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

373 21 18
                                    

第三十九章:

播放列表

1. 你说 (易烊千玺)

2. 你,好不好?(周信哲)

3. 失忆的金鱼 (杨丞琳)

4. 失落沙洲 (徐佳莹)


易烊千玺跟着护士进了手术急救室,而思迁便和小虎在外面等待。小虎坐在思迁的旁边,等到查找思迁和思君母亲下落的结果。

不久后,结果是,这个女人竟然在X国!真是巧中巧。

“喂?” 清朗的女性声音传入了小虎的耳朵。

小虎:“您好,请问是思迁和思君的母亲吗?”

女人顿了顿,“是的,请问你是?”

小虎:“是这样的,您的儿子遇到了车祸现在在医院急救。请您立刻过来。”

女人的声音有些急促,像是在吩咐其他人又对小虎说:“把地址发过来,我现在尽量赶过去。对不起麻烦你了。”

没等小虎说完话那个女人就挂了。

经过了漫长的三个小时等待,小虎得知思君已经脱离危险了,而易烊千玺也没事。他们两个被安置到了普通病房。这次大难无事,真的是谢天谢地。

易烊千玺很快就醒来了,看着还昏迷不醒的思君后安心了不少。他没事。

医生说他真的福大命大,没有错的话几个小时候就会醒来。

“叔叔!” 思迁看到易烊千玺醒来后便立刻扑进了他的怀里。

“叔叔没事,哥哥也没事!妳看,我没事。相信叔叔的没错了吧?” 易烊千玺揉着思迁的头道。

思迁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

思迁无意间再次看向易烊千玺的手,依旧有着那个龙标志。她突然想起什么来了,一直指向易烊千玺手上的龙标志。

“哦哦哦!我知道了!妈妈的公司好像也是有这条龙!上面好像是写着'SJ'!” 思迁指着易烊千玺的戒指回想。

易烊千玺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妳说妳的妈妈在SJ上班?!”

思迁点头。

这样的话,可不可以从他们母亲中得到江嘉懿的消息?

就在这个时候,思迁像是又记起了什么。

“这个龙标志我见过!在妈妈的身体上!难怪我觉得这么眼熟。” 思迁这一慵懒地一句却让易烊千玺整个人燃烧起来了。

就在他要开口继续问思迁的时候,门像是被踢飞的突然开了。

一个全身黑衣黑裤再加上一个黑色皮革外套和一副黑墨镜的女人冲了进来的时间就是冲到了躺在病床上尚未苏醒的思君的身旁。

她快速地摘下墨镜,在思君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又轻声一句:“对不起,妈妈让你受苦了。”

但是这一切在易烊千玺眼里都像是加了缓慢特效,从她摘下墨镜的时候,易烊千玺的眼眸子就一直在女人的脸上。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脸庞,如今摆在他的面前又像是多么的虚假不真实。

这个他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就在自己的面前。

江嘉懿。

就在他的面前。

“妈咪!!” 思迁从易烊千玺的床上跳了下来,抱住了江嘉懿的大腿。江嘉懿看着思迁,把她抱起来,紧紧地握着。

“宝贝,妈妈让妳辛苦了。” 江嘉懿轻声呢喃。

思迁摇头:“对不起妈咪,是我们先给管家阿姨下药跑出来的。害妈咪从国外赶回来了。但是妳看!哥哥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还多亏了叔叔帮忙呢!”

江嘉懿像是记起了什么,把思迁放到地上,“您就是救了思君的--”

江嘉懿抬头的时候怔了。他们两个你盯着我,我盯着你。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