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领了小本

481 36 2
                                    

第七章

第二天早上,江嘉懿终于醒来了。她迟迟才发现这不是她熟悉的床上。

"诶?!!" 她吓得从床上跳下来。头一阵刺痛使她瞬间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昨晚,她被人下了麻醉药最后看到的人是。。。易烊千玺!

她披上了从房间里找到的男装衬衫,开门跑下楼了。

"易烊千玺在哪里?" 她质问一个刚好路过的女仆。

"少奶奶醒了?少爷正在书房呢!" 那个女仆恭敬地回答。

少-少-少奶奶?!

"谢谢。。。" 江嘉懿回应道。

在书房的易烊千玺正在思考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他昨天肯定是生病了吧?居然说江嘉懿是他的人?他是不是疯了?而在他百般思考中,江嘉懿轻轻敲了门。

"进来!" 他以为是助理小虎,也就随便的允许了她进来。

"那个。。。" 易烊千玺顿时愣住了,这个柔弱但带有意念的声音的主人除了刚刚在想的人以外也没谁了。他缓缓地转过头,发现江嘉懿披着一件自己的衬衫时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但他知道,这绝对不是厌倦。

"谢谢你救了我。我欠你一个人情,想要什么尽管说。" 易烊千玺眉头微皱,这还是昨天在他怀里是他昨晚一整夜失眠的女人吗?昨晚他惦记的是她那个娇小玲珑的身子靠在他的坚硬的胸膛,不是眼前的这个女人。

他倒是觉得江嘉懿说这句话有些怪了,他堂堂易氏财团的总裁从小到大就是要什么就绝对会得到。更何况一个连自己帮会都搞得七上八下的女人还能给自己什么?

他冷哼,对江嘉懿说:"我易氏财团的总裁要什么得什么,妳这点人情我不稀罕!"

说完,江嘉懿的眼眸突然一暗。易烊千玺也感觉到了书房里的冰冷气息。"也罢,那我就先告辞了!" 没等易烊千玺说什么,她就'碰'地狠狠关上了门。

自己明明已经低声下气地跟他道谢了,还不稀罕?!她愤怒地回到自己昨晚住的小房间,收拾自己的东西就朝着大门奔去。她走着走着慢慢地解气时才发现其实他说的并非有错。。。他是易氏财团的总裁,每分每秒都在收入几百万美金。而她,不就是一个小太妹,哪里比得上他。

在书房里,易烊千玺握紧拳头又松开又握紧,又松开。为什么明明对别人都是一个态度的,然而在江嘉懿身上,他却觉得自己说的有点过分了?看到她清澈的眼眸顿时暗淡下垂时,他的心啊,就像是被扎了不知个几百次!

我自己是疯了吗?易烊千玺不停地质问自己。

"少爷,少奶奶她跑了!" 一个女仆冲进了书房。易烊千玺一个眼神盯着一直在旁边当着花瓶的小虎:"走!"

小虎下意识地跑去停车场准备易烊千玺今天的车。"找到江嘉懿!" 易烊千玺坐进了车里。吩咐在驾驶位上的司机。易烊千玺在江嘉懿的手提袋里安装了追踪器,自然是知道她的去向。所以司机很快地就看到了江嘉懿的身影。

江嘉懿看到身后的车,发现这个限量版豪华车并非平常人所能拥有。也便知道车的主人是谁,她快步往前走,想甩掉车子。可这不是什么破破烂烂的车,怎能那么容易跟丢人呢。加上司机的开车技术很棒。

那也一定,不棒的话怎能还在易烊千玺的眼皮底下干活儿?

他可是要保住自己的饭碗啊!

哔哔!

司机使劲按车上的喇叭使江嘉懿回头看。她一个吓得不轻啊!虽然知道刚刚是自己不对,但是何必带着司机追着自己满街跑啊!她加快脚步地往前走,决了心地想逃离这个男人。可是,易烊千玺是谁?!他想抓的人还有抓不到的?

所以他们两个开始了一个满街你追我跑的游戏。无辜的司机就这样的被牵扯进来!

