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签唱会,两人特地逃课就是为了前来参加,课天天都可以上,签唱会错过了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排队排了好久后,终于轮到琦悦和雨乐,她两各自像各位成员一一问好,要了签名,琦悦拿到了灿烈的签名,十分兴奋,还递给灿烈一些吃的,并且握到了手!因为语言不通,话也没能说上两句,但是只要看到灿烈的脸蛋就很满足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学韩语,这样就能多和灿烈说话了。" 琦悦心里想着。到了黄子韬,黄子韬突然开口问道,"我认得你,你就是昨天在机场喊我名字的对吧?" 琦悦想了想,"嗯?我没喊你的名字啊,是我旁边的小雨喊的,喏,她就在我后面啊,就是她。" 琦悦指着还在她后方拿签名的雨乐。"哦,对不起啊,我还以为你也是海浪呢。" 黄子韬有点失望。"我喜欢灿烈!我朋友小雨真的好喜欢你啊!" "谢谢你们那么支持exo,你的名字?" "我叫陆琦悦,你写上小悦就行了,谢谢!" 黄子韬签好名字后主动伸手像琦悦握手,琦悦也很有礼貌的握了手。不知道为什么,黄子韬对陆琦悦的印象特别深刻。
到了雨乐,"黄子韬终于到你啦!我最喜欢你啊!" "谢谢你的支持,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林雨乐,林雨乐!要记得哦!帮我在上面画个爱心好么!" "黄子韬在专辑上写了 "淋雨了",哎呀错别字,哎呀韬呀,我的名字是 "林雨乐",不是"淋雨了"呀~ 桃子真是太可爱啦!黄子韬对着她微笑,都一一做到了雨乐的要求,雨乐一直像发花痴似的盯着正在认真帮她签名的黄子韬,觉得他特别有气质,特别好看。签唱会过后两人就一直讨论着刚才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