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

441 36 2
                                    

第四章:

“少爷,您要的报告。”小虎拿着一个文件夹递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打开看了一下。江嘉懿,今年26岁,职业未知?

“职业未知是什么意思?”他问了小虎。“少爷,我们怀疑她是一个黑帮的头。”易烊千玺皱了眉头。她虽然会武功但是看起来娇滴滴的,能当好老大吗?“而且我们发现她的帮派现在因为唐武集团的董事极力的刁难面临经济情况。”

就因为这样她才需要钱对吧?就这样低的女人,呵,易烊千玺才不稀罕。

“她父亲因为想推出黑帮被唐石的人打了深受重伤现在还在医院等待开手术。手术需要一大笔钱。”易烊千玺又想了一下。江嘉懿这个女人愿意为了自己的父亲放弃追求自己的爱情?

“最重要的是我们也发现了她身旁的两个得力助手一个是她父亲领养的女儿江小琴另一个则是王俊凯。”什么?!王俊凯?易烊千玺顿时愣了。难怪江嘉懿黑帮每次要毁掉了的时候都会神胡奇迹地有资金来源。

但令他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王俊凯会去当江嘉懿的手下?他钱不缺,女人也不缺。为什么偏偏就要去伺候一个比她小,又面临危机的女人呢?

“好了。你先下去吧。”易烊千玺吩咐了小虎做别的事后沉思了一会儿。江嘉懿到底是个怎样的女人?她肯定不是小白兔类的女人,但也不是妖艳勾引别人的女人。

易烊千玺望出窗外,以为地发现江嘉懿带着一个女人和男人在外面。他发现那个男人就是王俊凯!他开始关注这三人的举动。王俊凯正在和某个人讲电话,接着王俊凯就把车载了过来,但只有另一个女人走进了车里。

江嘉懿跟他们道别了之后则还站在那里,像是再等别人。手里捧着一些东西在分发给别人。传单!她在发传单!

这个黑帮老大再给别人发传单?!好不好笑啊?

易烊千玺突然明白。江嘉懿这是固执女汉子类型。明明经济上有问题却不想以来婚姻,即便有王俊凯撑着也不想有他的钱。她是个很要面子的女人,她就是硬撑强。

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突然有一个很想保护她的念头。

他摇头,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呢?破坏他桃园的女人!一定是自己最近一直忙着身体上火了在乱想。他再次望向窗,江嘉懿不是一个人了,她身边还有着他的宝贝小弟。易秋楠。

“秋楠,你别来烦我!我还有传单要发!”

“姐姐,叫我小楠!”

“好好,小楠你能不能回你父亲的办公室啊!姐姐还得发传单。”江嘉懿见硬的不能用那只好用软的方式攻击他。她是真的很忙,需要发传单赚钱。

“姐姐~ 楠楠帮妳!”诶!想不到他还是甩不掉!“秋楠!”江嘉懿正想责骂他时易秋楠却已经抢走了手上的一半传单在分发。他们俩一起发传单,边打来打去的胡闹让在楼上看着的易烊千玺感到很不开心。

“好了,发完了!姐姐,我带妳去吃吧!”易秋楠拉着江嘉懿的手跑开了易烊千玺的视线。

从那天起的每个下午,江嘉懿都会按时在那里发传单。易秋楠偶尔放学后有空就会到那里帮忙,虽然江嘉懿几百次的反对,易秋楠就是左耳进右耳出。“小楠,你帮我了很大的忙!来!请你吃老娘我亲手做的面包布丁。”

江嘉懿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小便当递给易秋楠。易秋楠掀开盖子后看了布丁,有发现自己没有汤匙。江嘉懿这个想的倒是周到了,她拿出口袋里的塑料汤匙拿了满汤匙的布丁塞进易秋楠的嘴里。

易烊千玺好奇地看江嘉懿放在便当里面的是什么东西。

易秋楠尝了一口后,眼睛亮了起来!没想到她姐姐做的面包布丁这么好吃!“怎样?好吃吗?”江嘉懿温柔地问他。“嗯!”易秋楠像个三岁的小孩刚得到棒棒糖一样,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易秋楠接着自己吃,也许是吃得太快了,嘴角边残留着布丁的踪迹。

“你看你!吃得多脏啊!”江嘉懿拿出自己的手帕替还在把布丁拼命地往自己嘴里塞的易秋楠擦了嘴角。易秋楠见自己的姐姐终于没有放抗他了便也露出傻白甜的微笑。楼上的易烊千玺看了这一幕,不知不觉的收紧了拳头。

“我好喜欢吃哦!”易秋楠不停地嚷嚷道。江嘉懿笑了,但是一直在太阳地下的她感觉很不舒服但又不想把吃着布丁的易秋楠吓着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喜-喜欢就好。。。”可没想到她的脚也像布丁一样柔弱地倒塌在地上。

易秋楠见情况不妙,一个公主抱地把她抬起来。从这个角度看,江嘉懿看起来就是一个娇滴的女孩子,她长长的眼睫毛一张一合的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柔美。可如今她的樱唇红润的小嘴已成白色了。易秋楠往公司跑去,敲了易烊千玺办公室的门。

“进来。”办公室里传出冷酷的声音。

易秋楠把门推开,易烊千玺看见自己弟弟手中抱着的女人竟是她!

