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其实吧,你真的不需要跟着我!易大少爷肯定还有其他事情要做的所以我还是自己过去吧!" 江嘉懿提议。可她这么说更让易烊千玺觉得她想去和别的男人私会!
"没关系,和老婆的第一餐呢!" 易烊千玺虚伪的说道。心里就是想看看是怎样的帅哥能让江嘉懿着迷。
餐厅是在一个四星级的酒店里面,"我们是预约了位子的。"
站在柜台的服务员在衣领上的麦克风说了几句话便微笑地看着江嘉懿和易烊千玺:"江小姐是和王先生预约的对吧?请跟我来!"
服务员带着江嘉懿和易烊千玺来到了一个VIP房间。一开门,就能看见三个人。王俊凯,江小琴和江袄羽。而后两者一见到江嘉懿就是立刻跑向她,完全忽略了易烊千玺的存在。王俊凯一见到易烊千玺就是眉头一紧!
他知道易烊千玺和江嘉懿是真的结婚了,但是他没想到是江嘉懿居然这么快就带他来见家人。
"大姐!" 江小琴和江袄羽一个两个直扑进江嘉懿的怀里。江嘉懿更是开心地迎接他们:"诶!我的两个宝贝!姐姐我好久没见到袄羽了!袄羽在学校还好吗?"
江袄羽孩子般天真微笑地告诉江嘉懿:"很好!最近二姐和二姐夫一直带我上下课呢!"
江袄羽才九岁但是很聪明,他知道王俊凯对江小琴的意思!所以也就想和自己的大姐凑合一下他们!
江小琴听了之后脸颊'唰!'的一下子红了起来!王俊凯也顿时被分神了,看着江小琴脸颊微微扶起的红晕心里倒是甜滋滋的!"袄羽!别乱说话!" 江小琴害羞地狡辩。江嘉懿倒是很满意地点头还夸赞江袄羽:"诶!袄羽说的好!奖励你二十块!"
江嘉懿从钱包里掏出二十块递给了江袄羽。"大姐!别讲理啊!"
"好了!大家都别站着啦!我们坐下来吃!" 江嘉懿说。她坐在了王俊凯的左边,右边则是坐着江小琴。易烊千玺一见到江嘉懿坐在了王俊凯的旁边就立刻坐在了她的另一边!江袄羽和江小琴这才发现这个和自己大姐进来的男人。
"大姐!这个是谁啊?是大姐夫吗?" 江袄羽想乘机调戏一下自己的大姐!他一直知道大姐以前经过了那件事后就再也没有找别的男人了。其实他知道自己大姐并非没有人要,这么优秀又独立的女子谁不想要!但是自从那件事以后大姐就除了王俊凯对男人都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所以现在她主动带了一个男人,肯定是对她很重要吧!
无辜的江嘉懿就被想成纯情了!
"嗯!" 江嘉懿这倒也没有拒绝否认他和易烊千玺是结婚了!这让江袄羽和江小琴瞬间愣住了!自己的姐姐打从五年前就没有对任何男人动情就被这么一个。。。高冷的人搞得团团转?!王俊凯虽然事先知道了这件事但是面对江嘉懿的直白也是稍微的吓到了!易烊千玺听了江嘉懿不否认自己倒是挺开心的!
就算知道王俊凯是喜欢江嘉懿的妹妹江小琴他还是不放心,听了江嘉懿这句话后倒是安心了许多。
"给你们介绍一下啊!这是我老公,叫易烊千玺,是易氏财团的总裁!" 江嘉懿主动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胳膊表示。两人触碰的瞬间易烊千玺心里微微动摇了,"喂!你到配合配合我演戏啊!"
这一句话令易烊千玺听得浑身不自在!原来她主动靠近自己就是为了演戏?
"我不想让一直敬佩我的弟弟妹妹发现我们结婚只是为了利益!" 江嘉懿继续解释道。残酷的黑道女老大居然在自己家人面前也变成了慈爱的人啊!这一面的江嘉懿易烊千玺倒是第一次见到。
"我叫易烊千玺!很高兴认识亲家!" 易烊千玺自我介绍。
午饭时间就这样依王俊凯不满的脸,易烊千玺和江嘉懿互相演着爱彼此的戏,和江小琴江袄羽兴奋的眼神。
"我带懿儿先走了!" 易烊千玺说。
"好!大姐,大姐夫慢走啊!" 江小琴和江袄羽这大姐夫倒是叫的挺习惯的啊!
