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秀自然不会拒绝。
一个缠绵甜蜜的吻之后,金智秀刮刮朴彩英的小鼻子,去做午餐了,朴彩英看金智秀进厨房了,马上拿起手机接着刷微博。
金智秀一边做着午餐,一边想刚刚朴彩英说的那个奇怪的梦,战场,士兵,死了好多人......金智秀想到有一次做梦,梦中那个女人分明说了打仗危险这四个字。
虽然依旧朦朦胧胧,但是金智秀已经接受了她和朴彩英的前世就是梦中那两个人的想法,重生穿越都有了,再有一个前世今生也就好像没有什么稀奇的,而且从这些奇奇怪怪的梦来看,她和彩英总有一天能全部想起来的,而契机似乎是做和那一世相似的事情。
如果今生的一切都是上天的馈赠,而且随时有可能被收回的话,金智秀也不会有任何怨言。她愿意将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去度过,只要身边,有朴彩英。
正在煎牛排的金智秀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泛起淡淡的笑意。和彩英有前世情缘,真好;在前世,彩英也是被自己压的那个,更是好极了。
不知道金智秀在想什么的朴彩英还在兴致勃勃地刷着微博评论,刷了半天,朴彩英松了一口气,刚刚那个评论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大家还是很坚定的站酥肉CP的,朴彩英自动屏蔽掉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论,只看那些喜欢的。
网友黑川:坚定站酥肉CP100年不动摇!嗯!虽然两人直到现在也没发什么糖,但是我秀直到现在也没有澄清的意思我就当她默认了╮(╯▽╰)╭
网友嘿,你的快递:我一直都站酥肉的,我秀和朴彩英站在一起的时候实在是太和谐了!摸头杀到现在我看的都甜到不行~话说那张照片她们真的在接吻吗?那张照片让我都脑补了一万字百合文了!
网友三明治:诶......我也想让那张照片是真的,可是那一看就是借位啊!那不是重点啊,关键是朴彩英身上的大衣分明是我秀的啊,也就是不是剧照,那当时两个人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有没有知道的!
网友微浓:@嘿,你的快递,楼上别走,脑补的一定要写出来啊,呜呜呜呜酥肉发糖那么少,我们只能靠自己产粮来吃了......
网友墨雨烟夜: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秀是我的,才不是九七的,我赌一毛钱,九七和虫绝对是一对,你看我秀站在她们中间特别像证婚人有木有?
网友世纪魔王:@墨雨烟夜,我秀什么时候是你的了?@微浓,给你个链接......里面有粮食,拿走不谢。
网友墨雨烟夜:@世纪魔王,我秀就是我的,就是我的!
网友魔性的团子君:我只想知道我秀什么时候出柜什么地点出柜什么方式出柜,能不能提前通知一下,我好搬小板凳去围观......
网友三明治:我靠这个链接......我只能说楼上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朴彩英在心里默默的把墨雨烟夜加入了黑名单,但是她说的九七和虫是一对她是绝对同意的,这样她和阿秀的CP粉就不会爬墙了......朴彩英看见世纪魔王发出来的链接,粮食?朴彩英有点好奇这里面的内容,点了进去。
原来是一个贴吧。
贴吧的名字是一条酥肉入梦来,点进去链接就看见了一张摸头杀的动态图,下面说这是镇楼图。朴彩英默默的舔了一会图里的金智秀,然后向下加载。
......两分钟,朴彩英的脸已经红的发烫,朴彩英差点把手机从手里甩出去,但是手机就像黏在她手上一样,朴彩英想把眼睛从手机上挪开,可是手机上的内容对她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朴彩英的眼睛根本移不开。
朴彩英一边偷偷摸摸的红着脸看手机上的内容,一边不时的观察着厨房怕金智秀突然出来。
金智秀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某只小狐狸脸红的都要冒蒸气了,还是死死的盯着手机,还时不时的像自己的方向瞅一眼......嗯,现在看见自己出来了,吓得一个哆嗦不说,还把手机直接扔到地毯上了,位置......正处于她和朴彩英的中间。
去捡?
不去捡?
到底捡不捡?
朴彩英纠结着到底要不要捡,然后就看见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捡起了地上的手机,朴彩英有点绝望的叹息一声,窝在沙发上想把脸也埋进沙发里。
金智秀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划了几下,挑了下眉,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沙发上的朴彩英,把手机放在餐桌上,一句话也没说,回厨房端菜了。
等金智秀把菜摆好,走到沙发边上伸手挑起朴彩英的下巴,眼里闪烁着笑意,"饭做好了,彩英是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朴彩英被金智秀最后几个字钩的呼吸都变快了几分,朴彩英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阿秀......我点进去之前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这个贴吧里面都是她和阿秀的小黄文啊!而且描写的......嗯......看的她浑身燥热......阿秀昨天很温柔,原来做......是可以那么疯狂的一件事吗?
