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秀点开微博,这是一条长文字的微博,发微博的人的名字她并不陌生,九七,是她的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
金智秀把手里的麦片递给彩英,让她趁热喝,她拿着朴彩英的手机走到落地窗前,仔细的读了这篇长长的微博。
文章的名字是:《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
我是九七,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很多人知道我,是因为我是金智秀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而金智秀成为我的偶像,是在一年前。
一年前的我从不追星,也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喜欢崇拜一个人。我对金智秀的认识仅仅停留在演技很好,长得很好看,人有点清冷的层面上,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金智秀有什么交集。
一年前,我和同学通过学院的组织去一家偏僻的孤儿院做志愿者的时候,在那遇见了金智秀,我和同学到孤儿院的时候,就看见金智秀穿着白色的裙子在院子里和小朋友做游戏,温柔的浅笑,那样的笑容实在是太美,后来成为了她的小粉丝,关注着她的所有新闻,我也没有在任何一次活动中看见过那样的笑容。
我忍不住拿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我的同学已经激动的快要跳了起来,她一直都是金智秀的粉丝,还曾经强烈的向我安利过。她和我说,现在所有人都以为金智秀在外国拍戏,没想到居然在这么偏僻的孤儿院居然能看见金智秀,我问她要不要去要签名,平时里大大咧咧的她居然红着脸和我说她不敢。
金智秀似乎是注意到了我们,她微微皱了皱眉头,和小朋友们说她要走了,小朋友都乖巧的说金姐姐再见,看得出来,她似乎常来。
我的同学还在踌躇,没想到金智秀居然向我们走过来,温柔的笑着和我们打招呼,"你们好,是来做志愿者的吗"
我们点点头,我的同学终于有了勇气,磕磕巴巴的说,"金影后,你能帮我签个名吗?",金智秀很温和的答应了,问了我们的名字,在同学递上去的小本子上签了两个名字,还写了寄语,把本子还给我的同学,然后看向我。
她聊了聊耳边的头发,声音很柔和,"刚刚我看见你拍照了,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那张照片,可不可以不要发到网络上去?"
我很疑惑,这个请求......太奇怪了,不是说明星都很喜欢做这种事情吗,其实我那天看见金智秀的第一反应其实是观察周围有没有摄像机,没有想到金智秀居然会提出这样的请求。
金智秀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疑惑,淡淡的解释,"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里,孩子还小,任何细小的举动都可能给他们留下阴影,我不想因为自己给他们的童年带来阴影。"
那一刻我知道了,这个明星和我以前认识的明星都不一样。
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
我自然是答应了,金智秀似乎还有点歉意,和我们拍了合影后急匆匆的离开了,我注意到合影的时候她特意将背景避开了孤儿院。
我也和我的同学一样,成为了金智秀的粉丝,我秀的粉丝。哦,顺便说一下,我的同学微博名字是虫,是金智秀粉丝后援会的另一个副会长。
成为了金智秀的粉丝后,我第一次发现当粉丝也挺难的,因为我秀的通告实在是太少了,少到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影后的行程,拍戏拍戏拍戏,然后在家宅一段时间之后又是拍戏拍戏拍戏,我问其他的粉丝,你们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他们有的从我秀刚出道就粉她了,他们说,就是喜欢啊,我秀唯一的缺点就是太不爱发微博了,一条微博够他们笑一个星期。
她如太阳般温暖,却似白雪般冰寒。
这是在我秀的粉丝中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可是我却觉得后半句不太恰当,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面对那些孩子,我秀的笑容实在是太温暖了。
后来我成为了金智秀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我秀的经纪人周岚姐,也就知道了更多的关于我秀的事情。
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从不办粉丝见面会是因为怕我们长途跋涉耽误生活,自己却花了不知道多少时间给每一个寄给你信的人写回信;
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从来不会对着媒体说你捐了多少钱给某个慈善机构,自己却悄悄地将自己的每一次片酬的百分之十捐给各个慈善机构。
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从来不会对着摄像头说你拍戏多苦多累,自己却是因为拍戏过度劳累进了好几次医院,气的岚姐在我们几个粉丝头头的微信群里诉苦,末了还要说这个消息要绝对保密。我们问为什么,岚姐沉默了好久才回复,她告诉我们,我秀说住院的消息传出去,也许会有很多粉丝来医院,会耽误粉丝自己的生活,而且吵到医院的其他病人就不好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金智秀。
我们喜欢的就是这样的金智秀。
可是这样的金智秀现在却被骂的这么惨。我们这些粉丝根本就坐不住,分分钟就想去反击,可是岚姐却告诉我们,保持沉默就好。我们听话的没有去回击那些人,因为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回击很有可能成为我秀新的被攻击的点,比如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之类的,于是我们沉默着看着某些人往我秀的头上泼着一盆的一盆的脏水,我们心里只有两个字:呵呵。
可是刚才我看见了一个伯主发出了一条微博,上面大大的标题刺痛了我的眼睛:出道多年,金智秀竟一分钱也没捐过!下面的内容是拿我秀和一些现在的明星做对比。
我的脑子里就剩下一个想法了!
