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千玺,蝶微这是真的回来了。" 王源继续说。
易烊千玺咬牙切齿:"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王源叹息:"是馨棽带她来的。我根本都不知道她俩认识。。。是我不好。"
"算了,我后天就要结婚了。我和她是不可能的。"
大家知道易烊千玺以前是喜欢一个叫桃夕的女孩,之后和白少白俊杰走在了一起。大家也都知道之后易烊千玺多风流。
但是唯有几个和易烊千玺是知己的人知道在其他女人和桃夕之前,易烊千玺曾经喜欢过一个叫慕蝶微的女孩子。
能说,慕蝶微和易烊千玺是初恋情人。那时十六岁的慕蝶微在学校遇见了易烊千玺,那时的他刚想在她就读的那所学校做投资。他们能算是一见钟情吧!
"千玺!" 易烊千玺被这阵熟悉又陌生的声音给顿了一下。一个穿着雪白长裙面容朴素的女人走到了易烊千玺身边,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易烊千玺盯着肩膀上慕蝶微的手,不知是什么滋味。
"诶?蝶微妳回来了啊?" 王源接着说道。
"是啊!可想死你和景仁哥哥了,当然还有千玺啊!" 慕蝶微微笑着说。
"千玺,这是我在外国买的,觉得很适合你哦!" 慕蝶微把手里的钱包送给易烊千玺。钱包的设计还是出自名人,要知道这可是价值非凡啊!
“好了,我先走了啊!你们俩慢慢聊!”王源还等什么?这种红颜知己的事情他才不要管!
等王源走了之后,这场面就有点尴尬了,
“千玺你变了。。。” 慕蝶微眼里满是受伤,慢慢地说:“以前你说过你只会对我一个人好的。”“是啊,我已经明白了什么叫做要坚持守护一个人。” 易烊千玺淡淡回答。
“可是,我不能没有你!这些年,我是真后悔了...我只要求我们重新开始!在你们还没有被这整个婚姻捆绑住的时候快点和她散了吧!别这样欺骗别的女人的一辈子!” 慕蝶微主动扯着易烊千玺的衣服,眼眶里突然盈满了泪水,楚楚可怜的看着易烊千玺。
面对慕蝶微的泪水,易烊千玺的心再也无法硬到底了。
易烊千玺强忍着替她擦掉泪水的冲动,转身:“好了,我已经要结婚了。我也祝福妳早日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易烊千玺客客气气地告诉慕蝶微,接着就往江嘉懿和他共用的房间。众人不知道的是,房间其实有两张床所以'同居' 只是给外人做的一个骗局。
易烊千玺走了之后慕蝶微跑到了王源的房间,两双眼睛水汪汪的就像什么时候都会流出来一样。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王源,你说千玺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好你个易烊千玺!居然把这种烂摊子丢给我收拾!还要不要脸啊你!王源嘀咕。
"蝶微。。。千玺他毕竟都要娶人了。。。" 王源一言难尽啊!
慕蝶微任由眼泪哗哗落下,不得不说,慕蝶微也算是美女中的数一数二。这一哭,多少男人都会心疼啊!
"千玺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啊?" 慕蝶微又开始嘤嘤哭叫。
"我说蝶微,妳当年不顾他的感受就走。现在的你们,已经不是当时的你们了。。。"
慕蝶微听王源这么说自己哭着跑走了。王源一脸无奈,他好朋友的这个桃花运太好,也是很烦的啊!
房间里,江嘉懿正在打电话。
"所以,一定要来哦!",她面带微笑地和电话里的人说话,"哈哈!那当然!到时见!"
易烊千玺从来没有看过她的这一幕,她的笑容很暖心。但这也让易烊千玺开始怀疑电话里的那个人是谁。
要是个男人的话,他肯定要打到那个男的亲妈都不认识他为止!江嘉懿一看见从门进来的易烊千玺笑容没有那么灿烂了。
她手捂着嘴巴和电话里的人:"不说了,他回来了。明天见!"
"谁?"
"哦,没什么。我的伴娘。"
"伴娘?"
"嗯。我的朋友啊。不行吗?"
"随便你。"
因为房间里只有一间厕所,他们两个要轮流冲凉。江嘉懿先,易烊千玺后。 易烊千玺正在阳台上品尝着法国土产黑桃 A 30L香酒。门突然被人打开了,易烊千玺猛的回头,他万万没想到会是慕蝶微!她是怎么进来的?!
"我是向王源借来的。千玺,我这次回来你就要对我这么冷淡吗?" 慕蝶微抓住了易烊千玺的胳膊。
这是他以前最喜欢慕蝶微做的动作,因为这样他就能感觉得到她的温度也能闻到她淡淡的发香。但是这次,易烊千玺闻到的不是慕蝶微体内发出的那种别有香气,而是浓浓的香水味。他不知道为什么,比起这么有女人味的慕蝶微他还是无动于衷。
还有那个该死的王源!居然把房卡给慕蝶微!
