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晨的'告白'

546 33 2
                                    

第十八章:

“表哥,我们待会儿聊好吗?先让我们俩有时间准备准备。在建安村食堂外见面。”易烊千玺没等萧景仁回复,就直接关上了门。江嘉懿看着易烊千玺,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呃... 那个..我先去冲凉了。”

就在她转身离开之时,易烊千玺抓住了她的手腕。“干-干嘛?” 江嘉懿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开始结巴。讨厌!为什么在易烊千玺面前就会不知不觉结巴起来?真是没用!“冲凉!”易烊千玺突然说道,说玩就开始扒光身上的衣服。害得江嘉懿双手捂着滚烫的脸颊。“啊啊啊!你这个变态!谁说要和你一起冲凉了?!”

易烊千玺觉得现在的江嘉懿可爱及了!他特别喜欢调戏江嘉懿,于是又开口道,“夫人这一身我都看过了。我的这一身,夫人也看过了。我们为何不一起泡鸳鸯浴呢?” 这么一调戏,江嘉懿整个人更是害羞了,“别乱说!我们得快点呢,不是还有人在等我们吗?”

“那妳倒是快进来呀!磨磨蹭蹭的,哪里像帮派老大?!” 易烊千玺指责道。“可是你在里面呀!!我不可以跟你--” 话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给打断了。“不是说有人等我们吗?那就快点吧。” 易烊千玺坐在了浴缸里面把江嘉懿强行拉了进来。害了她和了几口水!!“乖~既然都已经在浴缸里了,就快点。我帮妳洗头发。”易烊千玺把江嘉懿的头发弄湿后再拿洗头水给江嘉懿洗头。江嘉懿没办法,只好开始给自己身体的其他部位刷洗。

“我说妳这样怎么冲凉啊?!”易烊千玺指着还在水中漂流的江嘉懿的衣服。“要你管。”江嘉懿说完 ,调皮地吐出了舌头。易烊千玺有些无奈地摇头。这个嫁给她竟然是这么个女孩!平时的高冷风范又跑去哪里了?他突然记起王俊凯对他说过的话。“小懿很小的时候也是一个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女孩子。她也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少女心。” 或许,这就是王俊凯所谓的江嘉懿的少女心吧?

她这个样子真的好像一个单纯,什么都不畏惧的小少女。娇小的身子却带着一伐霸气。“好吧,随你。反正我给妳洗头之后就会去洗澡。到时候妳就可以冲洗自己了。” 易烊千玺虽然很想和江嘉懿一起洗澡,但要是江嘉懿不愿意的话那还有什么用啊。他要等到她自己愿意。

冲好凉之后,江嘉懿和易烊千玺身后跟着小七和小虎走到了食堂去。坐着不耐烦的慕蝶微一看到易烊千玺就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直接往他怀里扑去。江嘉懿眼急手快,一把抱住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见自己的女人已经学会怎么占领自己的动西,挺高兴的。这就代表她应该也很不高兴慕蝶微的出现吧。

“千玺... ” 慕蝶微又开始张嘴说话了。易烊千玺一听到慕蝶微做作的声音有点不舒服了,甚至还起了鸡皮疙瘩!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做什么!!竟然会觉得她这个声音很可爱!“蝶微,走吧。我们没有可能的了。我喜欢的人不是妳,而是她。江嘉懿。”

易烊千玺一项来就是个很直接的人,说出这样的话也不是没有预料到的。但是慕蝶微却是又开始上演自己梨花带水的模样,她现在唯一一个靠山就是萧景仁。“千玺,你别这样好吗?我知道你是心里有苦衷才会和这个女人在一起的。别担心,我愿意和你一起分担!!既然景仁哥哥都把我从X市带过来了,你就别一个人受苦了呜呜呜~”

易烊千玺真的是有点儿发火了,这个该死的女人!

什么自己有苦衷!废话!

其实易烊千玺是什么人,想干掉慕蝶微还不容易?可是慕蝶微可是他的青梅竹马。虽然她现在很烦,又故意破坏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他也是有点儿舍不得。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

“蝶微,我表哥为何带妳来的目的我的确不知道,但是妳想清楚了,要是毁了我和我的妻子度蜜月的气氛,我易烊千玺绝对不会让妳好受。”易烊千玺冰冷的眼神警告着慕蝶微。萧景仁可坐不下去了,他站起来走到慕蝶微身旁。“千玺,你这样也太对不起蝶微的好意了。她可是求了我好久我才答应的,你不喜欢她也不能这样子说人家吧... ”

“表哥,这是我们之间的事,请您不要插嘴。”易烊千玺快速的回答,也给萧景仁使了一个眼神。萧景仁也无可奈何地闭上了嘴。慕蝶微看着情况对自己不利,又开始扮演可怜的小角色,“千玺,对不起。我不应该说自己的心里话的。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啊!你说说江嘉懿有多好,我改!我可以改!我愿意为你改变,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慕蝶微眼眶里打转着泪水,仿佛下一秒就会留下珍贵的眼泪。

要是以前,易烊千玺看见慕蝶微这个样子肯定会怜香惜玉地让着她。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原本以为世界上有两种女孩子,第一个就是像慕蝶微一样柔弱的小可怜。第二就是那些糟蹋自己身子的女人。但遇见了江嘉懿之后,他整个人对女人的观念也就改变了。他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也会有这一面,固执倔强,却又对得起自己。

易烊千玺看着慕蝶微现在这个样子也真的是无话可说了,他不明白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慕蝶微。“那个... 我去村里走走,你们慢慢聊吧。” 江嘉懿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这样尴尬的局面江嘉懿当然是要逃了!可是易烊千玺直接把她涌入怀里,“傻瓜,别走。” 易烊千玺在江嘉懿的耳倕旁嘀咕,害得她连有点儿红了!哪儿有人这一大早就开始撩人的啊啊啊!!易烊千玺接着又看向慕蝶微,“蝶微,我们结束了,求妳别在干扰我们的生活了。现在我喜欢的女人是江嘉懿,祝妳早日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千玺,你居然不叫我小薇了。。。” 慕蝶微的右手遮住自己的嘴巴,逼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惜啊,易烊千玺是不会上当的,他手里还抱着一个美人,心里哪敢有别人。慕蝶微含着眼泪,跑走了。萧景仁也赶快地追了上去。这又剩下易烊千玺和江嘉懿两个人了...

这小两口的,该做什么才好呢?

因为大家的支持,我尽快赶了文,但是离年中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所以下一次更新只能在13/5,考试过后!希望大家能体谅!谢谢你们的评论,真的是让我有继续赶文的动力!谢谢你们!

易少的契约妻 ✔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