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由于即将开学,我有些天可能会很迟才发文。但是我都会尽量赶完,并且发文。要是到了考试期间的话,定会优先发请假条!第十章:
"有话快说。" 一个男人不爽的用低沉的声音说,把易烊千玺从思想中拉回来。
易烊千玺拿起手上的杯子喝了一口黑桃 A 30L的酒后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
"江嘉懿,你是几时认识她的?"
"从小就认识,我,小琴和袄羽都是被她的父亲所领养。"
"那她肩膀上的疤痕。。。是什么由来?"
王俊凯抿嘴,这件事情只有他们几个知道。应不应该告诉他?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在犹豫,开口提醒:"企划案哦~!"
企划案对我们的黑道组织很重要。对不起了,嘉懿!
"记得在仓库的时候我有说过在嘉懿面前最不能提起的人吗?那个人其实是她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任男友,夏梓阳。其实小时候的嘉懿就像一个普通的少女一样,除了拥有一股强烈的正义感。她甚至讨厌自己父亲的职业。她喜欢粉红色,喜欢可爱的东西,会撒娇,而且笑起来可甜美。记得在中学的时候有很多男生暗恋她,常常给她送情书。"
听到这里,易烊千玺微微一顿。在自己面前的那个冰冷的女人以前竟然是这个样子的?那她很受欢迎,以前到底有多少人碰过她?!
一想到有别的男人碰过江嘉懿易烊千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特别不开心。就像是见到他们用脏兮兮的手碰一块昂贵的水晶一样,他们不配!他们不配拥有她!易烊千玺眼眸子尖锐了起来,他居然在想着怎么惩罚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们!
王俊凯见他这一副德行,也无语了。
"她一一拒绝了那些男生,因为她只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易烊千玺眼睛一瞬间闪过期望,但是很快就不见了。
"夏梓阳,她的中学学长。夏梓阳当时看起来也挺喜欢她的,但是我们都万万没想到。。。"
和王俊凯说完话以后,易烊千玺心底一直很沉。他没对任何一个人发脾气,心里就像是被困扰着一样。
他手机铃声响起,这个专属铃声是易烊千玺为了分辨其他人和江嘉懿之间的信息。打开手机看到她发过来的简讯时手一顿,脸上很可怕,差点吓死小虎。
他从来没有看过自己的少爷有这种表情!喜怒哀乐,根本不知道是哪个!
@江嘉懿||
今晚在伴娘的房睡。第二天,就是易烊千玺和江嘉懿的大婚,昨天江嘉懿和张惠惠睡在了一个房间。但是江嘉懿的所有衣服都在他们两个的房间里呀!所以她起的特别早,回到自己和他共用的房间。房里还暗暗的,如此可见易烊千玺还在睡觉。
江嘉懿轻轻往房里的衣厨走去,拿出自己的礼服跑了出去。
门关上的那一刻,易烊千玺的眼镜慢慢睁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昨天叫小虎调查夏梓阳这个人,资料放在自己的抽屉里。他拿出资料,稍微阅读了夏梓阳的资料。
哼! 易烊千玺很用力地踢椅子。椅子就这样被踢断了。没想到夏梓阳对他的女人这样!
"阿玺,快点去换衣服吧我和你爸爸带秋楠先去医院了。" 萧依苒轻轻敲了易烊千玺的门。
"嗯。"
早上,新郎新娘们会和各方的父母敬茶,表示孝敬,而父母则是会给新郎新娘穿着传统红色的礼服。新娘穿旗袍,新郎穿马褂。
由于江择逊身体不便,他们会在医院举行这个礼仪。
江嘉懿换好衣服后,有化妆师给她画妆。易烊千玺也换好了自己的马褂。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