“大哥!我们该不该送她去医院?”易秋楠把江嘉懿安置在易烊千玺办公室里的一张沙发上,朝自己的哥哥走去。“她是怎么了?”易烊千玺问道。“姐姐就像是要昏过去的样子,也许是晒了一整个下午的太阳吧。”易秋楠解释道。

易秋楠拿着从办公室饮水机得到的一杯温水递给了江嘉懿。

江嘉懿拿起杯子喝了几口。“怎么样?还好吗?我现在带姐姐去趟医院吧!”易秋楠蹲在沙发旁紧张兮兮地看着江嘉懿。江嘉懿看着他水汪汪的双眸,对自己很关心,欣慰地笑了。“我没事啦!”

“不-不行!我哥已经打了电话给我们的医生!”就在那时,一个穿着白色医生外套的男子走了进来。他身材比较瘦,精致的下巴和完美清澈的棕色眼眸。外套下穿了一身便衣和牛仔裤,悠然地啃着一个棒棒糖。“源哥!这里!”易秋楠开心地想那个男子挥手。

“这就是我的病人?”王源上下的扫描了江嘉懿。“嗯!这是我姐姐!很漂亮对吧?”易秋楠骄傲地说。

“楠楠你先出去,我要检查你姐姐。”

易秋楠乖乖地出去了。王源看着江嘉懿说道,“你这几天都吃了些什么?”

“没吃什么啊。”江嘉懿老实地回答。她自己也想知道身体是怎么了?如果现在生重病的话那就不能为爸爸赚钱了。王源想了一下又说,“这才是原因。”江嘉懿困惑地看着王源。

他接下解释到,“那我换个方式问妳,妳这些天有吃什么?”

“每餐一杯温水和一片面包。”

“还有呢?”

“没有了。”

“妳就吃这些?”

“嗯,怎么了?”

“这才是妳晕倒的真正原因吧! 每天只吃这么少不病倒住院才怪!”王源解释到。

江嘉懿会想起这些天前。

怎么办?要是交不出钱来爸爸会不会。。。

该怎么样省钱呢。。。

啊!就每餐吃个面包不就得了?面包会让人饱的啊!那就这样好了!

源给她开了几个止头痛和头晕的药房后就出门了。在门外等着的易秋楠跑了过去,“源哥!我姐姐怎么样了?她还好吧?”

王源笑了一下,“楠楠,你姐姐只是最近有点儿累而已。休息一下就好了。”

易秋楠听到自己的姐姐没什么大事就松了一口气。“那我可以去看她吗?”

“当然可以。”

易秋楠跑了进去之后王源脸上的微笑突然沉了。他看了易烊千玺,“我们借一步说话。”

“那女的,是你未来的媳妇吧!我都听易叔说了。”

“我才不会娶她!”易烊千玺冷咳。一想到那个女人吃了他桃园里的桃子就很想把她捏死。而在刚刚他为什么还救她呢?一定是因为易秋楠。

“是因为桃夕对吧。”王源不用猜也知道都是因为桃夕那个女人还的。背叛了易烊千玺和别的男人走了之后易烊千玺还是放不下。

王源见易烊千玺没说话,七九八十是猜对了。

“实话说,桃夕已经不在了。当初她是多么一个甜蜜傻傻的女孩儿,可如今你觉得她还是值得你当年差点丢了性命去救的女孩吗?你现在要注意的是你未来的媳妇!她坚持不要让我告诉你,但是我还是要说。她每餐只吃一片面包和一杯水,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当然会晕倒啦!我们哥们儿一场,还是劝你照顾照顾这个女孩子吧。她每天这样下去的话肯定成不过的。”

王源拍了易烊千玺的肩膀道别后,易烊千玺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发现江嘉懿的踪影已经不在了,只剩下易秋楠自己一个人。

“那女人呢?”

“姐姐说要去医院看望父亲就走了。还不带我的去。”易秋楠抱怨地嘟嘴回答。

“楠楠,你先回家吧。”

易秋楠知道自己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也答应回家。

易烊千玺见易秋楠离开公司后立刻打电话给小虎, “准备车子,去趟安乐医院。”

别忘了点★哦~!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