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擦药

211 0 0
                                    

          朴彩英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一双手在自己的身上游走,带着微微的凉意,却让她感到异常的舒适,甚至有了一种想被一直这么抚摸的愿望,不过......朴彩英猛地睁开眼睛,这是什么情况!!

           "智,智秀姐?"朴彩英磕磕巴巴的小声询问,如果没有感觉错的话,金智秀居然在扒她的衣服!然后在她的后背上涂抹着什么,朴彩英反应了好半天,还是磕磕巴巴得问,"怎么、怎么、扒我衣服......"

            金智秀看见朴彩英醒了,温柔宠溺的笑,"醒了?我看了一下你的后背,伤我现在处理一下,胳膊上的伤痕我已经处理好了,前面有没有受伤?"

           朴彩英脸红红的,连忙摇头,前面......朴彩英脸更红了,刚刚洗澡,她可没穿那个......怎么可能让金智秀......朴彩英感受到金智秀在自己后背上反复的涂抹按揉,凉凉的很舒服,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睡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是,要是自己可以变成那种状态就好了,可以窝在金智秀怀里......

         朴彩英身体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金智秀没有察觉。

         看到朴彩英已经彻底睡熟了,金智秀宠溺的笑了一下,"傻彩英......"。

         朴彩英做了一个梦。

         一个有关金智秀的梦。

        在梦里,通过这次真人秀,她和金智秀成为了......朋友,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住进了金智秀家里,和金智秀睡在一张床上。

         金智秀温柔的和她说话,明亮的眸子里满是温柔缱绻,金智秀宠溺的照顾朴彩英的衣食住行,仿佛将朴彩英当做恋人在宠,金智秀拉着朴彩英的手,和朴彩英漫步在夜晚的大街,金智秀在烟花的照耀下,温柔的对着朴彩英说新年快乐,金智秀给朴彩英无数个温暖的拥抱。

         朴彩英沉溺在金智秀的温柔中无法自拔。

         突然画面一闪,朴彩英惊慌失措的发现自己突然变回了小狐狸趴在金智秀的大床上,金智秀站在床边冷冷的看着朴彩英,眼睛里是熟悉的疏远和从未有过的厌恶,让朴彩英浑身冰凉,朴彩英无所适从,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更怕自己以狐狸的身份说话吓到金智秀。

        然后朴彩英就像被定身了一样,只能绝望的看着金智秀用冰凉厌恶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没有回头看一眼。

         不要!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不要离开我!

         不要抛弃我!

         朴彩英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意,一种绝望弥漫在心中,猛地睁开眼睛。

         一片黑暗。

        耳旁是金智秀熟悉的轻缓的呼吸声,敏感的鼻子嗅到了空气中和自己身体上淡淡的药香,身下是柔软舒适的床,身体甚至能感觉到金智秀的身体散发的热度......朴彩英知道了刚刚的绝望与痛苦都是一场梦。

         其中唯一的真实恐怕就是————她真的是一只狐狸。

        是的。

        她是朴彩英,也是金智秀的小白。

       朴彩英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世界的。

       她只是一只狐狸,准确的说,它是一只修炼了不知道多少年,可以化作人形态的狐狸,在以前那个世界里,她会法术,可以自由的在人和狐狸的形态之间任意转换。

       虽然修炼很多年,但是她一直在深山老林里修炼,所以心智也只是刚刚成熟而已。

       变成人后,她就去了她所在的地方附近的一个村子,当时她化身一个小女孩,凭着精致的外表和乖巧的外在表现,很轻松的就以走失儿童的身份成为村长养孙女成为了这个村庄的一员。

       朴彩英现在还记得,这个村子有个好听的名字,星落村。

       村子里的人很纯粹,朴彩英当时想,能化成人形,真好。

       朴彩英就是在那几年学习了人类的知识文化,练了一手漂亮的字。

   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一个陌生的男人来到了村子上,看见她的时候眼睛里闪过贪婪的目光,然后当着村子人的面说自己是狐狸精,还用她从来没见过的法器逼着她现了原型。 

   虽然知道村里人力量渺小,可她还是将求助的目光看向周围的人。

   朴彩英的心却一点一点的凉了下去。

       村里的人用着她从来没见过的陌生的目光看着她,一直对她慈爱有加的村长爷爷用复杂躲闪的看着她,平时里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用害怕的眼神看着她,经常给她零食吃的王大娘不知为何用厌恶的眼神看着她......

