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进一步

166 8 0
                                    

一整晚黄子韬都一直在林雨乐家的房间里照顾她,看她需要些什么。林雨乐醒了,见黄子韬睡在自己身边,她轻轻叫醒黄子韬。。。黄子韬迷迷糊糊抬起头,"林雨乐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 只见林雨乐没回应。抱着自己的双脚,又冷又发着抖,好像是被吓坏了。黄子韬也不断安慰着她。林雨乐一会儿缓过来无力的说,"对不起啊韬,之前应该听你的话的。" "没事了,现在都没事了,我不是在这吗~" 黄子韬安抚林雨乐害怕的情绪。"今天就不用到公司了,在家里好好休息吧?我去煮点东西给你吃。" 黄子韬说完走了出去。哇!黄子韬居然要煮东西给林雨乐吃?这一定是所谓的因祸得福吧 !林雨乐慢慢的微笑了起来。

黄子韬捧着粥走去房里,"来,你慢点吃,我去工作室办点事就回来,你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吧。" 林雨乐点点头。黄子韬说完就赶去工作室。林雨乐一边喝着黄子韬煮给她暖暖的粥想着,"黄子韬对我很好啊。。。"经过这件事后,黄子韬担心王一勋会再次找上她,开始接送林雨乐上下班,武术馆也是。

一个月后~
林雨乐兴奋跑进黄子韬办公室跟他说一件好消息,"韬韬韬!我跟你说,今天接到电话,青岛啤酒出了桃子口味,说一定要找你代言!他们真是很会选人啊,这个当然要找你啊!呵呵呵呵。" 黄子韬摇摇头微笑。。。"人家是找我代言,你怎么比我还乐呀?"
是粉丝,是海浪听到这个消息应该都会很了吧!
今天黄子韬和林雨乐还有一位经纪人一起到青岛去拍摄啤酒广告,在飞机场,"林雨乐,过来吧,走我旁边。" 黄子韬转头对着默默走在身后的林雨乐做了一个"你过来"的手示。"林雨乐惊了一下,机场好多粉丝海浪跟着,真的可以吗?万一被粉丝们误会对黄子韬更不好吧!"林雨乐!还在那发什么呆啊!过来啊,私人助理本来就应该随时走在我旁边。" 黄子韬继续说着,另一方面是心里担心有人会突然从身后把林雨乐抓走。林雨乐想想。。。"对哦!我是助理,为啥不能?" 林雨乐兴奋跑到黄子韬旁边跟着他一起走,黄子韬觉得林雨乐好呆萌,默默笑着。一路上好多粉丝跟着,听见有人问,"这女的谁呀!" 黄子韬回应,"她是我助理。" 林雨乐擦嘴,"我是助理,助理啦!你们好啊!" 认识黄子韬之前林雨乐也和这些粉丝一样,不断默默追随自己心爱的偶像,如今可以和偶像一起走着,还可以和他搭着飞机到黄子韬自己的家乡,林雨乐心里真的超级无比的兴奋。

到了青岛,黄子韬马上开始工作,拍广告,林雨乐也很努力帮着黄子韬。之后黄子韬提议说想回去见见自己的家人,毕竟难得回一趟自己的家乡,哪能不回家去?" 并带着林雨乐和经纪人一同过去。林雨乐想。。。"天啊!这么快就要。。要去见公公婆婆了吗?啊不是不是。。。我是说,伯父伯母了吗?"

"爸妈,奶奶!我回来了!" 黄子韬的家人热情欢迎三人进门,"咦?这位怎么没见过?" 黄子韬的妈妈指着林雨乐问。"你好伯母,我是黄子韬的助理。" 林雨乐有礼的像他们打了招呼,家人对她微笑,对她也很好。林雨乐到现在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如果这是梦,永远绝对不要让自己醒来。"明天你们就要回去北京了,天色也暗了,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 黄子韬的妈妈提议。居然。。。。。居然可以在黄子韬家过夜?oh my god! 林雨乐太兴奋,睡得着才怪!
隔天一早三人便回去北京了。

这段期间林雨乐每天和黄子韬相处在一起。他们两关系也增进了不少,成为很要好的朋友,林雨乐在工作室也很努力帮着黄子韬干活,陪他上通告,安排行程,真的就像陆琦悦所说的,是个很称职的私人助理,但是还有另一方面就是自己很喜欢黄子韬才愿意那么做的吧!在武术馆,黄子韬也教了林雨乐好多新的武术招数,也为了可以让她保护好自己。两人说说笑笑的,都很开心。黄子韬早晚都和林雨乐打闹在一起,没再想起或提起陆琦悦。。。好久了。是太久没见到,对陆琦悦的感情是慢慢淡了,甚至忘记了吗?毕竟两人都没开始过,时间久了,就很容易会淡掉了吧?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