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错了人

279 17 2
                                    

第三十一章:

王馨岑已经收到了那边打受伤的人的讯息了,而她就在离那个小岛最进的码头等着两组人。

江嘉懿和张惠惠。

易烊千玺和王源。

最先到达的是江嘉懿和张惠惠。她们到了码头,就有了信号。江嘉懿一到岸就立刻打电话给易烊千玺。

坐在车上的易烊千玺看到了是江嘉懿打来的电话就毫不犹豫地接了:“喂?”

“阿玺,我-我现在在优港码头,惠惠受伤了。能不能派一些人来支--啊!!” 江嘉懿还没说完,就喊了一下。

“怎么了?小懿!!”

江嘉懿已经顾不到回复易烊千玺了,但是她没有挂断电话,所以那里发生的事还在传进他的耳朵里。

“开快一点!” 王源对着司机道。

王馨岑手里的刀对着张惠惠的喉咙。

“王馨岑妳冷静一点!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 江嘉懿喊道。

“好好说?!” 王馨岑狂笑。“有什么能好好说的?!那我说我要这婊子死,妳说如何?!”

江嘉懿没说什么。

“没话说了吧?那我们该如何好好说呢?!” 王馨岑问道。

江嘉懿:“妳这是何必呢?”

王馨岑:“何必?必须的!只要把这个女人给毁了,我个就是我的了!”

江嘉懿:“妳就这么确定吗?那妳哥之前的那些前女友呢?就算妳把她杀了,那未来还有很多个张惠惠,那妳该怎么办?”

王馨岑:“那我也把她们灭掉!她们谁都配不上我哥!”

江嘉懿:“那妳就配?!”

王馨岑沉默了一会儿,江嘉懿继续劝导:“妳有没有想过妳哥要的到底是什么?”

王馨岑:“那是我哥,我当然知道!”

江嘉懿:“妳哥开心吗?妳是王家的女儿,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你们的父母就会让妳嫁给妳哥吗?”

王馨岑再把刀放靠近张惠惠的喉咙,“妳再说我就现在把她给杀了!”

江嘉懿顿时慌了,立刻道:“好,我不说。妳先把刀放下,我们好好说可以吗?”

王馨岑:“鬼才会相信妳!”

江嘉懿在这种紧急强迫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易烊千玺赶紧过来。

“把刀放下!” 江嘉懿猛地转过身,发现王源和易烊千玺正跑过来。

王馨岑看到了易烊千玺和王源立刻喊道:“你们别过来!”

江嘉懿原本想要跑过去的,但是却被王馨岑的一句话给怔了。“江嘉懿!妳要是跑过去我现在就把妳的朋友杀了!”

江嘉懿不敢动,王馨岑继续道:“过来!”

听到王馨岑的这一句话,江嘉懿毫不犹豫地走了过去。她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在强药的驱使下变得无力挣扎,赶紧走到王馨岑身旁。而王馨岑身边出现了一张椅子,铁链和锁头。

既然易烊千玺也在,那王馨岑也必须从他身上得到一些东西。反正她也看不惯易烊千玺和江嘉懿很久了。是江嘉懿把她的蝶微姐给逼死的,易烊千玺也是帮凶。她现在就要给慕蝶微讨公道!

她看着易烊千玺那心疼的眼神,再吩咐江嘉懿:“把自己绑在椅子上,要绑紧。”

江嘉懿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再坐上那张椅子,把自己给绑好。“好,妳要我做的我做了。现在能不能把惠惠放走?”

“当然不行,我的目标根本就不是妳而是她。” 王馨岑道。

这时的王源已经快要崩溃了:“馨岑,妳乖乖把刀放下。听哥哥的话,好不好?”

王馨岑眼里含着泪水,拼命摇头:“哥,妳不是说过会一直爱我的吗?”

王源:“我爱妳,我真的爱妳。但是,那种爱... 妳也知道我一直把妳当成亲妹妹。”

“亲妹妹!亲妹妹?!我为你做了这么多换来的就是一句亲妹妹?!” 王馨岑愤怒地喊道,恶狠狠地看着张惠惠,仿佛就要把她给捏死一样!“哥!我这么爱你,你难道一点都没有心动吗?那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其他人欺负我的时候站在我面前替我说话?!”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