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妹妹

268 23 2
                                    

第三十章:

“立刻给我查她最后出现的地方。” 易烊千玺开始紧张了,他立刻吩咐小虎去寻找江嘉懿的下落。

小懿,妳可千万不要有事。。。

根据小虎所发出的地位所在,江嘉懿和张惠惠最后是在一间距离江嘉懿公司不远的一家餐馆。她们从餐馆出来的时候就被一辆白色卡车带走。

可是卡车上没有注册车牌。

在本国,每辆车都必须要在自己的车上挂车牌。只有像易烊千玺这种大人物或者是一些比较富有的豪门才幸免了,他们只需要注册,不需要挂车牌。

那么这个车的主人,无疑是一个富豪!或者说是类似豪门。。。

“调查一下这个卡车的主人,还有注册名。” 易烊千玺吩咐小虎道。

过不了多久,小虎又走进了办公室:“少爷,卡车是注册于... 王家的。”

“什么?!” 王源大声喊道。

怎么会有人敢在他的眼皮底下绑走自己的女人。

他立刻站了起来打了电话给小C让他调查清楚!

这种事情,要是真的是王家的人干的那个人真不得好死。他一定会亲手将那个人给毁了!

“嘉懿,妳能走就走吧。我这样会拖累妳的...”

“闭嘴!” 江嘉懿这两个字看上去平凡至极,但是只有张惠惠知道这两个字所带出来的含义。

她们两个打从小时候因为家境差不多一样的关系就认识了,真的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在江嘉懿被夏梓阳牵着鼻子走的时候,是张惠惠劝着她的。在江嘉懿被侮辱欺凌时是张惠惠挺身而出,替她讨回公道,让她不再逃避。

她们两个从小的时候就一直互相陪伴,她们两个一起学习,一起升小学,中学,高中,然后上大学的时候,张惠惠被父母派送去其他国家读书了。

但是即使是这样,她们两个都一直保持联系。

当时的江家还不是那么的稳定,有一次枪战,还是仅有十三岁的张惠惠冲进去救了她。

还有一次,张惠惠和江嘉懿在张惠惠的小宅里玩耍的时候突然着了火。她们两个都差点在那里身亡,她们两个一起绕过了生死边缘。

这种感情,怎么能说一句:'妳走吧' 就了了呢?

江嘉懿试图用自己的小笔刀,成功划破了帮着自己的麻绳。因为看不到自己背后的手,江嘉懿好几次不小心把自己给弄伤了。虽然不是很严重,但也有好几道刀痕,鲜血布满整个手掌。

江嘉懿得到解脱以后就立刻帮张惠惠解开。

因为外面还守着人,她们两个并没有说话。免得让外面的人怀疑。这个鬼地方,什么都没有,连个窗户什么的都没有。只有一个大门,而且外面还有人守着。

更可恨的是这个地方还特别冷!因为现在天气比较炎热,她们两个也没穿很厚的衣服。

这个地方又黑又冷,呆久了真的不知道会不会生病。

江嘉懿和张惠惠区区在这里呆两个小时多就已经有些阵阵发抖。

该死!

“惠惠,妳能走吗?” 江嘉懿小声地说。

张惠惠点头,“可以的。”

“这样,我们先把他们引进来,然后我就打,妳就拿椅子拼命砸他们。”

“少爷,这个车... ” 小C走到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里。

“车怎么了?!” 王源不耐烦地催促道。就是因为是他身边的人他才更心急,普通的人知道张惠惠的身世,不会对她怎么样的。但是要是自己人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张惠惠会出什么事?

“最后记录驾驶那个车的仆人现在下落不明。但-但是... ” 接下来的话小C不知道该不该说。

“但是什么?” 王源喊道。

“但是那个仆人是。。。是。。。” 小C有结巴了。

“快说!” 这次,易烊千玺也不耐烦了。自己的媳妇儿也在那个人的手中能怎么冷静?!

小C被易烊千玺那一声吓着了,立刻补充:“那个仆人是小姐的。。。”

“不可能和小岑有关!” 王源立刻说道。

“王源!事情都已经摆在你面前了你还想替她找借口吗?” 易烊千玺抓住他的衣领,“你难道还要纵容你这个妹妹吗?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

王源没有说话,貌似有些心虚,没有看着易烊千玺。

“还-还有一件事。。。” 小C见情况,虽然知道这里有两个气势大的人但还是做了一个助理应该做的。那就是把报告说完整。

“什么?” 这次还是易烊千玺问小C。

“老爷和夫人都知道这件事了,他们正在找小姐。” 小C恭敬地回答。

易烊千玺眼神冰冷地看着王源:“我看你这个妹妹十有八九是活不了了。要是小懿有受什么伤的话,我一定会对她加倍奉换!”

