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大家好,休息了好一段时间,也没能按时更新书本真是我的不对。因为这一年里我得准备年终考试,那是多我来说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所以嘉儿在这里跟读者们道个歉+90度鞠躬。
今天是咱们大佬的生日🍰🎂 祝大佬生日快乐🎉🎉🎉✨✨✨✨🎊✨🎊✨🎊✨✨🎊🎊 耶!为了庆祝,今天连更三章! 🎈🎈
接下来这本书呢,其实我很早就像写了。终于能把它写下来。这是霸道总裁但不是霸道总裁小白兔篇,因为嘉儿我不会写小白兔女主剧情。抱歉!!
第一章咱家易大佬还没出现但有凯哥哦!但🎈第三章🎈便会有啊!请大家耐心等待因为前两章也很重要!
这本书别有一新,也不会长到几百篇那种!所以希望你们会喜欢!♡
-嘉儿🍀
~~~~~~~~~~~~~~~~~~~~~~~~~~~~~~
第一章:"喂?"
"小姐!老爷现在在医院!"
"我爸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会在医院!"
"这说来话长,您还是快来吧!我把地址发给你!"
"哦!"
江嘉懿挂断了手机,回头看了一眼被她打烂了的人,冷哼,便叫王俊凯,一个颜值高智力很好,武功也相当不错的男人把他们都拉走。她拿着偷来的车驾到附近的一所医院。
一开门就看见了满脸沧桑的江择逊躺在病床上,旁边的心跳感应器也迟迟才上了一下。她一个'扑通'的,整身跨在地上。昨天江择逊还是好好地跟她讨论黑道里的事,还和她吃了饭。可今天却是四肢无力地躺在了病床上。
"小琴,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江嘉懿直视着站在病床旁低下头的人。她慢慢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江嘉懿。江嘉懿顿时忘了江小琴是个娇滴滴的小淑女,叹了一口气,又改了语气。
"小琴,我爸他是怎么了?"
"小姐,其-其实老爷他今天是去找了唐石,想要推出黑道。。。"
"什么?!"她这么一吼,把胆小如鼠的江小琴给吓得跳了起来。"对不起小琴,我先出去冷静一会儿。"
江嘉懿在外头喝了一杯酒后再走进来,看到了王俊凯和江小琴坐在一起。江小琴一看到江嘉懿的身影又不敢看她了,她也没说什么走进江择逊的病房。
"妳就是江小姐吧?"医生看了江嘉懿。"是的。"
"你的爸爸受了不少的刀伤,生命有危机。我们需要尽快动移植手术,但那必须花费不少的钱。"
江嘉懿抿了嘴,"多少?"
"一亿。"
江嘉懿吩咐王俊凯把江小琴送到江家宅子后再次走进了病房。一亿块钱她交不出来,江家刚被唐石那个老狐狸骗走了几百万,损失重大,现在又要还上一亿块钱。
她看了亲手把自己养大的江择逊,眉头皱了起来。是从何时开始,从小叫自己防身,打架,还鼓励她砸欺负女生的那些男生的宿舍的父亲变成了如此脆弱。四十年前他还是大家眼中的江爷,就连唐石也要敬他三分。
如今轮到了她接手,就很少人听她的话。行内的十几个人都推出,去加入别的组织。他们还说她一个女人不会把组织弄好的。所以就算她武功有多好,但也无法留住那帮人。
她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辜负了自己的老爸。
"懿儿。。。"
她转向了自己的父亲,"爸。。。"
"懿儿,我的乖女儿。。。"
"爸!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不听!我是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江嘉懿紧紧握着自己父亲的手,她不会这样白白把自己的父亲送给死神的。她江嘉懿才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
"妳的好意老爸我领了。。。但是我们那儿的几个交易都需要资金周转,不然很难维持下去的。"江嘉懿一阵沉默,江择逊的没错。最近有很多生意都需要钱,要是她把自己的豪宅卖了最都也能拿回几百万,但是一亿?!
不可能。
"爸,您以前不是叫我无论遇到什么都要要咬紧牙根吗?"
