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江择逊的手有些颤抖,女人紧紧地抱住他,就像他就是大海里的救生圈一样。
他缓缓将盖在女人头上的那块布,江嘉懿注意到自己爸爸苍老的双手,这几年他又变老了。
江择逊摘下她的墨镜。。。
他怔怔地看着自己面前因为泪水被洗得脸湿湿的女人。他一时半会儿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痴痴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女人。
江小琴立刻捂住了嘴,不让自己发出生来。
江袄羽表面上看着很淡定,但是鼻子一酸,泪水已经一横地滑落。
他们也发现江嘉懿有些变了,她变得更成熟,更有气质。
“姐!” 江袄羽喊道,立刻跑到了江嘉懿的身边跪下来。
江嘉懿因为泪水把自己的视线变得模糊但这也没有阻止她。江嘉懿一手抱住了江袄羽把他拥入怀里,江袄羽很久没有被自己的大姐这么拥抱了。
如今她就在自己面前抱着自己,有些不敢相信。
但传来的那股暖流的的确确是真的,很暖心。
江嘉懿抬头看着站在一旁不敢出声的妹妹,笑道:“来吧!”
江小琴立刻跑了过去。四个人。一家人。团聚了。
相拥,痛哭着五年来对彼此的思念,破涕为笑喜悦着终于团聚了。
江嘉懿转头,示意两个孩子跟过来。江嘉懿抱起两个孩子对江择逊,易忠秋和萧依苒道:“老爸,爸,妈。这是你们的孙子。易思君和易思迁。”
-
-
-
-
-
-
-
-
-
-
-十分钟后。。。
易宅,餐桌上
“来来来,嘉懿多吃一点。” 萧依苒不停地给江嘉懿盛菜。
“谢谢妈。” 江嘉懿点头道谢。
刚刚江嘉懿摘下墨镜和布的时候易忠秋,萧依苒,易秋月和易秋楠也看清楚了。易忠秋给江嘉懿慎重地道了歉,江嘉懿知道易忠秋不是有意的。
易忠秋:“哎呀嘉懿以后就直接跟我们说就好嘛!”
易烊千玺:“可你们没给我们解释的机会!”
江嘉懿拉住易烊千玺的手臂:“算了,没事。”
要是易忠秋和萧依苒知道这个首席军长就是江嘉懿的话肯定会举办隆重的欢迎会!
易秋月坐在江嘉懿的对面,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地开口:“大-大嫂... 刚刚的事是我和二哥的不对。对不起。我-我们以为您是别人。。。”
坐在江嘉懿旁边的易烊千玺冷哼:“呵!现在有资格当妳大嫂了?”
话刚说完就被江嘉懿打了头,她看着易秋月道:“没事。我也没想到我这个大嫂对你们这么重要。谢谢你们帮我守护这个位子。”
易秋月低下头很不好意思但又轻声问道:“那-那妳是原谅我了?”
江嘉懿眼里满是善良和慈爱:“当然!我的秋月长得这么漂亮美丽,我怎么能不原谅呢?”
易秋月被夸得有些害羞,脸颊微微红了起来。
江嘉懿看着易秋楠继续道:“还有你秋楠,我也原谅你。”
易秋楠:“谢谢大嫂!”
易思迁想要伸手拿起大盘子里的一个鸡腿却因为身体矮小小手不够长在挣扎着。江袄羽一看见就把鸡腿放到易思迁的盘子里。
易思迁:“谢谢舅舅!”
江袄羽兴奋地指着自己:“舅舅!我是舅舅了!”
江小琴:“那我是阿姨了!”
大家聊得很兴奋,全部的注意力放在江嘉懿身上。没有人注意到坐在江嘉懿旁边的易烊千玺脸已经黑得不行了!
易思君看着自己的爹地,什么也没吃,坐在易烊千玺的旁边道:“爹地,你吃醋了?”
大家把目光转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轻轻拍了自己儿子的小脑袋。
易烊千玺:“并没有!”
大家笑了起来。
原来这个大醋坛子又吃醋了!
BẠN ĐANG ĐỌC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