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懿的妈妈

319 17 0
                                    

第二十五章:

"这不是王先生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 白俊杰和易烊千玺手里都捧着一杯酒,无意间看到王源一个人在喝闷酒。

王源看了他们两个一眼,没说什么。

白俊杰看着易烊千玺,但易烊千玺也不知道王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耸了耸肩。

易烊千玺朝王源的视线看过去,正是白少陵和张惠惠在一边有说有笑的。他忽然明白一点,示意白俊杰看着他自己的弟弟和张家的大家闺秀。

他们两个无奈地摇头了。

这件事他们谁都不插手,那是王源和白少陵张惠惠之间的问题。他们这些做外人的,还是别插手为好。

在人群当中,一名乌黑卷发的女人披着狐毛看起来格外显眼。她有着和江嘉懿类似一样的眼眸,随身带着霸气的气质也和江嘉懿不分上下。虽然脸上的皱纹已微微爬上了她的脸,但是这丝毫没有阻碍到她。

她身旁带着一股神秘感,她就这样出现在了这个晚会上。

她扫过一片人,视线停留在了江嘉懿的身上。

江嘉懿也看到了她,她的眼睛包含着种种感情。她似乎不相信眼前的一切和站在自己不远处的女人。

她跨步走向那个女人,那个女人没说什么,眼眸里更是没什么感情。当江嘉懿走到她面前的时候那个女人只是摸了她的头发,微笑地看着她,转头就飞快地走了。

就如她神秘地出现,她也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江嘉懿一个人疯狂地寻找,嘴里不停颤颤地发出:“妈!”

就算是这样,她心不在焉地度过了这个晚会。桃夕也关心起她来,但是她都说没事,就连易烊千玺她也没和他说什么。

回到家后,江嘉懿先去冲凉了。当她把耳环摘下来的时候一块较大的大宝石突然掉了出来。江嘉懿捡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宝石里面塞着一条小小的便条。

便条上写着:明天早上11点,xx咖啡店。不要告诉任何人。

她冲凉出来后躺在自己和易烊千玺一起睡着的床上。她脸上浮现出紧张,担心的表情,是刚才那个女人对吧?是她的母亲对吧?虽然有一点不像,但是江嘉懿不会忘了自己生母赤星雪纹身。但是... 母亲不是死了吗?

就在她很小的时候,母亲不就车祸身亡了吗?

“想什么呢?” 易烊千玺除了腰上系着的围巾身体赤裸裸地走出浴室了。虽然已经这样夫妻过了好久,江嘉懿却还是没有办法适应易烊千玺这样没有穿什么就走出来。

易烊千玺看着自己的妻子脸上浮现出的微红羞涩,自己嘴角不禁上扬。这个小女人呀。

“没什么。睡觉吧。” 江嘉懿说完便直接关灯睡觉。

易烊千玺不禁皱起眉头,他上了床,靠着她, “有什么心事吗?”

江嘉懿犹豫了片刻,是否告诉他呢?

她做起来看着他,“我妈回来了。”

“你妈不是去世了吗?” 易烊千玺记得之前在调查江嘉懿的时候,资料上显示江嘉懿的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因为车祸而身亡了。怎么现在又说回来了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有种认识她的感觉,我还记得我妈。算了,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 ” 江嘉懿故意没有把明天见面的事告诉易烊千玺,也不想让他担心。要是让他知道的话,无疑就要被迫带上好几个保镖这人还没坐下来说话肯能就把对方吓到。

易烊千玺感觉到了江嘉懿的情绪复杂,温柔地把脸凑到她的脖子上,“先把它忘了,我们先.... ”

“喂!易烊千玺你乱摸哪儿啊!别撤我的睡衣!!! 看-看什么看啊!!”

“反正你全身我都看过了,这么害羞干嘛?”

“易!烊!千!玺!那里不可以碰!!”

“嘿。”

对面房间的易秋月和江袄羽。。。

“不是说我跟大哥睡吗?怎么变成我们两个... ” 易秋月道。

江袄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心里重复念着两个字'可爱'。“咳,既然都这样了,我们也赶紧去睡吧。”

江袄羽回到自己的床上,等易秋月也回到了另一个床上的时候才把灯关上。

“袄羽哥哥,能不能讲个睡前故事啊?” 易秋月的清爽女生刺穿了黑暗。

“啊?为什么?”

