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年后 --
“董事长,这个股票您看如何?”
“问总裁。”
“董事长,这个月的销售量您看看。”
“给总裁。”
“董事长,XX公司和我们的合约要结束了,是否与他们续约?”
“问总裁。”
“董事长,今晚七点的会议您会去吗?”
易烊千玺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对着门外的经理道,“叫总裁去。”
说完,他就立刻朝公司的大门走去。易秋楠看着自己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夹和资料。他哥也太狠心了吧!自从他对易烊千玺说想在公司当总裁使唤别人,易烊千玺便每天易秋楠放学后就直接把人拖到公司,直到自己下班以后易秋楠才能下班。
他只是开个玩笑罢了!
况且,他急什么急?大嫂还有三个小时才会到。怎么就这么紧张!
更!何!况!
江嘉懿只是去了M市几天检查那里的军事,顺便看看阿杜和金枝怎么样了。
就这么几天没和江嘉懿在一起易烊千玺整个人就魂不首设的。就连一些会议都无法专心起来。
虽说已经吩咐小虎和其他人确保一切都安好,但他还是...
唉...
易烊千玺坐到车上,给王源打了一通电话。
易烊千玺:“都准备好了吗?”
“这是你第十二通电话了。” 王源不禁叹气,“康乃馨对吧?”
易烊千玺没说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他知道把事交给王源做当然会没事的,只是自己真的忍不住担心...
易烊千玺把车开到一家珠宝店。里面的服务员一眼就认得易烊千玺,便立刻把他带到贵宾室里。
“易先生。” 服务员把盒子打开,放在易烊千玺面前。
易烊千玺只是微微点了头,便立刻从钱包里抽出会员金卡。服务员拿了金卡立刻转身走去。
易烊千玺再次看了盒子里面的东西,眸子的情绪看似有些复杂。
“少爷,一切准备就绪。”
易烊千玺点点头。一定会没事的。
江嘉懿一下飞机就有数十个保镖在外面迎接,搞得她类似是什么明星一样。
同样航班的二线明星有些懵,这个女人的欢迎队比自己的还大?!那怎么没见过呢?
排场那么大,难免会引起一些人的目光。
江嘉懿穿着一身黑外套和军绿色的长裤,再加上带着的墨镜,显得她很霸气。这样的气势自然是迎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其实江嘉懿早已习惯了这些人的目光,只是现在没有易烊千玺在身边感觉那么一丢丢地不自在。
说好的来接机呢?
“少奶奶!” 迎接大队排排站好,由小虎领队把江嘉懿从机场送到了豪车上。
到了车里,江嘉懿便立刻坐好。她环顾四周,“千玺人呢?”
“呃... 那个... ” 司机有些慌张地看着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小虎。
小虎立即转身看着江嘉懿,“是这样的少奶奶,少爷的确是想接您的。只是公司突然发生了一些事,少爷赶着去处理所以没能接您。”
江嘉懿摆了摆手,“没事。”
小虎接着道:“那我们先到餐厅,少爷说忙完了就过去。”
江嘉懿点头表示答应。
到了餐厅,江嘉懿直接被餐厅的经理给带进了贵宾室。
“思君思迁呢?” 江嘉懿问道。
不是说好了带着孩子们吃午餐的吗?
小虎笑着回答,“是这样的,小少爷今天和王小少爷 (王源的孩子) 出去玩了。玉叶正陪着小小姐买上课要用的颜料所以就没能过来了。”
江嘉懿微微叹气,孩子们才八岁吧,怎么就像小大人似的忙来忙去的了?搞得母亲想见自己的孩子都没时间!
小虎:“少奶奶还是先点菜吧,等会儿少爷来了就可以吃了。”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