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局

499 33 0
                                    

第十一章:

在易烊千玺和江嘉懿的总统套房里,慕蝶微坐在床上,等着易烊千玺回来。一听到门开了,她立刻站了起来。

"小微妳怎么了?我听景仁说妳出事了?"

"千玺,你回来啦?其实我...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慕蝶微小心翼翼地说。

听到慕蝶微并没有出什么大事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视线转移到了慕蝶微的身子,眉头微皱:"你这穿的是什么?"

这根本不是衣服啊!!透明的连衣裙都能看见里面穿的黑色蕾丝内衣!这分明就是给易烊千玺看的!

"千玺,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 慕蝶微慢慢拉下自己的连衣裙,靠近易烊千玺。

"小薇,别这样!" 

"千玺,你不是喜欢我吗?你别对我这么冷淡,不闻不问好不好?我知道当年离开你是我的错,但是我不能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现在我回来了让我好好弥补你好吗?" 慕蝶微慢慢脱下自己的内...

不得不否认,慕蝶微身材特别好,就像是没有任何瑕疵一样。白皙的皮肤和丰满的,有多少个男人能把持得住?

"我不是怪妳出国读书,只是妳没有告诉我。而且妳根本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既然这是妳的选择,那还能说什么吗?妳都看到了,我已经结婚了。妳也赶紧找一个男朋友吧。我们的那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易烊千玺慢慢告诉她,不想伤害她。但是自己也是个受害者啊!

慕蝶微热泪盈眶,眼泪就像随时都会落下来一般:"千玺。。。你真的变了。以前你不会这么不管我的。记-记得小时候我们的承诺吗?长大以后要结婚生孩子的。"

易烊千玺开始不耐烦了,慕蝶微虽然哭的时候会很扎心让男人恨不得把她抱进怀里溺宠。但是谁要每天面对一个只会哭的女人?

养着多心累啊!

易烊千玺表面上是很冷静,但心里的底线差不多要断了,虽然慕蝶微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又是自己的初恋。但是她现在和其他女人一样,易烊千玺都有一定的限度:"小微,是时候放下了。妳不在的这段时间我已经想得清清楚楚了。我们不合适。我真心希望妳会找到一个喜欢妳,会对妳好的人。" 

"可是我只喜欢你啊千玺!" 慕蝶微又露出一副'我很委屈,安慰我'的表情。

"小微别这样..." 易烊千玺轻轻推了慕蝶微一下,没想到她竟然拉着易烊千玺的衣领躺在了床上。易烊千玺露出一个不耐烦的咕噜,慕蝶微却以为他是喜欢他们两个身体的摩擦情不自禁的呻吟。

易烊千玺正想起身的时候又被慕蝶微拉住了。

"千玺,我这都愿意把我的第一次给你了,你别这样好吗?" 慕蝶微的眼泪一串一串流了下来。"小薇,妳穿好衣服。" 易烊千玺好生好气地说。但是,他已经在忍了。

突然,门开了...

嗯,就是这样。但是江嘉懿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慕蝶微看着江嘉懿惊讶的表情心里很是满意。

她这计划真是天衣无缝啊!千玺,你很快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江小姐!别误会了!不是妳想的那样,我和千玺只是... 他只是在帮我而已!" 慕蝶微看着事情的进度,火上添油。

呵呵,帮忙。。。

这是在帮什么忙啊需要脱衣服的?!

江嘉懿的心情已经跌入谷底,她终于看清自己是什么身份了。

慕蝶微一个求救他就不顾一切地去找她,而自己算什么?

自己只是一个他表面上的爱人而已,根本不值得一提。

自己终究不会在这个婚姻里找到任何的依靠,还是期盼三年后的离婚吧。

还是,根本不需要三年。。

江嘉懿低着头,长长的刘海盖住了她的眼睛使易烊千玺无法看清她的心情:"易少,我们可以单独聊一下吗?"

江嘉懿除了见家长的时候或者一些重要的情况时一直以来都是叫着易烊千玺易少的。易烊千玺心里压着一丝沉闷,她这是想要和他疏远距离吗?

"嗯。" 易烊千玺跟着江嘉懿走到了房间外面。

房间里,慕蝶微心情倒是特别好。这接下来江嘉懿不就跟易烊千玺分手吗?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