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月阳梦 (3)

294 21 10
                                    

月阳梦

没想到的是,三个月后,雅兰国居然邀请了易烊千玺和一些其他的皇子到雅兰国做客。并且想要谈一些合作上的条件?

为此,雅兰国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和表演给皇子们。

雅兰国的个个王子和公主也陆陆续续地走进了大厅。江嘉懿在自己的寝室里琢磨了很久。她并不想再次看到易烊千玺因为她知道自己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这三个月里她拼命地在军营里工作,指挥,出策略为的就是把易烊千玺这个人抛到脑后。没想到还没有半年,就会再次遇到他。她在寝室里得瑟了许久,想着自己是否该去参加宴会。

最终,她还是决定去了。

等她踏入宴会大厅里,众多皇子们已经个就各位了。她一踏进大厅里就得到了众多皇子们的注意。他们觉得自己是看傻眼了。

这是仙女下凡吗?!

怎会有如此漂亮的公主?

都说三公主作战特别厉害,是个出军略的人。而且一出便惊人,因为她无比地准确。每一次的判断出乎意料地准,导致有些人还以为她使用了巫术。

但是资料里没有记载她的容貌,其实也怪不得。她的这种倾城美艳用字语难以形容。

江嘉懿和小七走到了自己的父亲和母亲的跟前行了礼,“父亲,母亲。”

江泽逊:“小懿啊,怎么这么迟才到呢?你看紫禁城里的皇子都来了呢!”

江嘉懿低头认错,“是懿儿疏忽了,还请父亲,母亲和各位皇子原谅。”

太子挥了挥手,“莫怪罪。三公主来的正是是时候。”

江嘉懿简单地行了个礼后走到自己的座位看着表演。时不时瞄了四周,今天的易烊千玺没有穿自己的战袍反而是穿了比较华丽的衣袍,他的头发也没像之前那样绑起来。反而是把长发放了下来。

以前在江嘉懿的印象里,易烊千玺是一直穿着军人的衣服,一看便知道是武将。可如今他和街上的读书人有几分相似。清文秀雅,一副读书人的风度和气势,说实话,这样的他也很好看。

江嘉懿妳是犯傻了?他都有妻子了妳这是犯贱吗?

易烊千玺突然看向她,他们对了眼,他对她笑了。可是江嘉懿并没有理会,只是专注看着手里的一颗葡萄。

表演结束后,皇子们尤其是太子开始和江嘉懿的父母说话。

太子:“国王,既然我们都已经互相和平了那以前的事就别当一回事了。现在我们可是好朋友了!”

江泽逊:“那当然!多一个朋友好比多一个敌人。现在这个局势,想必很多小国都希望我们打架,打得越凶越好。”

太子:“那当然,我们可以合作。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因为对我们都有好处。”

江泽逊:“能够和你们合作是我们雅兰国的荣幸。”

太子:“国王过奖了,今天父皇带着我们过来是想和你们雅兰国合作的。而要合作的最好契约就是联姻,想必国王应该知道吧。”

江泽逊顿了顿,“是的,不知太子是看上了我哪个小女儿?”

太子饮了一口酒淡淡地摇头解释道,“这次联姻的对象不是我。是我的三弟。”

江泽逊:“哦?那三皇子看中了本王的哪位女儿呢?”

太子:“那个... 三弟今天来不了。我想,既然三弟排行老三也有军事上的经验,那就和三公主比较有缘。敢问国王觉得如何?”

太子这一发话,整个宴会厅里突然雅雀无声。雅兰国众人的目光一致投向了江嘉懿。

首先,江嘉懿是雅兰国出军略的人,要是她走了不是没有人接手只是担心新人应付不了这么多责任。不仅要细心,也需要足够的作战经验。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