智秀的眼睛里闪过笑意,"彩英,你有一件事情忘了做了。"
朴彩英抬起脑袋疑惑的看向金智秀。
金智秀伸出一根手指指向自己的唇,"彩英的早安吻。"
朴彩英的脸更红了,但是她还是忍住自己内心的羞意抬起头印了上去。
金智秀热切的回吻,微微眯着的眼睛里闪过深色,她轻轻把小狐狸压在自己的身下,眼睛征询的看着朴彩英。
朴彩英自然知道金智秀是什么意思,刚刚她本来只想在金智秀的唇上贴一下就撤下来的,却被金智秀霸道的捉住了,有了在另一个世界的记忆,眼前霸道的金智秀和那个在战场上战无不胜的一身盔甲的将府大小姐重合了起来,朴彩英情不自禁轻轻唤了声在那个世界的称呼。
"小姐......"
金智秀的眸子彻底深了,她低下头吻住朴彩英的唇,手一路向下,掀起朴彩英的睡衣。
又是一个美丽动听的早晨
VOUS LISEZ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