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这-这怎么可能?!” 江嘉懿百思不解。
当年杨灵可是逼着易烊千玺在离婚协议书和转让书上签名的。他怎么能不签呢?
易烊千玺知道江嘉懿心里在疑惑着什么,立刻解释道,“五年前,我只签了转让书,离婚协议书我可没签。”
江嘉懿:“这-这不合理啊。你要是不签的话杨灵怎么可能会让我上直升机。”
易烊千玺:“当时签名的可不是我,是小虎。”
“小虎?” 江嘉懿有些惊讶道。
“嗯。所以实际上我可没签名。法律上,妳还是我的老婆。思君和思迁是我法律上合法的孩子。” 易烊千玺道。
江嘉懿不知道要怎么说,也不知道该如何说。
“妳就别这么担心了。跟我来。” 易烊千玺说完就拉着江嘉懿的手走出了酒店。
夜色已暗淡,易烊千玺把江嘉懿拉到自己的车上。吩咐车上的司机,“去吃大排档。”
司机有些懵逼,易烊千玺平时吃的可是米其林三星以上的餐厅还要是别人试过没有药才会吃的。可如今想在从没有来过的M市吃大排档?
易烊千玺:“少奶奶会给你指路。”
正如司机所想,易烊千玺刚来M市,哪儿知道什么好吃的大排档。”
一路上,江嘉懿安静地给司机指路。
江嘉懿给司机指路到一个窄小的小巷子,巷子里却是闹哄哄的。整个巷子里满满排着桌子和椅子,桌子都坐满了人。
江嘉懿上前,发现易烊千玺和司机没有跟上莫名其妙道:“怎么不跟上?”
易烊千玺收回那险些嫌弃的眼光,跟在了江嘉懿身后。江嘉懿穿过人群,像是很习惯也像经常来吃这个大排档。
她在围着厨师附近的位置找到了一张桌子做了下来。
“老板!来一样的,两碗。” 江嘉懿喊道。
老板看似和江嘉懿听熟悉的,喊道:“好嘞!”
不久后,老板娘端来了两碗馄饨麻辣面放在桌上。平时爱讲闲话的老板娘看江嘉懿是老顾客也就随便开始八卦起来。
“阿璃呀,这帅气的小伙子是谁啊?妳男朋友吗?阿杜呢?怎么没来啊?平时就你们俩最爱来这里吃的了。” 老板娘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她和蔼地在江嘉懿身旁念叨。
江嘉懿笑道,“老板娘别乱说。我们只是... 朋友而已。阿杜今天没空过来,嗯,不如这样,您就告诉老板打包阿杜经常吃的那肠粉我待会儿带去给他吃。”
老板娘:“好啊好啊,那顺便带上一包炸馄饨给小君小迁他们吧。我请客。”
江嘉懿:“这怎么好意思呢?这两个孩子平时都那么麻烦您。”
江嘉懿越是推辞,老板娘越是坚持地把食物送给她并且拒绝收她的钱。江嘉懿和老板娘交流时,易烊千玺根本没有说什么话。
江嘉懿觉得他有点怪,但是也太关注。
吃完以后,江嘉懿跟着易烊千玺上了车。
江嘉懿:“把我送到xx公司外面就行了。”
易烊千玺有些淡淡道:“带你去个地方。”江嘉懿眺眉,易烊千玺并没有再多解释。很快,他们已经到达了易氏财团在M市的分公司。
江嘉懿不解,“把我带到这里干什么?”
易烊千玺:“跟紧了。”
江嘉懿:“哦。”
江嘉懿跟在易烊千玺的身后,在外头,有几名在加班的员工向易烊千玺问好。易烊千玺沉闷地点头回应。
接着,他们进了阴暗的办公室,穿过一条走廊。终于在公司的储物室门外停了下来。
易烊千玺吩咐司机:“你在外面守着。”
“是!”
易烊千玺打开门,里头站着几个易烊千玺的人,还有小虎和小七,最后还有一个蒙着眼睛跪在地上的男人。
“少-少奶奶...” 小七瞬间湿了眼眶,指着江嘉懿吱吱唔唔了很久都没能继续接话。
她可是在那短短两年内给江嘉懿当助理的。说没有情意那是不可能的。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