“因为睡觉前都有人给我讲故事的... ”

江袄羽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在很久很久以前... ”

结果在这个夜晚,江袄羽和易秋月在梦幻的世界里找到了梦乡,而对面的那两位... 
“哈... 我-我不行了。”

呵,就这样。

第二天早上,江嘉懿起床后发现易烊千玺已经去公司了。但是已经给自己留了一条便条,便条上的内容:

早安小宝贝,
公司有文件需要签名所以先走了。昨晚那么激烈的运动想必今天身体应该还会疼吧?我已经叫李嫂准备一些鸡汤给妳补补身体。早上我已经把袄羽和秋月送回家了所以妳不必担心。晚上去吃晚饭,地点妳决定。待会儿见,爱你。

江嘉懿忍不住的脸上又红了,心里仿佛小鹿乱撞的感觉。

她疏洗打扮了之后,下了楼吃了早饭便离开家了。

XX咖啡店是吧,好,那我去。

到了咖啡店,江嘉懿看到了那个女人。她忍不住吞了几口唾液,手上不禁冒汗,心还一直普通普通地跳。这个女人,真的是她的妈妈吗?

那要真是她的妈妈的话,那爸为什么要欺骗她?还是连她的也不知道...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那个女人没有什么反应,直到江嘉懿坐下来之后她才缓缓地摘下自己的墨镜。

江嘉懿不知该怎么反应,这个女人... 为什么那么的熟悉?

“请问您是谁?”

那个女人的颜面突然松懈了不少,“懿儿呀,怎么连自己的娘都不认识了?”

江嘉懿怔在那里不知道要做什么或者有什么反应。过了很久以后她才迟迟开口,“妈-妈妈。。。”

“乖女儿。” 那个女人面色纵容,很平淡地回复了江嘉懿。“妈这次找妳想必妳有很多的疑问,但是最主要的是要劝妳离开江家。”

江嘉懿皱眉:“为什么?还有,我怎么知道妳是不是我的妈妈。”

“现在我还不能说,妳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去做亲子鉴定。但是妈是为妳好,赶紧和江家的所有人断了关系吧。” 那个女人说道。

江嘉懿:“那爸爸呢?”

“其实妳爸爸...”

“爸爸怎么了?”

“妳爸爸其实他就是个变态!我叫杨灵,是个很平凡的女子。在大学的时候认识了你爸。是他先追求我的。结果和他结婚生下妳不久后他负了我被我发现了不但没有道歉,还直接把那个小三带到家里来。他还是个败类,我是因为受了他惨烈的殴打才故意弄做车祸,从此离开他的生活!妈妈不是不想带着妳一起逃走但是要是被他发现了我怕连妳的命都难保。所以即便是这样,我也只好把妳放在他身边,幸好他没对妳做什么。” 那个女人道。

“那您为什么没有来找我?” 杨灵顿了顿,又开口道:“因为我也身不由己,一个无路可逃无家可归的女子能有经济实力去看望妳吗?我也是--”

那个女人话没说完却被江嘉懿的电话铃声给打扰到了。“对不起,先接个电话。”

江嘉懿站起身子走出咖啡店外,“喂您好,请问是江嘉懿小姐吗?”

“是的。”

“您好,是这样子的,我们这里是YY小学。那个江袄羽同学他和其他同学打架了,对方很不满意所以需要家人下来缓和一下状况。”

“我现在就赶过去。”

“好的,麻烦您了江小姐。”

电话挂断后,江嘉懿冲进了咖啡店。“那个对不起,我突然有急事要先走。这是我的联络号码。”

“那好,但是懿儿,千万不能告诉妳爸。”

“放心吧,我不会的。”

作者说:

接下来剧情会有所突变,有些读者可能会不适应?我也不知道,只是这本书是本人内心的思想结构哈哈哈!我会尽量让大家看得明白一点。那个真的很抱歉,这一开学就有很多重任了,我也不能因此把学习落下,所以这么迟才更新也是我的不对!我今天刚刚考完最后的英语试卷和地理试卷就立刻开始写章节了所以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