妈的!忍个鬼!我不忍了!我也忍不了了!
以下的内容全是我自己的观点,和粉丝后援会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们说我秀一分钱也没捐过,难道看得见捐款难道才叫捐款吗?你们知道我秀所有的片酬的百分之十是多少吗?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你们究竟是凭借什么说我秀没有做过慈善?做慈善非要敲锣打鼓让全世界多知道吗?
你们说我秀在剧场耍大牌打压新人,那你们也别光说啊,不是说好了有图有真相吗?你们倒是把照片放上来啊,单单靠着说两句话,没发生过的事情就会变成现实了?
你们说我秀以前的形象都是假的,那演的戏也是假的吗,凭借着一张没有写字的剧本就说我秀拍戏不认真,我秀拍戏不认真,那那些奖项难道都是假的!你们有能耐也从国外拿几个最佳女主角回来啊!
你们说我秀现在的地位都是靠着强大的靠山换来的,你们说那些强大的靠山都是靠不正当的换来的,我就想问问你们,如果我秀真的有什么靠山,如果我秀真的是那样的人,那她刚出道那会还用在冬天下河拍戏?那她拍那么多危险的戏还能从来不用替身,甚至因为威亚受伤进医院?那她还能几个月才发一条微博?那她还能接那么少的广告?
如果说我秀真的有什么靠山,那只能是我秀的演技和努力!
都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不起,我还真没发现。
最后,我要对我秀说一句对不起,我要违背自己的承诺了,我必须把当初的照片放上来让某些人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慈善,我就是因为这样的金智秀才喜欢上我秀的,说别的我都可以忍,说这个我真的忍不了。
就算是做不成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了,我也要这样做。
照片上的两个人就是我和我同学,虫,我们就是普通的大学生,欢迎来扒。
长文字下面配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金智秀和两个年轻的女孩子的合影,金智秀的表情和平常在电视看见的差不多,淡淡的,两个女孩子,一个掩饰不住的惊喜,另一个则是有一点小羞涩,照片上金智秀轻轻揽着两个人的肩,背景是一家普通的奶茶店。
另一张是金智秀在一群孩子中间陪孩子们做游戏,脸上是温柔的笑,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朴素而耀眼。
金智秀沉默着翻了一下评论,不仅有刚才彩英给她看的那种类型的,更多的是反对,甚至还有很多难堪的字眼。
金智秀叹了口气,胸口有些闷。
她给周岚发了一条短信,回头看正在吃麦片的朴彩英。朴彩英明显在看这边,看金智秀回头了,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迅速低头吃麦片。
金智秀看见这个样子的朴彩英心情奇异的变好了,她坐在朴彩英的旁边,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彩英中午想吃什么?"
朴彩英放下麦片,瘪瘪嘴,"想吃醋......"
金智秀忍不住把朴彩英抱在自己的腿上,朴彩英身材娇小,以金智秀练过功夫的臂力是轻轻松松的事情,朴彩英轻呼一声,下一秒已经窝在金智秀的怀里,然后嘴唇上碰触到了熟悉的柔软。
金智秀轻笑,"还想吃醋吗?"
朴彩英忍着羞涩,直视着金智秀的眸子,"再亲我一下,就不吃醋了。"
STAI LEGGENDO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