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

当然,就是去找王馨岑。

在办公室里的王源愣了好一会儿,王馨岑 是他的妹妹。王馨岑的性格他最熟悉不过了。他也知道妹妹对他的心意。

王馨岑不是王家夫人亲生的,只是因为那时候王家想要一个女儿才把王馨岑从孤儿院里领回来。王馨岑也算是从小就不缺什么,正因为她是王家的唯一一个女儿,她就把自己当成了嫡女。

但是实际上王馨岑只是一个民女。

这个王馨岑从小就和王源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吧。但是王源只把她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从来没有过什么其他之想。王馨岑这个脾气也是醉了。

在王源面前是各种贤妻良母,乖巧听话。但是在他的背后确实什么都能做出来。从小,当王源和哪个女孩子走得比较近的时候王馨岑都能'斩草除根'。王源交过的好几个女朋友都是在王馨岑的强迫下和他分手的。什么晚上跟踪,威胁,她为了王源什么都做得出来。

其实王源也不是不知道,但是谁叫王馨岑她是王源的妹妹?

只是两年前当王源在国外发展的时候认识了还在读书的张惠惠。那时候没有王馨岑阻挠,他们两个便在国外发展了。所以王源和张惠惠的感情比他对任何女孩子更深。

这次,王馨岑还把江嘉懿给绑了。

得罪了易烊千玺还得了吗?

之前,王源的父母和王氏家族已经劝阻还有警告过她了。但是王馨岑根本没有收敛的想法,还变本加厉。

王源仿佛能看见王馨岑的下场。

不忍直视。

“啊啊啊!!大事不好了!外面来人啊!!” 江嘉懿的喊叫声刺破了小房里的宁静。

外面的人立刻冲进来了。

“发生什么事了?” 外面的一个男人不怀好意地问道。

“我的朋友,她-她肚子不舒服!很痛!” 江嘉懿扶着张惠惠,紧张地哀求道。

“切!” 那个男人不已为意,还以为是什么天大的事情。他正想回去的时候却被江嘉懿叫住了:“我的朋友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你们的小姐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男人顿了一会儿,还是走向他们俩。

“那我要怎么做?” 男人问道

“去死!” 江嘉懿嗖的一拳,把男人揍了!还没等男人反应过来,江嘉懿又是一个踢到他的生殖器。

“啊!!!” 男人惨声一叫,倒在了地上。

“给我安静点!” 江嘉懿踩在他的脸上,语气冰冷地警告。

不过多久,一群男人再次冲了进来。

“阿杜,发生了什么事?” 其中一个男人问道。

那个叫阿杜的男人回答:“你们先进来,我有事要说。”

那几个男人听了阿杜的话走了进来。可算是没有防备啊,江嘉懿'嗖'的一下跟他们打架了。而张惠惠拼命地拿椅子砸在他们身上。

不知道是该说他们太弱,还是江嘉懿太强。

江嘉懿过不了多久就把他们全部打倒了。
“想跟老娘斗,你们还嫩着呢。”

江嘉懿落下了一句话,扶着张惠惠。

“那个所以妳答应我的事。。。” 阿杜开口提醒。

江嘉懿:“一定会的。”

江嘉懿说完就带了张惠惠走出去,阿杜在后面跟着,还帮他们准备了船。

江嘉懿开往最近的码头。

同时,王源拿起电话拨打了王馨岑的号码。

“喂?哥?怎么了?” 王馨岑伪装的甜蜜柔和声音现在在王源听起来却是各种鸡皮疙瘩。

“馨岑,妳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最清楚。听哥的话,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王源劝阻道。

过了几秒中对面的王馨岑才开口:“不可能!要和我抢你的人都不得好死!”

“馨岑,妳应该知道我对妳只有兄妹之情。现在,妳还绑了易烊千玺的女人。他现在非常生气。乖,听哥的话,放他们走吧。我们可以不追究。” 王源道。

“要见到她们,来优港码头。” 王馨岑一说完就挂了电话。

车里,易烊千玺都听到了王馨岑的话。他的脸阴沉了不少,眼眸里的情绪不为人知。

作者说:

千玺要去救媳妇儿咯~!
那王馨岑会做什么?

易少的契约妻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