        朴彩英明白了。

        可是为什么?仅仅是因为她不是人,是一只狐狸吗?那平日里的温情和美好的记忆难道是假象吗?

        可是她的欢乐,她的善良,她的情感,从来都不含虚假啊。

       朴彩英奋力逃跑,带着满腹的委屈,伤心和不解。

       她后知后觉,原来在这个世界里,自己是被狩猎的一方,她奋力的逃跑,却逃不脱猎人的天罗地网,最后被逼到了绝境,是一处悬崖。她想落在猎人手里还不如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她更不想自己的尸体成为猎人炫耀或者换取金钱的资本,于是她就跳下了悬崖。

      然后在坠落的失重感中,她就失去了意识。 

 再醒来,她就来到了现在这个世界,以一个狐狸的形态,刚刚醒来时,她就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蜷缩在某个墙角。

     然后她绝望的发现,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她的法力消失了,连变成人的形态都做不到。

      然后她被一个男人追赶,在那个男人的眼睛中,他看到了与猎人同样的惊讶与贪婪,她就知道了,原来在这个世界,她依旧是被狩猎的一方。后来她才知道,作为一只狐狸,她可以在这个世界卖很多钱,她的毛皮甚至比自己的性命还值钱。

     她拼命的逃,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在她以为自己又要结束自己的生命的时候,她被一个女孩救了下来,那个人就是三年的金智秀,二十二岁的金智秀。那个时候金智秀的名气远没有今天那么大,她是之后从电视上知道了金智秀的名字,铭记于心。

      朴彩英永远记得当时的金智秀,那时的金智秀没有现在的大气从容,整个人冷冰冰的,仿佛是一只长满刺的小刺猬,把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的,但是朴彩英偏偏只记得金智秀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眼睛深处的柔软和温柔。

     金智秀把它带到了一家宠物店,店主和她似乎是好朋友,朴彩英听见金智秀和店主说一定要给自己找一个好主人,朴彩英想,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主人的话,它只要金智秀做它的主人。 

      后来她被一个叫金珍妮的女人买走了。 

  朴彩英从没想到自己还能从这个世界找到同类,直到她看见金珍妮在她面前变成一只红色的狐狸。

    金珍妮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好多年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然后金珍妮就帮她熟悉这个世界。办身份证的时候,朴彩英给自己起了朴彩英这个名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她逃离不了她是一直狐狸的现实。

      慢慢的,她也可以变成人的形态,只是一直不稳定,经常不受控制从狐狸变成人,或者从人变成狐狸,金珍妮告诉她,她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她也是这样,所以变成人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朴彩英一点一点的熟悉这个世界,学习自己不知道的东西,努力把自己也变成这个世界的一员,她偶尔回想起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救助自己的女孩,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在遇到她。

      来到这个世界第二年的时候,她在电视上看到了金智秀的身影,那时金智秀在某个电影节又一次获得影后的殊荣,朴彩英在金智秀的脸上,已经看不到第一次见到金智秀时候的冰冷,取而代之的,是显而易见的疏离。

     为什么呢?

     那么忧伤。

     朴彩英萌生了一个念头,她也要进入演艺圈,她想以一个'人'的身份,和金智秀相识,和金智秀在一起。

      然后她在金珍妮的帮助下顺利进入娱乐圈。

  她和金智秀的距离依旧那么远。 

 朴彩英努力的想离金智秀近一点,近一点。

      可是太近了,让主人发现她的身份怎么办,朴彩英又想起上一世,也是现代人所说的在古代发生的事情,所有的温情都会在揭开面具的一刹那,变成最尖锐的刀,一刀一刀的刺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朴彩英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金智秀,把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的靠近,又不敢碰触到,朴彩英蜷缩在金智秀的身边,胡思乱想的睡了过去。

      天亮了,又是一个明天。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