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

271 19 5
                                    

第二十八章:

下午,江嘉懿和张惠惠约了在一间餐馆见面。

“小懿,他找到了我... ” 张惠惠低头道。

“那不是很好吗?妳不是一直都喜欢着他的吗?既然是这样,你们两情相悦何必闹别扭呢?” 江嘉懿最懂张惠惠了,所以自然是知道张惠惠和自己的那个他一直在闹别扭。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那个男的到底是谁。

“我不是不想,但是他是王源啊... 而且妳也知道王馨岑她是个怎么样的人... ”

江嘉懿怔了。

“什么?妳说王源就是妳的那个他?!” 世界上哪儿有这么巧的事情?两个好闺密同时爱上了一对好兄弟?

“嗯,所以说嘛...”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你们喜欢彼此那就好。什么困难一起度过的就好了不是吗?”

“但是--”

“所以呀,妳就别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了啦!好好的爱情别这样就浪费了!” 江嘉懿开口说道。

张惠惠得到了自己好闺密的支持后,心里倒是放心了不少。

“小惠,其实我也有事想听听妳的意见。” 江嘉懿想了许久,还是忍不住地把杨灵和江择逊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张惠惠。

得知真相的张惠惠沉默不语。过了许久之后才开口:“我也不能判断什么,但是无论结局是怎样,我都会支持妳的。但是既然妳说的靠谱咨询这么说了,我觉得妳还是找他们两个好好谈谈吧。 ”

江嘉懿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那是养了她二十七年的男人。“我自己会安排的。”

“嗯好。”

和张惠惠道别后江嘉懿立刻打电话给了杨灵,约她见面。

“懿儿找我有什么事吗?在电话里妳似乎很紧张。是不是妳爸爸对妳做了什么?” 杨灵一上来就紧张地握着江嘉懿的手。

江嘉懿没说什么,只是把手中的文件丢给了杨灵。

“妳为什么要骗我?” 江嘉懿问道,她心里简直像是千千万万个针插进心里一般难受。

杨灵拿过文件,随便翻了一下后就把它合起来了。“既然这样了,就不必演了。那我就实话告诉妳吧。我和江择逊结婚不是因为爱他,对我是爱,爱他的钱!”

“妳!亏我把妳当成母亲!那妳要骗我做什么?!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妳拿了爸爸的钱,栽脏了他还不够妳现在又要来打乱我的生活??我起初以为妳是有什么苦衷的,但是现在看来妳就是个拜金女!”

啪!

江嘉懿一说完就感觉到有人给她扇了一巴掌。她恶狠狠地盯着自己面前的'亲妈',她眼眸子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温柔与温情。能说,她眼眸子里完完全全没有任何感情!

这种冷淡真的比初见易烊千玺时还要冰冷。

就连当时的易烊千玺看得出喜怒哀乐。但是自己面前,有血缘关系的女人却是看不出摸不透。

“有妳这么说自己的母亲的吗?我看江择逊肯定是灌坏了妳!唉,谁也没想到啊,自己的女儿还会回头咬了他。”

江嘉懿的眼眸子滑过一丝不祥的预感。

“妳什么意思?” 江嘉懿一问,就听到了杨灵冰冷嘲讽的笑。

“我说女儿啊,妳真的是太傻了。自己给自己的父亲下药还不知道!”

“妳说什么?!”

不可能!她没有乱给自己的父亲下药,所有父亲的药都是经过专家验证的。她也没有插手医生配药的事情!

难道是... 

那什么红茶?!

江嘉懿咬牙切齿:“妳在红茶里放了什么?!”

杨灵淡淡撇过身子看着一脸懊恼的江嘉懿:“没什么就是慢性毒药,而且解药只有我有。因为这个要可是唐武集团特地研发的。”

“说!妳到底要什么才能给我解药?!”

“很简单,把你们江家的产业都交给我。哦还有,易氏财团的夏威夷方案。我想妳一定能拿到对吧?”

原来 ...

原来自己从想就开始幻想的温柔母亲竟是这样一个人。

能利用自己的亲女儿得到利益和合作方案。真的是厉害。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