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彩英的神情随着一声'action'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此刻,她不是朴彩英,她是安可,命运坎坷的安可。
看着镜头前的朴彩英的神情,王明眉毛一挑,眼中掠过思索。
刚刚他看见朴彩英的第一眼印象并不是很好,那一瞬间,他的第一想法是:没想到金智秀也有看走眼的时候,第一眼的朴彩英,太单纯,从她的眼睛里可以轻易读取她的情绪,而且......给他一种有点软弱的感觉。
现在看来,是他王明看走眼了。
此刻的朴彩英的眼中,不再是平日里的懵懂迷糊软弱,而是一种轻朗坚强。
就像一棵挺拔的小白杨。
这是安可。
安可坐在破旧的凳子上,双手拿着刚刚从邮局取来的信,胳膊肘支在桌子上,双眼注视了手里信封上的字好一会儿,脸上的表情透露着浓浓的喜悦和期待。
过了一会,安可轻缓的深呼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生怕弄坏了精美的信封和里面的信纸。明明是很小心翼翼地动作,安可却做出了利落的感觉。
安可开始阅读顾洛写给她信,视线在信纸上缓缓移动着,脸上的表情一会高兴,一会欣喜,一会思索,一会又露出一点点雀跃,明明是这么多的情绪表达,却一点也不突兀繁琐,反而让人觉得,她真的是在一点一点的慢慢的读顾洛的信,因为顾洛的一字一句,从心里渗透出欣喜。
这场戏已经结束了,王明却迟迟没有叫停。直觉告诉他,朴彩英的表演还没有结束。
果然,安可放下手里的信,又细细的折好,放进信封里。双手端详着信封上顾洛的名字,许久许久,安可的手指轻轻地在'顾洛'两个字上摩挲着,嘴唇微动,却没有任何声音。
在场的人却都知道安可想说什么。
等我。
"过!",王明导演站起身,示意可以准备下一场戏了。然后叫住了准备回去补妆的朴彩英,"彩英,你过来一下。"
朴彩英从刚刚安可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心中带着一点忐忑,走到王明导演前面站好。
这孩子好像很紧张?被朴彩英的演技惊艳了一把的王明发现朴彩英在捏自己的衣角,有点好笑,凭借刚刚那场戏,朴彩英已经完全镇住了在场的人,毕竟这部电影他要拿去参加电影节,其他的配角找的都是有演技的人而且一般比朴彩英的资历深,心里难免会有一些想法,现在这么一来,找朴彩英麻烦的人应该会少很多。
"咳",王明干咳一声,"刚刚那场戏,后面那段,剧本上没有吧",这是肯定句。
朴彩英更紧张了,这是在责备吗,一般导演好像都不喜欢演员随便加戏的......可是,朴彩英突然抬头对着王明,声音坚定,"剧本上没有,可是演戏的时候很自然的就发生了。"
王明看着突然坚定起来的朴彩英,一直黑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很好",朴彩英诧异的睁大眼睛,王明没有解释,其实这是金智秀的习惯,当初合作的时候,金智秀经常会演出剧本之外的东西,但是让人觉得就该如此,金智秀当时给他的解释就是,'我觉得就该这样。'
事实也证明金智秀是对的,之后,那些镜头都被视为经典,广为流传。
今天朴彩英给出了和金智秀一样的答案。
王明忽然问道,"是智秀教你怎么演戏了吗?"
朴彩英条件反射的摇了摇头,摇完头,后知后觉的想,她是和金智秀一起看的剧本,这期间也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金智秀会在看剧本的时候把所有人物的内容全看一遍,安可的戏份更是简单的表演的一遍,这算不算是教自己演戏?
