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亲一亲!亲一亲!" 众人一致呼喊。
这真的要亲下去吗?!
没等江嘉懿想好,易烊千玺直接把嘴唇贴在了江嘉懿的嘴唇上。她瞪大眼睛,没想到易烊千玺的嘴唇居然这么软....
"好了,现在就请新郎新娘切蛋糕。"
切完蛋糕以后,易烊千玺和江嘉懿就坐在了一起。
"现在由新郎新娘条只开场舞。"
江嘉懿面色一僵,跳舞?!她这种人怎么会跳舞?
"易少,我不会跳舞。"
"没事,跟着我的步伐就好了。" 易烊千玺安慰道。
易烊千玺牵着江嘉懿的手走到了舞台中央。江嘉懿有点紧张,易烊千玺把手放在她的腰上。"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江嘉懿听着易烊千玺的指示,跳着跳着,易烊千玺突然把手放在江嘉懿的脑后把她的头推向自己的胸膛。江嘉懿正想反抗,但是被易烊千玺给阻止了:"江嘉懿妳看看周围的情侣都在这么做。"
江嘉懿又一个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明明是有点对他动心,却又不敢承认。但是他一对自己好就会乱七八糟地想着自己也许是特别的。
她明白,易烊千玺这么做都是为了他的面子。
身为他的妻子,自己也应该好好配合。这是她这个契约妻的责任。
江嘉懿没有反抗,任由他这么做。
易烊千玺的心里舒服许多,这个女人其实也很听话的嘛...
要是他知道江嘉懿在想什么的话他一定不会这么高兴。
宴会结束以后,众人要么搭最近的航班离开,要么住在酒店明天早上再离开。
易烊千玺抓住江嘉懿的手腕,拉着她往他们俩的房间里走去。
他是不是在为刚才的事生气?
江嘉懿被推进了房间里。
"易少,刚刚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抓住你的..." 江嘉懿道。
易烊千玺他根本不是在为这个生气好吗?
"你这个女人!" 易烊千玺真的是无语了。
"好,我不说话。"
江嘉懿有点不舒服,所谓现在是新婚之夜,易烊千玺又是一个什么都琢磨不定的恶魔。他会不会...
一想到会这样江嘉懿'唰'地一下子红了脸。
江嘉懿!这个没出息的东西!
"妳在想什么?快点脱衣服。" 易烊千玺道。
"啊-啊?!" 江嘉懿又开始脸红了。
易烊千玺看到她的这个表情,脸上浮现出了两个红晕。他眼睛一亮!自己记得这个表情!就在前天,他调戏她的时候也有这种表情。
他只是要她脱了自己的外套,因为房间里还没开冷气,所以会很热。
没想到自己的女人还会这么想...
易烊千玺步步逼近江嘉懿:"今天是新婚之夜。情侣们都会洞房,不然妳以为我叫妳脱衣服干什么?"
江嘉懿步步退后:"不-不是。易-易少..."
江嘉懿已经结巴到不能再正常地说话了。
"是千玺。"
易烊千玺低下头,吻了她的嘴唇,把手放在她的脑后让她无法反抗。
"唔!"
江嘉懿的嘴被堵住了,什么都说不出来。易烊千玺把手滑到她的裙子的拉链往下拉...
江嘉懿一个抓住了他的手,想开口说话却因为易烊千玺正在她口腔中漫游。
易烊千玺亲吻着她的耳锤,让她一下子露出了羞人的声音,立刻放开了手。
易烊千玺往下吻着她的脖子,江嘉懿脸上绯红,房间里的温度一下子浓密了许多,充满着暧昧的气息。江嘉懿对于这种接触很敏感,尤其是她的脖子,她抿着嘴不让自己不小心乱发声音。
这时江嘉懿的裙子已经不知道丢到房间的哪个角落了,易烊千玺手想解开她的**时江嘉懿却抓住了他的手:"不-不要。"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