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1)

298 15 12
                                    

*ABO向
*Alpha = 朝元 (攻,霸气,可标记:坤泽,中庸)
  Beta = 中庸 yōng (很会做事,可以被标记,女中庸通常很难生子,可标记:坤泽)
  Omega = 坤泽 (主要负责给朝元生子,被标记,视为低等族)

标记:在脖子上的腺xiàn体咬一口,两人的血液混为一体,成为终身伴侣。

信息素:发情期时传出的信息及味道。可引起周围朝元的注意。

你们要是不明白的话还可以去百度或者google 'omegaverse'

*私设:
就算是朝元/中庸也有分高低 (金,银,铜)
中庸也有发情期
男坤泽与女坤泽可生子

金朝元玺 X 金中庸懿

江嘉懿放下手中的文件,小巧的双手安置在鼻梁上揉搓。唐石他们越来越猖狂了,居然在他们江家的别墅内奸杀X国坤泽王子。她身为江家的下一任当家当然不会就此别过。可惜,她再厉害也只是个金级的中庸。

在这个世界里,每一个人生下来都是朝元,中庸或者坤泽。

朝元最为罕见,也是站在'食物链'的最高处。中庸比朝元低一等但是数量也是较少。最多的就是那些坤泽。

就算她是个金色级别实力强大的中庸,也对付不了一个银色级别的朝元。

她是个金色级别的中庸,却早已因为自己的实力和霸气被人们看为铜色级别的朝元。说实话,她的战斗力足以比过很多个铜色甚至是一些银色朝元。

但是中庸还是中庸。她在怎么厉害也不能够变成朝元,她的爸爸是个铜色级别的朝元,妈妈是个坤泽。生出来是个中庸就已经很幸运了。

“阿姐,我们该走了。” 门外,一个十五来岁的男孩穿着一身西装正瞧着江嘉懿的方向。

江袄羽,江家养子,铜色级别的朝元。因为江嘉懿的训练,已经和众多成年铜色级别的朝元不分上下。

“来了。” 江嘉懿拿起自己的外套披在自己的肩膀上。
           
他们要去的地方是一架游轮,但是游轮上的顾客并非是来旅游的。里头只有豪门世家和最顶级的家族能进入,这便是一年一度四天三夜的齐心会。

齐心会主要是想确保个个家族能够和平相待,以免闹得不愉快。正是因为这艘游轮里头都是大人物,通常有很多较小的家族族长会收买守门员试着和大家族的族长聊上。

名字倒是好听,但实际上那是一个血泼。每年齐心会都有图谋不轨之人趁机强奸贵族里的坤泽。只要是坤泽有了孩子,那两个家族就很可能会有联姻。所以从很久以前,各大家族已经不把自己家的坤泽们带去齐心会。

可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杂七杂八,不知是怎么混进来或者是谁的伴侣的坤泽上这艘游轮。

中庸虽然比较安全,但还是会有危险。江嘉懿是知道的。但是在众人面前她是散发出朝元气味的中庸,所以通常那些朝元是不会碰她的。

更何况,她还带了阻隔剂,让一些战斗力低的朝元忽略自己中庸的气味。

江嘉懿和江袄羽分别拿出了自己的请帖给外面的守门员。检查完毕之后,守门员让他们进入了油轮。

一踏进游轮,就有三四个家族族长前来和江嘉懿碰杯示好可都被江袄羽一一拒绝了。江嘉懿和江袄羽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找出唐石奸杀X国坤泽王子和洗黑钱的证据。

“我看唐家还没来,先回房休息。晚上再见。” 江嘉懿道。

江袄羽点头便转身朝守门员给自己的房号走去。

江嘉懿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朝另一个方向走。她这次来一定要拿到唐石洗黑钱的证据,要不然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踩在她头上真的是不想给自己一条活路啊!

她正低头深思,忘了看前面的方向,撞到了一个坚硬的胸膛上。

“对不起... ” 她感觉得出那人是个朝元,而且是很强大的朝元。可她连看一眼都没有,绕过那个男人继续朝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

男人眉头一皱,看着离自己而去的女人。好强的阻隔剂,居然问不到是什么等级。江家

通常,易烊千玺一撞到或者碰见什么女人,小虎会立刻给易烊千玺来个跟人简历报告。很多女人都是故意这么和他撞见的,就是想就此来上他。

可这次过了好几秒,小虎什么也没说。

“小虎,” 易烊千玺看着在自己身边的中庸。“那女人是谁?”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