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纠葛

399 27 10
                                    

第四十章:

一路车上安静得有点可怕。司机不停地看着自己面前的镜子。少爷什么时候又和女人接触了?

那这个女人一定很厉害!

他时不时回头看一眼但是一直抓不到女人的容颜。易烊千玺也没有和那个女人说话,那个女人也只是安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但不知道为什么,少爷看着那个女人的时候眼眸子里有些宠溺。气氛也比平常少了那杀气。

不简单。

尴尬.... 

车子驾驶到了酒店的大门前,司机把门打开。易烊千玺从里面出来了,但是车里的女人迟迟没有出来。

司机本以为易烊千玺会发怒,已经开始为自己和那个不知好歹的女人默默祈祷了。

易烊千玺却很有耐心地像哄着一个小孩子地对她说,“乖,别闹了。”

那可是令他毛骨悚然!!!

少爷几时对女人这么耐心过??上次的好像还是因为少奶奶呢!这个女人到底是谁?能让易烊千玺这么有耐心?!

自从少奶奶发生了那件事后,有很多女人以为这就是他们的机会,不断地尝试着想要上他的床。位子空着,谁不想当下一任易家大少奶奶?

易家是有表明过自己的长媳妇儿一定是江嘉懿。但若有了易烊千玺的孩子,不想让位也得让啊!

但是易烊千玺可谨慎得很已经警告了这些女人别打他的主意。

要是平常那些想要上了他的床的女人,早就已经被托下车。幸运呢,就是家族产业被清荡。易烊千玺当天心情不好呢,可能就是砍砍几根手指脚趾。有时候直接把她们送去西海那种女人一进去就出不来的鬼地方!

原本打他主意的很多女人看着前面那些没成功,下场很惨的已经放弃了。

要是易烊千玺真的喜欢上这个女人的话,那她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易家少奶奶。但是这有点不合逻辑啊。易烊千玺这五年来从来没有理会或者对任何女人感兴趣。

这突然把一个女人带回自己酒店?!

虽然现在自己有很多疑问,但是他能肯定一件事。

这个女人不简单!

更厉害的是,这个女人不怕易烊千玺发火,因为她依然没有出来!!

易烊千玺叹气又向警告孩子一样柔和道,“再不出来的话我就像刚刚那样把妳杠上去了。”

车里的女人低声骂了一声,接着很不情愿地从车里出来。很大力地把车门关上。

司机一惊!

少-少奶奶?!?!

司机像是失了魂一样,一会儿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打了自己一巴掌再看看自己面前的女人。的的确确是他们易家的少奶奶!连气质都一样!

这-这是见鬼了吗?

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易烊千玺一把把江嘉懿公主抱起来,走进酒店。即便江嘉懿多么反抗,那还是没用啊!

易烊千玺打开门,轻轻地把江嘉懿放在床上。江嘉懿要从床上跳下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却一个闪电地把她按在床上。

他把江嘉懿的双手按在枕边,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再在她耳边轻声道:
“睡觉。”

江嘉懿本想再次反抗的但是她也被睡意打倒。

就让我这么放肆最后一次吧。她告诉自己。

她闭上眼睛,等到睡意渐渐而来。易烊千玺看见她不再挣扎,躺在她的身旁。

他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疑问,但始终没有问出来。因为有什么比江嘉懿的健康更重要?纵使自己多么想问,他还是要等到她醒来后再问。

他看着她熟睡时的容颜,那眉毛,嘴唇,脸颊。这一切有些唐突,但他从不觉得无缘无故。他一直都在等江嘉懿的归来。

如今她就在自己面前。

“不-不要!阿玺不要签!对不起!是我的错!” 江嘉懿在睡梦中突然呐喊!

他一把抱住了她,在她耳边轻声安慰。

“没事,一切都过了... 没事的。”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