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他试菜

168 10 0
                                    

下了班,林雨乐在柜台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和陆琦悦说了掰掰陆琦悦便走了。跟着就见黄子韬走出来,"韬!" 林雨乐叫了一声,黄子韬转过头,"韬,你。。。能不能载我回家?是这样的,我和陆琦悦不是一直在修读饮食管理吗?我一直也对烹饪很感兴趣,最近在学校学了新的菜,想拿去参加比赛,你就是个吃货,你就帮我试一下好不好?" "啊?可是。。。" 黄子韬都还没来得及说完,林雨乐就拉着黄子韬从公司走出去。黄子韬不擅长拒绝别人,算是弱点吧,而且这个吃货更是抵挡不了美食诱惑,于是没挣扎就被林雨乐拉去了。下电梯时,黄子韬问道,"只有你参加比赛吗?陆琦悦呢?她不是也和你一起学习吗?" "悦悦也参加了啊!比赛就在下个星期。" 黄子韬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黄子韬和林雨乐走出公司后,两人看见陆琦悦和陈毅,在陈毅车的旁边。。。。他们正在。。。。接吻着。黄子韬看到这一幕,停顿了一下。。。心碎了,好疼,比脚还疼。黄子韬看傻了。。。林雨乐也发现了黄子韬看着那一幕的眼神不对劲,但也没多问些什么。"韬。。。韬。。。黄子韬!" 林雨乐见黄子韬没回应就一直叫着。"啊?" 黄子韬这才缓过来。林雨乐也不是傻子,她想起黄子韬说过有喜欢的人,那个人该不会是陆琦悦吧?难怪一次就记住了陆琦悦的名字,而自己的名字都还一直叫错。难怪上次在武术馆那么紧张琦悦扭伤脚,现在一切都明白了,但是陆琦悦明显就是有男朋友了。"黄子韬。。。你放弃吧,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就让来我爱你吧。" 林雨乐默默想着。

黄子韬到了林雨乐的家,林雨乐开心的进去厨房煮了一盘宫保鸡丁,拿出去让黄子韬试尝。黄子韬用筷子夹了一块往嘴里放。。。"韬呀,怎么样?" "苦。" 黄子韬心思都不在这里,想起刚才陆琦悦和陈毅的画面。。。吃什么都觉得苦。"苦?哎我说黄子韬大明星,你的味觉是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啊?宫宝鸡丁怎么会苦?" 林雨乐问道,黄子韬才回过神来说,"哦。。。不是,我是说这个挺好吃的,那去比赛因该没问题。" 黄子韬勉强对林雨乐微笑了一下,林雨乐自己煮的菜肴被男神赞赏,非常开心。黄子韬默默想着,"好奇陆琦悦会煮什么样子的菜肴,陈毅因该尝过了吧。。。。天啊我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连黄子韬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