"你很好,所以要自信一点",王明再次强调了一遍,"准备下一场戏吧,按照这种进度的话,应该可以提前两三天去影视基地。"
朴彩英眼前一亮,那不就是可以提前见到智秀姐了吗!朴彩英重重的点点头,赶紧回化妆间补妆。
明明才分离了半天,她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智秀姐了。
刚刚进到化妆间,金珍妮就急匆匆的拿着手机过来了,一脸的......不怀好意,举了举手里的手机,"喏,你的电话,金影后的~"
无视金珍妮最后打趣的尾音,朴彩英飞快的抢过手机,找了一间没有人的更衣室闪了进去,把手机放在耳朵上,"智、智秀姐?"
"嗯",手机的另一头,传来金智秀清冷淡淡的声音,朴彩英想象了一下金智秀手里拿着手机给自己打电话的场景,脸上就变得通红一片。
啊啊啊啊啊这是智秀姐第一次和她通电话,还是智秀姐主动给她打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
朴彩英太激动了以至于忘了和金智秀说话。
另一头的金智秀,"......",算起来也有三四天没有见面了,一句话都没有想和自己说的吗?
不知怎的,有点失落呢。
"彩英?第一场戏拍完了吧?感觉怎么样?",长时间的沉默让金智秀不得不出声,惊醒了正处于激动状态的朴彩英,朴彩英呆了一下,立刻知道自己又犯蠢了,"智秀姐,我感觉挺好的,刚刚导演还夸我了。我肯定不会给你丢脸的!"金智秀唇角勾起一抹笑容,看呆了一旁的工作人员,金影后这是在给谁打电话啊,笑的这么......温柔?金智秀平时里绝对没有这样的笑容,不对!应该说,一般不会笑才对吧!
金智秀确实很愉悦,她就知道,朴彩英的心,永远那么剔透,那么纯真。这个傻孩子的心里想的完全是不给自己丢脸,都没有想过自己吗,影后啊,圈子里不知道有多少人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却连边都摸不到,更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这个称号做一些'错误的事情',在朴彩英心中,比不上自己的面子重要。
"彩英,这个号码是我的私人号码,遇到什么麻烦了就给我打电话",金智秀轻声说道,"说起来,这段期间不要叫我智秀姐了,换个称呼吧。"
"啊?智、智秀姐,你不喜欢我这么称呼你吗?",朴彩英紧张的问,想到金智秀说换个称呼,那就不能叫智秀姐了,磕巴了一下,又不知道该叫什么好。
"傻彩英",金智秀轻笑,"自然是喜欢的,不过这三个月我们拍戏,安可可是不会叫顾洛姐姐的,换个称呼,平时里也可以找找拍戏的感觉。"
"那就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智秀姐不喜欢呢......",朴彩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那叫什么好呢......我想想......",思考了好一会,朴彩英扭扭捏捏的小声叫到,"......秀儿?"
金智秀,"......,彩英,我的妈妈,以前是那么称呼我的。"
朴彩英的脸已经爆红了,刚刚她一定是脑子抽了!一定是!叫智秀姐秀儿什么的真的好害羞......那......就和智秀姐一样......嗯......,"......小秀?"
金智秀,"......墨染一直是这么称呼我的。"
朴彩英在心里把这个称呼也划掉,她才不要和那个坏女人用一样的称呼!在想想还有什么......智秀?不行,她记得智秀姐的经纪人周岚是这么称呼智秀姐的。
那还有一个了......
"......阿秀?"
金智秀握着手机的手猛然握紧,上面甚至显露出丝丝青筋。
——————
"小姐......该吃药了。"
"嗯?不是说了不要这么叫我吗?"
"那......阿秀......该吃药了。"
"彩儿真乖。"
——————
"智秀姐!智秀姐!阿秀!你怎么了?",耳畔传来朴彩英焦急的呼唤声,金智秀回过神来,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嗯,就这个吧,彩英,我这边要拍戏了,先挂了。"
金智秀放下手机,牙齿已经把下唇咬出了深深地齿痕。
刚刚那个是什么?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女人的对话?
阿秀?
彩儿?
ESTÁS LEYENDO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