这回轮到江择逊沉默了。他要求江嘉懿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手机里藏了一个小小的储藏空间。江择逊拿出一个钥匙扣,那个钥匙扣一看就知道是独一无二的,肯定是特别订做的。
钥匙扣是用纯金当底,上面盖着两个大拇指的印迹,钥匙扣的后面则是写了六个字,'江湖中,易相助'。
他把钥匙扣交递给了江嘉懿。
"到易家宅子,找到易忠秋,把这个交给他。告诉他你需要钱。他一定会给你的。"
江嘉懿看了钥匙扣一眼,把她放进了自己的裤袋里。
"喂?小姐!我们的宅子被翻了!"
"什么?我现在就过去!"
江嘉懿安抚了江择逊后,就跑回了她的家。
到了豪宅门口,她发现豪宅已经被鸡蛋砸烂了屋顶。门都没锁,进去发现里头的东西都被翻了个底朝天。江小琴和王俊凯正在收拾地上的东西,"俊凯,这是怎么回事?"
"小姐,我和小琴进来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东西都被翻过了一遍。屋顶和屋外都被打了臭鸡蛋。"王俊凯边说边把一罐酒交给江嘉懿。
"那有没有怀疑的对象?"江嘉懿冷静地说。王俊凯想了一会儿,"会不会是云集的人?"
"不可能,我有云南风的一个把柄,他不会这么做的。那除了云南风。。。唐石?"
"又是唐石?!"王俊凯一听到唐石这个名字就恨不得把他撕碎!毕竟他的母亲和唐石有过一段冤情。
"这很难说。。。唐石做事也不会这么直接。"江小琴小小声地说。
"这样吧,俊凯,你家有空房吗?"王俊凯点头回答,"有是有,但只有一个。"江嘉懿绘心地点了头,"这样吧,这么晚了,你先带小琴到你家过夜可以吗?"
"可以。但是小姐您呢?"王俊凯当然是开心江小琴住进她的家,但是江择逊是他的救命恩人。江嘉懿也是黑社会里大家都认识的一个人物,说话直白不拐弯摸角,很容易得罪别人。而且她还是在青春火热期的少女,有很多老江湖试着占她便宜。
虽然会武功,看似残忍冷酷但是心底还是个玻璃心。
也只有他,江小琴,和江择逊心里最清楚。
所以比起江小琴,他更担心江嘉懿的安危。"我没事的,我得把家里打扫干净。你们先回去吧。我放你们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
江小琴正想开口反抗时,江嘉懿却直接插嘴。"小琴,听我的,好吗?" 江小琴真不想落下江嘉懿自己一个人和王俊凯走,毕竟她们是一起长大的。江嘉懿也待她如此好,就如真姐妹般照顾。
她又想开口说话时,江嘉懿及时瞪王俊凯一眼。王俊凯也领会了江嘉懿的话,拉着江小琴劝说。"小琴,小姐她其实是想一个人静静,妳就别打扰她了。更何况,我们被批准休息几天。这几天妳不如乘机去探望探望袄羽?"
一听到袄羽这两个字,江小琴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
江小琴和王俊凯俩人走后,江嘉懿拿着自己的车子开到了附近的一所酒吧,想借酒消愁。
她独自一人走到了酒吧,点了酒,便走到了酒吧的顶楼。顶楼有个很大的阳台,那个阳台很高,能看清楚天上无数个星星和闪耀的月亮。
这也许就是她喜欢到这儿来的原因之一吧。
晚风,如此飘过,刮起了她的头发。她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酒,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突然,一阵脚步声传进了她的耳朵里。她慢慢地回头看,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江嘉懿上下瞄了他几眼,发现他身上都是名牌货物。得知这种人肯定是富二代。他穿着西装,还打了个领带,确有着小孩子般的气质。
他看似比江嘉懿还小,当他发现在阳台上除了自己还有别的女人时,他扬起酒杯,孩子气一般调皮地笑。
江嘉懿什么也不管,也没理会他,冷哼一声。毕竟她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喝酒。把自己喝个烂醉。
第二天醒来后,她打气精神来,穿好衣服便打算去找父亲口中所说的易忠秋。她上网搜了,发现易忠秋竟是现任千亿珠宝的董事长以及创始人!
打听了千亿珠宝的总公司后,她就立刻前往千亿珠宝总公司找易忠秋。她希望事情真的能顺利解决。所谓危机就是转机吧!
江小琴和江嘉懿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王俊凯为什么会这么讨厌唐石?那个在酒巴里的男人又是谁?第二章便会有答。
觉得还不错的话记得按★哦!你的这一个小举动会是我们作者的一种鼓励 :)谢谢!
别忘了点★哦!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