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向
*Alpha = 朝元 (攻,霸气,可标记:坤泽,中庸)
Beta = 中庸 yōng (很会做事,可以被标记,女中庸通常很难生子,可标记:坤泽)
Omega = 坤泽 (主要负责给朝元生子,被标记,视为低等族)标记:在脖子上的腺xiàn体咬一口,两人的血液混为一体,成为终身伴侣。
信息素:发情期时传出的信息及味道。可引起周围朝元的注意。
你们要是不明白的话还可以去百度或者google 'omegaverse'
*私设:
就算是朝元/中庸也有分高低 (金,银,铜)
中庸也有发情期
男坤泽与女坤泽可生子金朝元玺 X 金中庸懿
"两万一声!两万两声!两万三声!成交!" 大厅里掌声连篇。
突然,电源 '碰' 的一声把整个原本亮丽的大厅给弄得漆黑漆黑的。众人惊叹,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想到过了五分钟后,在台上突然降落一个屏幕,屏幕上正在播放一个视频。
而视频上的人正是江嘉懿!她身上还穿着酒红色的裙子,所以说,这视频是刚刚不久前拍的。
易烊千玺和其他人猛地转过头想要寻找江嘉懿的踪影。却发现她已经人间蒸发似的!
一定是刚刚电源损坏的时候!
"大家好,相信你们都应该认识我。不认识也没关系。当你们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可能都不在船上了。我手里有两封信件,相信唐石先生最熟悉不过了。" 江嘉懿冰冷的那一笑,让一些在座的人感到冰寒刺骨。
她继续道:"我右手的是您为了开发更多土地和资源,不惜找人到一个乡下的村子放火的证据。至于另一份文件,就是你洗黑钱然后加害给我们帮会的证据。我相信整两份文件足以让你从此在商业界消失。所以,为了报仇,各位,我已经在每一个座位下放了这两份文件。"
江嘉懿:“哦对了,相信大家应该认识不久前逝去的慕蝶微小姐吧?当时慕蝶微小姐知道了唐石做的事时威胁着要告诉未婚夫易烊千玺。所以唐石将其杀害,然后嫁祸给我。证据都在文件夹里面。"
最后,屏幕缩小时可以看到江嘉懿已经和江袄羽在一艘小船上了。江嘉懿面对着相机,"对了易烊千玺,一直都没有好好感谢你。为了报答你,我在你房间放了你一直在寻找的海蓝之眼。而偷窃海蓝之眼的人,就是唐石。我也不再多解释,所有的证据都在信件里面。再见。"
就这样,自从江嘉懿说了那句再见,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江家的人是知道她在哪里的,只是他们都不愿意透露给公众知道。就连张惠惠都不知道。恐怕江嘉懿是有些重要的事需要处理。
这些月里,江家都是由江袄羽所掌管。
易烊千玺试过联系江嘉懿,甚至是派人找到她。但是全部得到的结果就是不知道。江嘉懿到底去干什么,易烊千玺不在乎。他只是想要找到江嘉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江嘉懿不在身边了,就要疯狂地寻找。
原本,他以为只是不习惯江嘉懿不在自己的身边。可是现在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他还是执意要找到江嘉懿。
他喜欢江嘉懿吗?说实话,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只知道没有江嘉懿在身边,他易烊千玺很难受。管她是什么中庸,坤泽,易烊千玺现在只想要江嘉懿在自己的身边。江嘉懿和其他女人不一样,他第一次碰她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吸了毒药。
上瘾了。
他尝试去找江袄羽,但是他就是不肯说。就算是卖出整个帮会他也不愿意说。易烊千玺找不到任何东西来威胁他。
没办法,为了转移注意力,他全心全意投入在自己的公司上。
"易少,请随我们来。"
易烊千玺在医院里,做身体检查。他无意中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和自己擦肩而过。他不敢确定,但是心里是非常激动的。是江袄羽,但是他带着墨镜,穿着和往常不一样的衣服,提着一篮水果。就算这家伙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只是他在这里干什么呢?
处于好奇,易烊千玺决定跟踪江袄羽。果然不出所料,江袄羽走进了一间VIP病房。
过了几个小时,江袄羽才从这个房间里出来。易烊千玺拿到自己的检查报告后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进了那个VIP病房。
匡!!
易烊千玺直勾勾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江嘉懿躺在病床上,只是现在她肚子很膨胀。
YOU ARE READING
易少的契约妻 ✔
Fanfiction江嘉懿为了救她重伤的老爸不得不去找她老爸当年救过的富豪求救。没想到富豪却要她以身相许嫁给自己的儿子!那怎么办?! "妳欠了他一个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