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碰见了

291 13 1
                                    

今天接到消息说exo将搬到她附近地区的一所宿舍住上一个月!距离陆琦悦的房子有三个公车站那么近吧。琦悦真不敢相信,这样偶遇灿烈的机会不是更多一些了吗!琦悦的住区很偏僻,很少人,难怪exo会选择搬到这里住,这样就不会容易被打扰,琦悦就是幸运啊!林雨乐知道后非常羡慕陆琦悦,对琦悦说,"悦悦,你把黄子韬拐来我这好不!" 琦悦虽然也是粉,也很喜欢自己的偶像灿烈,但不像雨乐那么花痴,甚至觉得有时候有点。。。脑残。琦悦懒得理她。
今天没课,陆琦悦一早就到西餐厅报到,周末客人多,琦悦整个早上和下午忙得不可开交,直到晚上收到经理通知说有人包下餐厅,共16人,就只需要服务他们了。所有餐厅员工们都准备就绪,包括陆琦悦。门开了,全是男生。。。陆琦悦看看他们,看不清楚,揉揉眼睛再仔细看看。。。是。。。是。。。他们不是exo吗!还有经纪人陪同!天啊居然到陆琦悦工作的餐厅用餐!餐厅所有服务生一一向他们问好。"琦悦,去把面和披萨都端出来。。。琦悦。。。。。陆琦悦!" 经理愤怒的叫着还在发呆的琦悦。"哦。。是是是,经理!" "还不快去把食物都端过来!" 黄子韬隐约听见声音,转了头看,"哦,又是这女生!灿烈的。。。粉丝,陆什么来着? 啊!陆琦悦?" 黄子韬微微笑着,继续和世勋聊天打闹。"
陆琦悦两手满满的盘子,故意绕着走过灿烈,一一把意大利面和披萨放到餐桌上,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灿烈,一直偷偷盯着灿烈看,简直不可思议。灿烈似乎不记得她,接机和签名会都对到了眼,可是灿烈就还是不认得,奇怪的是,黄子韬在签名会当天就已经认出了她。
陆琦悦和其他服务生站在一旁,眼睛却还是一直盯着灿烈看,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好帅!突然灿烈一个不小心把水倒了,琦悦飞奔似的过去帮他清理,灿烈只是微笑说了一句谢谢。这对琦悦来说真是太幸运了!黄子韬看见这一幕,不禁微笑着。陆琦悦左看右看,经理不在!偷偷小声的对灿烈说,"灿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请慢慢享用你的食物!" 灿烈两眼睁大惊讶的表情,谦虚地说了谢谢并礼貌的点了点头。黄子韬看见,心想,"哈哈,真是个可爱的粉丝啊。"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