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来了?!

464 37 7
                                    

第十七章:

"我们今天的聚餐是为了欢迎我们建安村的恩人,易总和总裁夫人。大多数的人也猜到了,没错,总裁和总裁夫人其实是清朝的皇上和莠恩贵妃。"村长这么一说,全场的人都惊叹!虽然已经猜到了一点,但是经过村长的认证以后才真正相信。

江嘉懿越感到不舒服了,虽然对自己的这个称呼不怎么样但是因为这种事情被万众瞩目她还是第一次。

易烊千玺看出了江嘉懿对这个称呼有所不适应。又或者,她根本不想背负这个称呼?易烊千玺看着正在和村里女孩子玩耍的江嘉懿。

她就是这么的完美,在自己身边时他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但是在她拒绝他时,就如世界末日一般难受。即便他没注意到,江嘉懿已经悄悄地进入了他心里的一部分,种下了根底。当爱情有了根底之后,就很难拔出来。

可是有的时候当江嘉懿故意疏远他时,她就如一个甜美的梦,竟如此地靠近却又如此地遥远。

像是抓到了她的人,却收不到她的心。

江嘉懿是个怎样的女生他心里清楚。而且这个女人表面看起来带刺层层一靠近就会被扎到但是靠近了的人才会发现那些刺都是虚伪的,假的。

对易烊千玺来讲江嘉懿根本就是一个一眼就能看穿心里在想什么的人,但是知道了她在想什么又有什么用?如果她根本不愿意接受你,那有多了解她又算什么?

易烊千玺就是面对着这样的情形,他们之间的矛盾好不容易才缓和了一些。现在又有哪个什么皇上的事又把他们疏远。真该死!

"谢谢。"江嘉懿不停地向给她夹菜的妇女,少女们。

江嘉懿其实人缘就挺好的,所以这一下来受很多男性女性的欢迎搞得她都有点受宠若惊。这不是好好的一个聚餐,但是易烊千玺却是吃醋了。因为有几个17来岁的男生一直看着江嘉懿。

还不止这样!其中的一个男的还拿着一个
花圈头饰送给她。这个头饰都是用村里鲜花园里的鲜花做成的,所以简单来讲就是那个男人亲手做花圈头饰给她!

在易烊千玺眼里,这个男人真的是找死!

江嘉懿倒是没有发现他的异常,接过男生送的礼物,还面对和蔼地微笑。现在,易烊千玺的脸色简直了!黑到要命!可以当包晴天的子嗣了!旁边的小虎整个人都面如铁青,直冒冷汗。少奶奶啊!我还要饭碗的啊!

吃完以后,他们村里来了一场迎火宴。每个男子都和自己的对象围绕着热腾腾的火堆跳起民族舞。江嘉懿也被几个妇女拉去火焰堆旁跳了起来。江嘉懿这一上来,就如鲜花一样吸引了好多好多的蜜蜂。

很多年轻的男生个个红着脸走上台来了。

这醋啊真是吃的...

酸!

易烊千玺板着脸,连小虎都不敢靠近他。知道易烊千玺真受不了了,他站起来往江嘉懿走去。江嘉懿回头看着易烊千玺,他开始跳起舞来。

江嘉懿没想到万能的总裁竟然也会跳民族舞?

当天晚上,他们俩玩的不亦乐乎,就想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他们就像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一对情侣在享受彼此的陪伴。

但是,好景往往不会长久,昨晚的缠绵之后他们两个已经昏昏欲睡。第二天一早就被一位不速之客给打扰了。

"慕小姐,萧少爷你们真的不能进去呀。少爷和少奶奶都还没醒来呢!"小虎和小七挡在了慕蝶微和萧景仁的面前。易烊千玺好不容易能好好地睡一觉竟被这番吵闹声给吵醒一气之下撞飞了门。门外的四个人都吓得目瞪口呆,小虎和小七更是害怕自己的主子会生气。

"少-少爷... 他们硬是要见您,我们拦也拦不住他们。" 小虎充满歉意地说。

易烊千玺摆了摆手表示没事。他看了萧景仁和慕蝶微两个人,真是有点儿无奈。一个是他的初恋情人,一个是他的好兄弟及表哥他们俩合伙起来真的是佩服了。可是谁敢打扰他和自己的美人儿睡觉就真是找死啊!

而与此同时江嘉懿也因为吵闹声而醒来了。她揉着双眼慢慢走到易烊千玺身旁,"唔,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易烊千玺愤怒的眼神顿时温柔了许多,看着江嘉懿刚刚睡醒的怂样真是有些可爱。慕蝶微和萧景仁倒是没有错过易烊千玺冰冷眼神里多出来的一丝温柔。慕蝶微气愤地抓着自己的衣服。凭什么?凭什么江嘉懿这个贱人一进来就能抢走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她的爱人,她的荣华富贵,她的一辈子!

萧景仁和慕蝶微,易烊千玺,王源都是一起长大的。事情发生时他当然会站在慕蝶微这边,因为从小到大他们三个就是这么疼爱她的。昨天,慕蝶微满脸泪水地跑到他的家门口,当时还下着大雨。他一开门,慕蝶微就直接迎了过去。

"景仁哥哥!呜呜呜~ 千玺,千玺他不要我了!他选择了另外个女人!那我该怎么办啊?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啊!您一定要帮帮我啊!千玺肯能只是一时被那个女人给迷昏了,我们必须救救他!" 慕蝶微这个梨花带水的模样叫萧景仁怎么办啊?当然是服从咯!

所以当他跟自己的姑姑,也就是萧依苒打听他们的住处后就带着慕蝶微来了。

这一带来就惹了很多麻烦。。。

"没事,妳继续睡。" 易烊千玺宠溺的声音传到了全部人的耳朵里。这让慕蝶微更是生气了,这个刚起来的睡像像个猪的女生竟然能成为易烊千玺的老婆?那她到底哪里差了?

萧景仁一看见江嘉懿就很不爽。得知自己的姑姑,舅舅和奶奶都特别喜欢这个女孩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不怀好意嫁进易家。而且还常常听到慕蝶微讲江嘉懿的坏话,哪里不会动摇。

之更新到这里了!唉... 好久没更了,学长们走了之后就有很多东西做。我是不会弃文的,只是肯能很慢很慢地更了!真的很抱歉,感谢大家对这本书的支持!!

易少的契约妻 ✔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