终于,在江嘉懿一个不小心转进死角时结束了。

司机也算是送了一口气啊!

司机为易烊千玺开门,他站出来的时候气息一阵寒冷。江嘉懿知道她惨了!

她开口道:“刚-刚刚,是我不对。我像你道歉,你看在我们是未婚夫妻的份上就就此别过!我知道你不喜欢和我结婚。我们两个就是忍彼此三年就好!结婚后,我不会插手你任何的事。你想在外面养女人我也不会管的。但你也别管我的事!我们就像是井水不犯河水!这样总得了吧?”

不知为什么,当她说完后易烊千玺心里抽了一下。

她就这么不管自己有没有在外面养女人吗?

在她眼里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人吗?

他抓紧拳头,把左手放在她身后的墙上。两个人的距离顿时拉进了不少,江嘉懿却是一点也没有被这种压迫感吓到或者脸红。易烊千玺也不明白,在他这么多女人中她是第一个没有反抗或者脸红的!

她真的是对爱情铁了心吧?

易烊千玺心里的种种想法却没有副现在他的脸上。他脸上突然扶起一个坏坏的笑,江嘉懿,就算是毁妳也必须在我手里毁掉!

“妳倒是提醒了我!我们现在还是未婚夫妻,既然你已经答应和我结婚了那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做登记手续!” 易烊千玺一说完就拉住了她往车里塞。原本以为江嘉懿会反抗的易烊千玺发现江嘉懿没有反抗心里莫名其妙地开心了。

反正迟早都要结婚的,就索性快一点吧!

江嘉懿也没有特别反抗。

车里一阵沉默,司机自顾自地开车。在驾驶位后,江嘉懿和易烊千玺一个坐在车的最左边一个坐在车的最右边。中间能挤四五个人呢!因为江嘉懿一进车就网里面挪,挪到没位挪了才安分地做了下来。易烊千玺虽然不是很明白但也没做什么,他倒是在想自己真的是发生了什么!

到了民政局后他们登记了,然后因为是易氏财团的总裁被优待,很快又顺利的拿了红色小本。

“来!笑一个!” 摄影师说道。

他们因为没有很多接触所以拍照的时候也是隔着一定的距离。

疑惑的摄影师说:“你们夫妻靠近一点啊!而且笑开心一点啊!新婚夫妻啊别笑得这么僵!”

摄影师大叔这是不知道内幕啊!

易烊千玺主动靠近江嘉懿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把措不及防的江嘉懿吓了一跳!易烊千玺挑起完美精致的眉看着江嘉懿。

“没-没事!我只是吓着了。” 江嘉懿解释。

但是易烊千玺总觉得哪里出了问题,江嘉懿会柔道,跆拳道,泰拳,咏春的女人怎么会被吓一跳呢?

拍完照片后,他们就走出了门。

江嘉懿的手机响起:“喂?小姐!我是俊凯。吃饭了吗?”

“还没呢?怎么?你想请未来嫂子吃啊?” 江嘉懿调戏到。

“小姐又胡说了!是小琴小姐想大小姐了,想和你一起吃午饭。” 王俊凯解释到。虽然嘴上是冷静的,但是耳根子都红了!

“啊~!这样啊,好啊!我还没吃,咱们一起好了!有帅哥陪吃我怎么会拒绝呢?” 江嘉懿又调戏王俊凯。

帅哥?!

才刚领红色小本她就去找别的男人了?还笑得这么开心?

易烊千玺刚走过来就听到江嘉懿说要和帅哥去吃午饭!他这个当老公的在司机面前怎么能到绿帽呢?!他绝对不容忍!

可惜!他没听到前面的聊天内容!

“我也饿了,一起去吃吧!” 易烊千玺提议。

“不了!我自己去!” 江嘉懿立刻拒绝了。

这更热怒了易烊千玺啊!自己的合法妻子这么快就拒绝了自己,而且刚登记结婚就想和帅哥独处?!

没门!

别忘了点星哦~ ❤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