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530 27 3
                                    

第二十三章:

江嘉懿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后才发现自己被捆绑在了一张椅子上。她拼命喊叫但是都没人理会。

她仔细观察了自己被锁在的小屋子。其实也不算是屋子,只是一个巨大的储藏室。里面隐隐暗暗的,只有上面的窗户撒进了微微的阳光。

“妳起来了啊?来,吃吧。妳最喜欢的鲜虾。” 夏梓阳手里拿着刚刚买来的小龙虾。

“夏梓阳!你到底想怎么样?!把我绑来干嘛?” 江嘉懿一来就是指责夏梓阳。她真不知道夏梓阳到底要干嘛。

“嘉懿啊,嘉懿。说真的,我很后悔当初对妳做的那些事。妳肩膀上的伤疤... 但是妳要知道我是真的真的需要--”

没等夏梓阳说完,江嘉懿就立刻打断了他的话:“不需要你解释!我不想听!打从你下了那一刀的时候,呵,我就知道我是个傻子。”

江嘉懿特别激动,陈年往事犹如棒球棒一样打在她的脑海里。她不想记得这个抹不掉的黑历史,她差不多成功走出那段期间的阴影,但是夏梓阳一提起,她整个人都沉浸在当年的事。

“梓阳!你先冷静!别冲动!”

“嘉懿,对不起。妳闭上眼睛吧!很快就会结束了。真的。”

“梓阳!我求求你... 不要!”

江嘉懿看着自己身上的那道疤痕,丑,恶劣。

“夏梓阳,你到想要干什么?” 江嘉懿道。

“要干什么?不就是看看我的小情人吗?这么多年没见,妳倒是变了许多。变得我好像都不认识你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夏梓阳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看着江嘉懿。

“你这人他妈有病吧?我和你早在那年你亲自给我下了刀,彻彻底滴地结束了。我再也不想和你这样的人有任何交情。” 江嘉懿咬牙切齿道。

“既然妳这么有精神,那就别吃了。等过几天妳的丈夫来给我企业案的时候才吃吧。” 夏梓阳说完就立刻走了出去,把门锁了之后便走了。

与此同时在易宅这里,易烊千玺已经整整一天一夜没睡了。眼睛开始微微垂下,眸子里也明显少了精神。他不停想着江嘉懿的情况,夏梓阳有没有对她不好,有没有给她吃的,喝的。

他已经派人去追查江嘉懿的下落了,他们应该要查处来了。

他易烊千玺也已经等不了了。

“少爷!我们找到了少奶奶的下落!就在码头的仓库里!” 小虎得到消息后立刻通知了易烊千玺。

“走!现在就去!”

“夏梓阳你这个王八蛋!臭三八!没想到你会用这么下三烂的手段!你真是条疯狗!” 江嘉懿拼命喊道。

但是坐在沙发上的夏梓阳无动于衷,还时不时有趣地看着正在挣扎的她。他刚刚回家拿了个文件,回来就看见江嘉懿已经成功解开绳子正在往窗口爬出去。

江嘉懿也没想到夏梓阳会这么快回来,一个不小心就摔落在地。

没等夏梓阳说什么,江嘉懿就立刻动手。她可是学过跆拳道,柔道和咏春的。怎么不会打架呢?她打架还真是靠实力的,一个字,帅!可是现在的问题是,江嘉懿感觉自己很弱很弱。

为什么?

不可能啊!她一直都有锻炼,架子也不是很瘦小。但是她渐渐觉得身上的肌肉越来越弱。

难道...

“夏梓阳!你到底给老娘放了什么药?!”

“还真是聪明。” 夏梓阳虚伪地夸奖,“我亲爱的小懿,在药效还没这么强烈的时候我还是劝妳乖乖的。不然到时候妳真的火了,可别怪我对你做什么。”

“夏梓阳!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药??!” 江嘉懿觉得自己越是软弱,身体也越是燥热。

“还能是什么药?催情药啊~”

“什么?!你-你竟然给我下了春药??” 江嘉懿不可思议地问道。她原本以为夏梓阳只是给了自己一些简单的麻醉药,但是没想到竟然是春药?!

夏梓阳摇头,脸上带着无别奸恶的笑容。“不是春药,是催情药哦小懿!”

春药有激烈的药效,但是使用者可以自行控制自己,过了几个小时就会安然解除。但是催情药不同了,催情药会渐渐使人失去意志,让人着魔。只要是个男的,不管是什么人都会上!更可怕的是,催情药它只会一直在使用者的身体发挥作用,直到上了别人。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