小琴,袄羽啊!你们的美梦三年之后就要结束了!别叫得这么亲!江嘉懿原本是想这么说的,但是她知道如何克制自己的行为。她暂时不想伤害自己的弟妹,他们毕竟都是要自己幸福啊!
江嘉懿不想易烊千玺再和自己的弟弟妹妹有什么对话就立刻拉着他往车里塞。
"去哪儿?" 易烊千玺问被自己推进去的江嘉懿。
她在为自己的弟妹烦脑,易烊千玺反而在笑?这不是更加惹怒了她?!
过了不久他才开口说话:“我爸说了,今晚就在我的别墅住下来。既然已经领了红本下个星期就举办结婚典礼。”
江嘉懿眼睫毛轻轻下垂:“嗯。”
她这样会不会太快了?可是,自己又能怎么办?
回到别墅后,管家就带着江嘉懿到自己的房间看看。易烊千玺和江嘉懿虽说是结婚但是易老爷不在,谁也不知道他们不是同房的。
“少爷,少奶奶,晚餐准备好了。”
易烊千玺和江嘉懿各自坐在桌子的另一端,中间放的旋转盘还摆放了许多山珍海味!旁边的女仆帮着他们夹菜。江嘉懿尝到一块鲜虾简直是特别美味!
易烊千玺看到了随口就说,“这是北海道的鲜虾,今早才刚运过来的。”
江嘉懿也毫不客气,直接往前用自己的筷子夹了许多的鲜虾。当时,所有的管家简直是吓坏了!少爷有洁癖,这么一来,他会不会大发雷霆?!少奶奶啊!
易烊千玺把鲜虾的盘转到自己面前夹了一块虾放进嘴里。“嗯!是蛮好吃的。”
丫丫!众人大惊!他们的少爷居然吃沾过别人口水的食物?!?!他不但没有丢掉那盘食物,反而还吃得津津有味?少-少奶奶!我们给妳磕头!妳是最棒的!
吃完以后,江嘉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易烊千玺对助理小虎说:“吩咐厨房,以后多煮这一类的鲜虾!”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已经带着江嘉懿到婚纱店去试婚纱和拍好了结婚照。由易烊千玺的助理们负责打印喜贴并且发出去,而江嘉懿负责布置婚礼现场。
女孩子们看到了易烊千玺这种高富帅走在大街上当然也是目不转睛的,这一路走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有些人更是认出了他是易氏财团的总裁,拿起手机唰地忙着发微博!
微博顿时热搜#易氏财团总裁女朋友# 很多人对江嘉懿的身份感到好奇。可像江嘉懿这种女人哪里会玩微博?她很可能连微博是什么都不太清楚吧?!
“小七,这里就交给你了。我们就按照这个图片布置就好。” 江嘉懿吩咐易烊千玺刚许配给自己的助理。
“是!”
晚上,全部的事情都已经处理完以后易烊千玺和江嘉懿都在准备行李。因为他们结婚主要目的是给媒体知道,而且堂堂易总怎么能够有一个检点的婚礼呢?所以婚礼现场是在Y市的一个酒店举行的。
Y市和他们现在居住的X市有一定的距离,新郎新娘也需在三天前抵达所以易家自然地订了机票。
婚礼的布置一直都很顺利,而在婚礼的两天前已经有很多富豪千金纷纷飞过来住在酒店了。这有钱就是这样,在结婚典礼前几天都有举办招待会。
“诶!小玺!” 礼堂里的所有人视线转移到了那个人。
一个穿着西装,眉清目秀的男子走了进来。大家都知道这个男人很不简单,手里带着的劳力士手表可是值几百万啊!而且能叫易烊千玺这么大的人物'小玺'肯定不简单!
“王少!是王少!” 人群里的几个千金小姐尖叫!
王源朝那些女生眨眼,更是尖叫连连!要知道,要让王氏集团的王少这种人亲自前来可是多不容易啊!
江嘉懿似乎想起,曾在哪里见过他。。。
“大嫂!” 王源恭敬地称呼。
“那个。。你是医生先生吧?”
“嗯!我就是!还没正式介绍,我叫王源。是王氏集团的少爷,也是王氏医院的董事长。” 王源伸手自我介绍。
江嘉懿接过手:“那天真是谢谢你。我叫江嘉懿。”
此时,易烊千玺也走了过啦。
“那你们聊聊,我先回房了。” 江嘉懿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确实是累坏了所以想回房休息。
等江嘉懿走了之后,王源的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
“千玺,蝶微来了。。”
易烊千玺收紧眉头,眼眸里的情绪复杂得让人看不透。
小微怎么回来了?
别忘了点星★~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