"小微,妳放手。我们不是以前的那对情侣了。我现在是有妇之夫了,妳也赶紧找个男朋友吧!" 易烊千玺虽然在很多人眼里是个毫无感情的禽兽但是慕蝶微和他曾经也是情侣,他也不会对她这么狠。
可没想到慕蝶微并没有收手,反而还更贴近易烊千玺:"千玺,你现在还没结婚,现在还来得及。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说这句话时易烊千玺不敢否认他一点都没动心,人家毕竟是他的初恋啊。
慕蝶微见他真的在考虑着自己的想法,继续说道:"千玺我是真的爱你的!你敢说你一点都不喜欢我吗?"
说完这句话,易烊千玺眼眸瞬间冰冷到了极致!他挑眉看着慕蝶微:"那在我为妳翻遍全世界的时候妳在哪里?当我给妳打过无数次电话时妳到底是怎么狠下心来不接听?当我亲自下跪求妳回来时,妳只怎么狠下心来不给我答案?!"
慕蝶微没想到易烊千玺会这么说,而这时江嘉懿也刚好洗完澡。一开门就看见这两个人拉拉扯扯的,真是不该说什么才好。
易烊千玺见到江嘉懿朝自己的手和慕蝶微的手看过去时狠狠地把手从慕蝶微怀里抽出来。他不想让江嘉懿误会他们两之间的感情。
江嘉懿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挑起眉看着他们两。易烊千玺解释道:"不是妳想的那样。。。"
"千玺你什么意思啊!不跟你的未婚妻解释我们的关系吗?" 慕蝶微火上加油,故意拉长'未婚'两个字。她就是想告诉江嘉懿她慕蝶微还有机会!
她继续在那里自导自演,假装亲切地看着江嘉懿:"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慕蝶微,是千玺的初恋情人。"
江嘉懿和易烊千玺本就是契约婚姻,所以她本是想坐在床上看好戏的。但是,她和易烊千玺结婚是为了她的父亲。
那个叫慕蝶微的女孩子还是易烊千玺的初恋,要是他们在婚礼之前和好了那她的父亲怎么办啊?!所以虽然很想看好戏,但是她一定要是这部戏的女主角!
"我是江嘉懿,是玺子的媳妇儿。" 江嘉懿边说边挽着易烊千玺的胳膊,明显的是在鄙视慕蝶微。易烊千玺听江嘉懿给自己的名字换了没生气,反而还觉得这个名字突然觉得很顺耳,很好听!
江嘉懿同时也感到很惊讶,易烊千玺居然没有反抗,反而还主动搂她的腰。他还接着说:"是啊,小微这是我的媳妇儿,懿儿!"
慕蝶微看着眼前的两个人真的很生气,但她忍!要得到易烊千玺就得忍!所以她又摆出一副宝宝委屈宝宝不说的样子,眼眸里打转着泪水。"千-千玺!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没关系,以前你一吃醋就会找别的女人来气我。没关系我能理解。"
她把视线转移到江嘉懿身上继续,"你们要演戏也得演全套啊!你们这个两张床分明就是两个人分开睡的。这哪里像是要结婚的情侣啊!"
易烊千玺和江嘉懿同时身子一僵,没想到慕蝶微竟然注意到了这个细节!
"谁说的?我和懿儿喜欢把两张床连在一起,大点儿的床让我们做床上运动的时候更多位子啊!" 易烊千玺着从天而降的解释真的是让江嘉懿脸红!什-什么做啊!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江嘉懿,她的脸颊上明显的浮出了两个红晕。
这是他看到她脸上除了不满,睡觉和见到家人微笑以外的的第四个表情。其实她害羞的时候也挺可爱的嘛!
慕蝶微不知该说什么了,也就任由眼泪哗哗而下:"唔!我去找王源儿!" 就这样,她跑了出去。
慕蝶微走了之后,江嘉懿很快从易烊千玺的怀抱里钻出来。易烊千玺瞧她,原来还在害羞啊!
江嘉懿发现易烊千玺还在看她,他们对视的时候她脸又唰的红了起来。"卧槽!" 易烊千玺忍不住轻笑。这越使江嘉懿脸上的红晕跟加明显!
"看-看什么看!睡-睡觉!" 江嘉懿躺在自己的床上。把背朝向易烊千玺,她现在才不想看到他呢!
她突然感觉到身后有暖气,她回头的时候简直是被吓坏了!易烊千玺居然真的把床移到自己的床旁边?
"怎么?还不快睡?要是睡不着我不介意床上运动啊!" 易烊千玺嘴角扬起。江嘉懿真的怀疑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要和这种人牵扯在一起。
是!他帅!就因为他帅所以更难啊!这么一个长得像妖孽一般完美的男人躺在自己旁边这怎么睡得着啊!
虽然背对着自己,易烊千玺知道江嘉懿还没有睡:"再不闭眼我就真的开始床上运动了哦!"
易烊千玺话语刚落,江嘉懿就立刻闭起眼睛!睡啊!
易烊千玺对自己微微笑,江嘉懿表面上是个女老大,但其实背后还是挺软妹的。和别的女人一样,都会害羞.
她表面上多么冷淡,但还是无法掩饰自己害羞的样子。要不是听到江嘉懿微微的打鼾声,他还真的想现在就要了她!
记得点星哦~★!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