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 不,是偶像救粉丝

149 8 0
                                    

第二天,林雨乐还是没来上班,黄子韬想到王一勋这个人就开始担心,不知道林雨乐会不会出什么事,跑出工作室找起王一勋的住所。

"口好渴。。。好饿。" 林雨乐晕乎乎说道。"你肚子饿?你在这里等,我出去帮你买早餐!" 王一勋说完开门跑了出去出去买早餐,林雨乐趁机找了自己的手机,在另一端的桌子,林雨乐拼命挣扎,凭着自己的力气一点一点把自己正坐着的椅子移到桌子前,林雨乐幸运的找到刀片,努力割开被绑住的绳子,拿起电话,林雨乐想,除了黄子韬,好像没有其他亲人,陆琦悦又不在。不能再犹豫了,一定要趁王一勋不在求救!林雨乐打给黄子韬。"喂黄子韬!" 黄子韬一接起电话就说,"林雨乐你到底在哪?" 我。。。快来救我。。。我在。。。" 林雨乐成功的把地址说出来。王一勋突然回来,一进门,发现林雨乐松绑了自己,捧着手机。"我对你不好吗?为什么总是想拒绝我!"

王一勋愤怒的盯着林雨乐,把她抱起丢到床上,林雨乐又饿又没力气,迷迷糊糊的说,"你。。。你要。。干嘛。。。" 王一勋说,"今天就要得到你,看你还要不要拒绝我!" 林雨乐迷迷糊糊小声说着 "走开~ 走开啊~" 她被王一勋压着,虽然努力挣扎,但王一勋力气太大,林雨乐根本就动弹不得。王一勋脱下林雨乐的衣服,想准备上了她,林雨乐开始意识到自己有危险,拼命努力挣扎,打着王一勋的手臂,"王一勋你放开我!放开我啊!" 林雨乐尖叫哭着。这时门突然被踹开,"林雨乐!" 黄子韬从外面就听见林雨乐的求救声,立马跑了进来,看见林雨乐没穿着衣服,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她披上,便出手揍了王一勋。黄子韬有武术底子,出手肯定不轻。一直以来黄子韬练武术只是为了强身健体,但是看见林雨乐被欺负成这样,他一心只想帮林雨乐出气。王一勋被揍好几拳后,疼的往门外逃走。 

黄子韬将在发抖的林雨乐抱起,载她回家。林雨乐显然吓着了,一直窝在黄子韬怀里。"林雨乐你怎么你全身都那么冷?" 黄子韬说着就出去拿了被子将林雨乐盖上。"好可怕。。。好冷。走开~ 不要碰我。。。" 林雨乐不断默默念着,黄子韬抱着冰冷的林雨乐说,"没事了,是我呢,是我韬啊。" 黄子韬也不忍心走开,之前那么活泼多话开朗的一个女孩,竟然变成这样,黄子韬看着满是心疼。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