金智秀轻轻的用手指在朴彩英的下巴上摩挲,"那......彩英想不想吃我?"
朴彩英想到昨天看见的美景,下意识的咽了咽不存在的口水,忍着羞涩,"......想。"金智秀奖励似的在朴彩英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乖,晚上给你吃,我们下午还要出去一趟,先吃午饭吧,牛排冷了就不好吃了。"
晚上......朴彩英的眼睛亮了亮,羞涩的脸上不自觉的散发着一种愉悦,乖巧的点头。
看见这个样子的朴彩英,金智秀眼神变得幽深,狐狸这种生物......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可怕,那么羞涩的表情,散发的却是对某种事情毫不掩饰的渴望,不得不说,面对着这个样子的朴彩英,金智秀变的很饿,另一种意义上的饥饿。
金智秀和朴彩英平静的吃完了午餐,然后一路畅通的乘着白糖的车,来到新月的大楼找到Lisa和金珍妮,顺利的签了朴彩英的解约协议。在办公室里签协议的时候,朴彩英只是签个名字就没有什么事情了,金智秀和Lisa聊着她听不懂的事情,什么股份,什么金氏集团的,朴彩英抱着都交给阿秀处理就好的心态和金珍妮在一旁吃水果。
金珍妮见状摇摇头,"我以为你会对她们谈的内容很感兴趣。"
朴彩英疑惑的看向金珍妮。
金珍妮叹了一口气,"你以前和我说过,要变的强大,站在她的身边,怎么,忘了?"
朴彩英一怔,她确实忘了,和阿秀在以前之前,甚至那天见到苏墨染,她都会产生要变强好配得上金智秀的想法,可是......在金智秀身边的时候,这种想法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好像......一切都交给阿秀,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一样,好像就该如此,本该如此。
朴彩英陷入了沉思。
金珍妮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咬了一口,还没有咽下去就听见朴彩英问她,"妮妮,我一进来就闻见办公室里有怪怪的味道......"
金珍妮差点被嘴里的苹果噎死,瞪了一眼朴彩英,这死小孩!面对着朴彩英纯真的大眼睛,金珍妮不解气的又瞪了一眼正在和金智秀谈话的Lisa,要不是这家伙......虽然开窗通风散了味道瞒过了金智秀,到底没有瞒过狐狸鼻子的朴彩英。
不过......彩英没有闻出来这是什么味道......还没有和金智秀做过吗?
金智秀和Lisa的谈话结束后,金智秀带着朴彩英告辞,离开前,金智秀似笑非笑的看了金珍妮一眼,那眼神看的是......金珍妮看了一眼自己换了一身的衣服,知道金智秀一定是看出来了!呸呸呸!亏她还想着这两个没有做过,朴彩英没闻出来绝对是因为这孩子缺心眼!
关上办公室的门,Lisa有点担心的问,"下面那样......我们真的不用管吗?"
金珍妮现在一想到这两个人就有点心塞,摆了摆手,没好气的说,"不用管!"
Lisa,"......",妮妮火气好大的样子她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
金珍妮又补了一句,"金智秀那个人......她都说不让我们管了,我们就不用担心了,下面那种情况,与其说是她预料到的,不如说是她期望看见的吧。"
Lisa彻底把心放进肚子里了,就想抱着金珍妮接着腻腻歪歪。
然后......金经纪人甩给莎总裁一个高贵冷艳不要跟过来的眼神,扔下一句我要去工作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
Lisa:(╯°□°)╯︵ ┻━┻
朴彩英和金智秀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外面特别吵,一走出公司的大门就觉得眼前闪亮一片,眼前乌压压的一片人,手里拿着的不是摄像机就是话筒和录音笔,朴彩英心里慌乱,手下意识的拽住金智秀的衣袖,又想到了摄像机,朴彩英又悄悄的把手拿了下来。
她没忘记在摄像机和记者的前面,不能和金智秀过度亲密。
手从衣袖上松开,朴彩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心里更慌乱了,然后,下一秒,她就觉得自己被一只手臂揽进了怀里,一抬头,就对上了金智秀的温柔的眸子。
本来在两人周围不断的说着"金影后,我有几个问题想采访你一下","金影后,你和朴彩英真的是情侣关系吗","金影后,你真的和公司解约了吗"的记者们都惊讶的张着嘴说不出话来,现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有此起彼伏的快门的按动声。
她们接到消息说金智秀和朴彩英在新月公司出现所以都赶来采访,但是她们以为听到的会是我和彩英只是好朋友之类的......
怎么这两个人直接抱在一起了?
不对怎么影后直接把朴彩英搂住了?
说好的欲盖弥彰遮遮掩掩似是而非朦朦胧胧死不承认呢!
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喂!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