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债

186 13 0
                                    

黄子韬和朋友吃完后一起从餐厅走出来,正准备在路上逛逛时,突然被一个女生碰撞,女生直接撞上了黄子韬结实的胸膛。"这女的没长眼啊!" 黄子韬的朋友说着。"是你?陆。。。。琦悦?" 陆琦悦举起头,惊见黄子韬,大叫了一声!"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有急事,先走了!" 命还是得先保住,继续往前奔跑。之后黄子韬看见两位穿着黑衣的男生往他的方向追了过来,"两位有没有看见一个黑直发的女生跑过?" 黄子韬和他朋友看了看对方,"哦,她好像往里边跑过去了。" 黄子韬指了指陆琦悦前跑的反方向,见两个男人往里边跑后,继续在街上逛。毕竟自己是一个明星,别人的事还是尽量别理,更何况黄子韬已经帮陆琦悦赶走两个男人,也算是帮了个小忙。
但是在经过一条小街时,又听见一位女生叫着 "救命啊救命!" 黄子韬忘了自己的脚伤还没好,但就是太热心,向前去瞧一瞧,"子韬啊,我看我们还是回去吧,你要是被人认出来就麻烦啦!当心你脚伤!" 黄子韬朋友不放心。但黄子韬还是走向前去看看,看见两个大男生拳打脚踢一个弱女子,黄子韬走向前去,用手揍打了两位男生,还好没用到脚,两位男生感觉到黄子韬凭他打架的手法,似乎有些武术底子,下得逃跑。黄子韬把陆琦悦扶起来,问她有没有事,陆琦悦只是微笑说没事,道谢后自己走掉了。陆琦悦其实觉得很丢脸。
隔天一早陆琦悦还是带着伤到餐厅上班,脸上的淤青被林雨乐看见,林雨乐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她知道两个月前,陆琦悦爸爸欠下了债和妈妈都跑掉了,丢下陆琦悦一人收拾烂摊子,被人追债。"悦悦你不要紧吧?来我看看。" "我没事啦。" 陆琦悦微笑继续忙去。
这时黄子韬进来餐厅点了早餐,顺便看看陆琦悦是否要紧。黄子韬看到了陆琦悦便问,"陆琦悦,你还好吧?" "没事了,谢谢你昨天帮了我,早餐就算我请你吃吧!但是你的脚。。。没事吧?" "我的脚没事啊,用手打的嘛。"
林雨乐听着,"帮了你?你。。你是说昨晚是黄子韬帮了你吗?哇!悦悦,你也太幸运了吧!" 林雨乐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的男神居然那么暖,还帮了自己的好朋友!" "黄子韬,谢谢你帮了悦悦啊!你人真的很好!难怪我那么喜欢你!" 黄子韬害羞了起来,"没有啦~ 小忙而已。"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