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2)

184 14 15
                                    

*ABO向
*Alpha = 朝元 (攻,霸气,可标记:坤泽,中庸)
  Beta = 中庸 yōng (很会做事,可以被标记,女中庸通常很难生子,可标记:坤泽)
  Omega = 坤泽 (主要负责给朝元生子,被标记,视为低等族)

标记:在脖子上的腺xiàn体咬一口,两人的血液混为一体,成为终身伴侣。

信息素:发情期时传出的信息及味道。可引起周围朝元的注意。

你们要是不明白的话还可以去百度或者google 'omegaverse'

*私设:
就算是朝元/中庸也有分高低 (金,银,铜)
中庸也有发情期
男坤泽与女坤泽可生子

金朝元玺 X 金中庸懿

待江嘉懿醒来是已经是另一天的凌晨三点钟。她想起身却发现自己痛得不得了。她这才想起几个小时前她和那个朝元...

该死!

发情期这是比预期来得更早,更可恶的是居然实在齐心会的时候来发情期。

她环顾四周,昨天那个朝元已经不在了。可她全身都散发着那个朝元留下来的信息素,她觉得恶心。

她自己怎么能这么不小心把药落在那里了?

忍着身上的剧痛,她从床上爬了起来走进了浴室。非得把她身上任何那个朝元留下来的信息素洗掉。她一直洗,直到皮肤被她刷到红了她才满意地关掉水龙头,换件衣服。

江嘉懿穿好衣服后躺在床上,她发觉床头边多了一罐止痛药。她不知道是谁的,但是有人把好处放在她面前,江嘉懿是不会拒绝的。江嘉懿拿起那灌药,从里头拿了两颗药丸吞了下去就回去睡了。

另一间房

“少爷,我们照您吩咐地把药丸放在江小姐房里了。” 小虎报告。

易烊千玺点头,“嗯。”

易烊千玺让小虎退下后,一个人看着窗外的风景。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江嘉懿的阳台。透过玻璃窗隐约看到她熟睡的睡颜。他看着江嘉懿,她睡觉时还时不时不安分地动来动去。

女人,妳又让我破了自己的原则。

等到江嘉懿再一次醒来已经是早上九点了。江嘉懿疏洗好后穿上了衣服一开门就看到了易烊千玺和小虎路过。

江嘉懿并不知道昨天的朝元是易烊千玺,所以也没有做出什么举动,只是向他们俩点头表示彼此尊重。

易烊千玺和小虎回了那个礼后,江嘉懿就走了。

“少爷,要不要告诉--” 小虎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给阻止了。

易烊千玺:“不。”

小虎虽然也有些纳闷儿,但还是听从了主子的吩咐乖乖封口。

江嘉懿走到昨天那间餐馆找到了江袄羽。

“阿姐,您这是怎么了?” 江袄羽着急地问道。

其实江嘉懿已经喷了很多层的阻隔剂,江袄羽照例来说是嗅不到什么的。但是江袄羽可是她的弟弟,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江嘉懿今天有些不对劲。

江嘉懿摇头,“没什么,只是情热期来了。”

江嘉懿说得好像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事实说,发情期/情热期对女中庸和坤泽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江袄羽之所以会吓到是因为江嘉懿这是在齐心会上来发情期!齐心会上什么鬼混的人都有!那些不正经的朝元更是数不胜数!

追江嘉懿的朝元不是没有,只是很少。

只有那些势力强大的朝元才会想追江嘉懿。

“阿姐... ” 江袄羽有些担心她的这个姐姐。

在他两个姐姐当中,最让他担心的是江嘉懿。他的另一个姐姐,江小琴早已和一个朝元结为伴侣了。只剩下江嘉懿一个人还在顾着江家的事业。

其实江家已经很稳了,江袄羽也不是不会经营。但是他知道江嘉懿最爱逞强,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扛,自己解决不到万不得已才会想去请求别人。

不夸张地说,整个江家上上下下都在担心江嘉懿的婚事。她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一个和自己性格差不多的中庸结婚了。前提是那个中庸能够接受江嘉懿。可江嘉懿一点也不担心,关于感情这方面她是从不感兴趣也不想感兴趣。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