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361 23 27
                                    

第五十章:

我好像爱上了易烊千玺,一个不爱我的人。

这句话在易烊千玺的脑海里像破旧的收音机一样不停重复着。虽然自己的小妻子说她爱自己但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他想给她的不是痛苦,纠结,迷茫,不知所措。是爱。但是从这个日记里很明显地看到她收到的并不是爱。他放下手里的信封,发现小箱子里有一个掌心大的字条。

好奇的他拿起小纸条打开看:

给:三十岁的江嘉懿
自:十五岁的江嘉懿

你现在过得好吗?有一个快乐的家吗?有没有实现所要做的梦想?江嘉懿,如果妳现在不是特别幸运那一定要努力哦!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放弃!现在我想妳应该有个完美的家了!话说,妳毕业的时候有没有跟梓阳学长表白?他好像是个很好的人选哦!无论如何我觉得妳现在一定过得很好!有个很爱妳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

记得永远不要气馁哦!十五岁的江嘉懿在这里祝未来的江嘉懿永远幸福快乐!

看到这封信后易烊千玺顿了顿。

一个富有正义感,单纯,善良的女生是怎么变成像江嘉懿这样说杀就杀的女人?虽然怎样的江嘉懿易烊千玺都很喜欢但他难免为那个纯洁活泼的江嘉懿感到惋惜。

她的纯真曾被世间的残酷夺走,现在被他夺回来了剩下的单纯傻呼他定会好好珍藏,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

他的小宝贝上半辈子真的过得太苦了!以后他一定要好好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这些年的心理阴影必须从她的记忆里慢慢消除。

虽然他知道是不可能完全删除那些可怕的回忆但是他定会尽可能帮助她克服心理阴影。

他知道有些夜晚里,她会被恶梦吓醒。又担心会拖累自己所以只是默默地到厨房里弄一杯热可可喝。

“我冲好了,你可以--”

江嘉懿只看见易烊千玺手里的小箱子。顿了顿。

她缓缓地坐在了易烊千玺的身边,“都看到了?”

“嗯。”

江嘉懿伸手想要把那小箱子拿走:“那些也不就是小时候随便乱写的。别当真。”

易烊千玺还看不透江嘉懿的心?

“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言语带有一些心疼。

江嘉懿:“也没什么好说的。”

易烊千玺却坚决地问:“妳当时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你喜欢我?”

江嘉懿吸了一口气:“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怎么能够去爱别人?

易烊千玺有些愣了,想要开口讲话时却被江嘉懿给抢先了:“但现在遇见了你,我在学会慢慢喜欢自己,才能够给你最好最好的。”

易烊千玺不知为何心头涌上一股暖流,伸手把江嘉懿抱入怀里。这才是他的女人!

这时,门突然打开了,“嘿大姐!我告诉妳--”

一片宁静。

只见江袄羽有些懵了地看着正在自己眼前的情景。

“对不起... 打扰了... 那个... 只是刚刚老爷和易夫人打电话过来说要召开记者会说明大姐夫你们的关系... ”

易烊千玺和江嘉懿看了对方一眼。

易氏财团酒店之一

白色的闪光灯闪烁在整个厅里,里头坐着的都是各国各媒体最顶尖的记者和摄影师。他们不顾拥挤,拼了命地挤上去,为的就是能捕捉到易家大少爷和那个传说中的夫人!别说,现在在很多个电台上还是现场直播呢!

很多女孩子全神贯注着屏幕里的那个女人,她们倒是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女人能征服!

在原本的易大少奶奶还没下落不明时,易烊千玺可是国民认证的宠妻狂魔!他爱江嘉懿根本不是一个秘密!

在新年拍卖会晚宴上当众秀恩爱,然后就是有时候会被网友捕捉到陪自己家媳妇儿在餐馆吃东西。更何况,他媳妇儿的办公楼在六点半准时就有一辆车等着。无论是刮风下雨,那辆黑色的车子会在那里等着。

所以民众都很好奇这个女人到底是有多少个能耐,让连大家闺秀都比不过!

“来了来了!” 有人呐喊,全部的人都涌了上去!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