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结婚

410 34 0
                                    

第五章:

"爸,我来了!"江嘉懿手里捧着刚买的水果打开房门。她发现自己的爸爸正在熟睡中。把水果放在桌子上后她那了个椅子坐在她父亲旁边。

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江嘉懿回头才发现是医生。

"江小姐,我很抱歉。向医院请求分期付款医疗费用被拒绝了。院长说要是在这个星期内交不出前来的话就会停止医药。"

"对不起,我一定会想办法的。请您转告这里的院长。"

易烊千玺见刚走出来的医生好奇地问了几句。

"易少,院长说江小姐要是交不出钱来就会取消所有的治疗。"

易烊千玺向医生道谢了之后望向背着他的江嘉懿。她似乎在滴滴咕咕不知在说什么。

"爸!对不起,女儿没用。"江嘉懿边说边由眼泪续续而下。

他第一次见到表面上这么强悍的女子流泪。而当她这种人哭的时候都是为了别人。他站在窗外看了多五分钟后便离开了,嘴上挂着不为人知的表情。

晚上,江嘉懿亲自敲上门。

"易叔叔,关于结婚的事--" 江嘉懿开始。

"这个没事,懿儿可以回家慢慢想。想清楚了再做决定。"易忠秋解释到。

"我答应。"

"啊?"易忠秋虽然高兴,但是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快!前几天还是不愿意的,但是这么就答应了他也觉得有点奇怪。正好,易烊千玺也在那里。他似乎知道江嘉懿会答应这场婚姻的原因。

"易叔叔,我答应您,嫁给易少。"

易忠秋半信半疑地再看江嘉懿几眼。

"我不愿意。"易烊千玺下楼的时候说。江嘉懿和易忠秋同时把眼神移向他,其实江嘉懿也预料到了易烊千玺会拒绝所以有开口说,"我知道你不想嫁给我的原因是因为你心里还有那个女人。"

易烊千玺像是突然窒息了一般僵住,"那个没关系。易叔叔,我想要为这个婚姻开几个条件。" 江嘉懿见易烊千玺无话可说便转向易忠秋。

"既然结婚是为了我的爸爸还有易少的名声,这也算是个对我们俩都有利的事,所以,在三年之内如果我和易少没有喜欢上彼此的话我们可以自动离婚。这两个条件可以吗?哦!还有,易少,我不会敢惹你的私生活,你想和谁上我都不会管。我只需要你在媒体前保管形象。" 江嘉懿嘴角一个孤度地望向易烊千玺。

"哼!" 易烊千玺回复。

"这样啊。。。也好吧!懿儿毕竟是个女孩子,和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也是挺残忍的。那好,我答应!但是我们需要召开一个媒体记者会。"易忠秋一口答应江嘉懿的条件。因为她的条件真的有道理,易烊千玺需要逃避这个谣言,而江嘉懿她需要钱给父亲治病。他们互相帮助了,这不是十全十美了吗?

"我不答应!"

"你不答应的话,就能跟公司的46%股份说再见!"易忠秋威胁到。

易烊千玺见自己父亲用公司股份威胁他,也没办法,只好将计就计。反正只是三年罢了,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他只需要忍三年的时间然后随便再找一个理由应付媒体就好了。

"算你厉害!"易烊千玺落下一句就走进厨房。

"易叔叔,那我就走了啊!" 江嘉懿鞠躬告别。"懿儿,来都来了!和我们一起吃饭!"

结果,江嘉懿就和易家一起吃了晚饭。萧依苒和易秋楠可高兴了。可是在吃饭的中途被一个女仆给打扰了。

"易大爷!"

"怎么了?"

"外-外头有个男人急着找江小姐,他看似很紧张。" 江嘉懿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后也把头探了出来。江嘉懿是黑社会的女老大有很多男手下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易烊千玺听到有男人找她就莫名地感到不爽。

女仆一说完,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冲了进来,"小姐,南区的那些人又在闹事了!他们要小姐交出南区。"

江嘉懿一听到就放下手中的餐具,"易叔叔,阿姨,各位抱歉!突然出了事,我先走了。" 江嘉懿鞠躬,潇洒地披上了一件外套。"走!" 她指使那个男人。

"是!"

"哇!姐姐好帅!"

"千玺,你就跟着她吧!一个女孩子家这么晚出去我看着也不放心!更何况她是你的未婚妻,多保护保护人家!"易忠秋说。

易烊千玺虽然漏出一个厌恶的表情,众人不知的是他也在等父亲的这一句话。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个女人给了他一种很想要保护她的感觉。她又不是柔弱的,但总给他散发一种背后很需要人为她遮风挡雨。

"哦!" 他随便应付了之后就也走了出去。

"你们一个两个是想找茬吗?在我的地盘闹事!" 江嘉懿走进去破口大喊。她到要看看是谁敢和她强地盘。

"呵!以为我们怕妳吗?妳只是个小妞。"

吼吼!原来只是个小苍蝇!

江嘉懿一巴掌打了过去,可没想到那个男子迅速从手里掏出一个小型的注射器往江嘉懿的肩膀注射。被莫名液体射进体内后,江嘉懿感觉晕头转向的,不能好好走路。

江嘉懿原本可以很简单地返回攻击这个男人,但是这几天的节食害的她无力反抗。

"你在我身体里面注射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简简单单的麻醉药。" 男子耸肩,悠然自得地说。

"妈的!" 江嘉懿破口大喊。难道她就要被区区一个小混混给打倒吗?她父亲可不是这么教她的!糟糕!又要对不起爹爹了!江嘉懿,妳怎么这么没用!她骂自己,她恨自己无法保护她心爱的父亲,更恨自己现在也自身难保。

"碰!" 一个男人把前面的大门撞开了。

江嘉懿迷迷糊糊地把目光投向大门,咬牙切齿地看着走进来的那个人,嘴角前嘀咕了四个字,"易烊千玺。。。"

之后,一片黑暗。

这章短了抱歉!

记得点星哦~!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