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向
*Alpha = 朝元 (攻,霸气,可标记:坤泽,中庸)
Beta = 中庸 yōng (很会做事,可以被标记,女中庸通常很难生子,可标记:坤泽)
Omega = 坤泽 (主要负责给朝元生子,被标记,视为低等族)标记:在脖子上的腺xiàn体咬一口,两人的血液混为一体,成为终身伴侣。
信息素:发情期时传出的信息及味道。可引起周围朝元的注意。
你们要是不明白的话还可以去百度或者google 'omegaverse'
*私设:
就算是朝元/中庸也有分高低 (金,银,铜)
中庸也有发情期
男坤泽与女坤泽可生子金朝元玺 X 金中庸懿
痛,特别痛。
江嘉懿现在能想到的一个字就是痛!头痛,腰痛,腿痛,全身都痛!她到底是干了什么?!
明媚的太阳刺穿了江嘉懿朦胧未完全打开的双眼。
江嘉懿忍着身上的酸痛,坐起来时才注意到床边还有一个熟睡的男人。这男人是易烊千玺!她这才想起昨晚发生的事。
昨晚月圆,她丢了药,情热到来。在没有药的帮助下她只能由易烊千玺来当她的药。想到这里她就一阵头疼,特别想抽自己几巴掌。
情热就情热。怎么还就忍不住了?!平时不是学着忍住的吗?
其实江嘉懿有些忘了易烊千玺是个金色级别的朝元,金色级别的朝元论是再强的坤泽在他面前也会腿软。更何况昨晚是月圆,她能忍住才怪!
算了。
反正上都上了,还能怎样?以后躲着他就是了。
江嘉懿看了一眼躺睡着的易烊千玺,他其实蛮帅的嘛。人也挺好的,只是有时候有些烦。怎么会没有坤泽呢?
江嘉懿捡起散落一地的衣服,有些无奈。那清洁工的制服纽扣都掉了一地,可见昨晚这间房间到底有多疯狂。逼不得已,她只好从易烊千玺的衣橱里挑选出一个较大的西服套上。
他这么多衣服,不缺这一个。
就这样,江嘉懿拿起自己的包包和手机,在易烊千玺还未醒来时悄然而去。。。
因为自己的房间就在易烊千玺隔壁,江嘉懿几秒内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她立刻泡了热水澡,让自己的肌肉放松一下。顺便清洗掉她身上残留的朝元的气息。易烊千玺真的说话算数,忍住没有标记她。这下子,江嘉懿又对这个男人加分。
出来后她叫了一件新衣服,穿上去直接又睡了过去。
待易烊千玺醒来时已经下午四点多了,他发现身边这个小东西不见了有些烦躁。更可恶的是她连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有这么回报自己救命恩人的吗?!
“小虎,监控录影拿过来。” 易烊千玺随便穿上一件衣服就打电话吩咐小虎。
洗了澡出来,易烊千玺打开电脑查看小虎发过来的录影。
录影中,小奶猫身穿着自己的一件白色西服偷偷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不知为什么,看到了这一幕刚刚易烊千玺心里所有的烦躁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个小奶猫穿着自己大大的衣服确实挺好看的。
他走出门,敲了江嘉懿的房门。他想,这个小奶猫从昨天到现在差不多要傍晚,应该什么都没吃,肯定饿坏了。想想还是带她去吃些补补身体的比较好。
可没想到开门的不是江嘉懿而是江袄羽?!
江袄羽看着自己面前的不速之客,微微皱眉道,“有什么可以帮易先生的吗?”
易烊千玺也不拐弯摸角,“你的姐姐呢?”
江袄羽:“姐姐已经换房了,现在我住这里。”
易烊千玺的脸阴沉了不少,他冷冷道:“什么房?”
可偏偏易烊千玺这种语气对江袄羽没用,“我凭什么告诉你?”
易烊千玺的嘴角微微勾起,“凭我是你未来的姐夫。”
“哈哈哈哈,太可笑了吧!姐夫?!恕我直言,易先生您是个金色级别的朝元,有上千万个可愿愿意爬到您的床上。您何必纠缠我姐这么一个中庸?” 江袄羽天不怕地不怕道。
易烊千玺不以为然,“那是我和你姐之间的事。轮不到你来插手。你相不相信就算你不说,我也能找到你姐。而且找到了就不会是单纯地说上几句。”
BẠN ĐANG ĐỌC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