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海边约会

163 6 3
                                    

今天一大早黄子韬就到了医院,走进了林雨乐的病房直接对林雨乐说,"今天觉得怎么样?头还疼不?" 林雨乐猛摇头,"啊!疼疼疼~!" 黄子韬笑她,"看吧,谁让你摇头?不会用嘴巴说吗?" 黄子韬在桌上放了一盒东西,"那是什么?好香啊!是给我的吗?" 林雨乐兴奋问着。"是啊,煮了粥给你,是我亲自煮的,不准嫌弃。" 黄子韬对林雨乐温柔微笑着,盛了一碗热粥给她。"哎呀韬,我头还疼呢~ 要不你喂我吧!" 调皮的林雨乐又回来啦!"雨乐,你确定没有脑震荡吗?哪有女生这么直白的。" 黄子韬笑着摇摇头。"切,你才脑震荡叻~"


黄子韬准备要喂林雨乐时,林雨乐把黄子韬手中的碗抢了过去,"哈哈哈,韬,你又被我耍了,我手脚还好好的,能自己吃啦。" 要是被自己男神喂食,林雨乐也会害羞的嘛~ 说完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呀林雨乐!你慢点吃啊!又没人跟你抢!" 林雨乐满口粥说着,"真的是太好吃了嘛!男神为我煮的当然全都要吃光才行!" 黄子韬接着说,"是该都吃完没错,但是你吃的那么急,我都没事干那我只好走咯~" 林雨乐这才稍微停下来,"你不许走啦!" 黄子韬抢过林雨乐手中的碗说,"还是让我来喂你吧!让我也干点事,看你这么个吃法小心噎着。" 林雨乐只好乖乖让黄子韬喂,脸更红了。

陆琦悦可以出院了,她的爸妈来接她。"爸妈,我想先去看一下小雨。" 陆琦悦的爸妈点头,扶着她走去。陆琦悦爸妈在外面等着,自己开了林雨乐的病房,看见黄子韬正在温柔的喂着林雨乐,两人说说笑笑的,"哎呀好甜蜜啊。" 陆琦悦笑笑说着,黄子韬和林雨乐的脸都红了起来。"悦悦!进来这里坐啊,你脚怎么样?" "好多了,你的头没事才好。" 黄子韬插嘴调戏着,"你看她那么有精力的样子,哪会有什么事啊。。。" 林雨乐拍了黄子韬的手臂。陆琦悦看他两那么甜蜜,并说,"黄子韬,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小雨哦!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林雨乐接着,"听见没男神,以后你可要好好照顾我一辈子哦!我也会把你照顾的很好的呢!哈哈哈~" 陆琦悦看见他两那么甜蜜,不想打扰就没久留。

这两天黄子韬都很早到医院探望林雨乐,并且照顾她。"今天看起来气色好多咯!" 黄子韬说道。有自己最心爱的男神在身边,当然好的快,没有脑震荡,可以出院啦!

黄子韬亲自接林雨乐出院,一路扶着她走,很温柔很温柔。林雨乐加快脚步说,"走咯!" "啊?走去哪?回家的路不是往那里啦!" 黄子韬追上林雨乐拉着她的手臂。"你不是说要带我去约会的吗?" "要约会也不是现在吧傻瓜!你才刚出院,还是先回家休息吧!" "我真的没事了,现在就想去海边,你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去上海的海边吗?我想再跟你去海边感受一次,因为现在不一样啦,是以女朋友的身份跟你一起去的~" 黄子韬拿她没办法,只好带着林雨乐到了海边。见天气那么好,林雨乐哪里忍得住,跑了起来。"别跑了啊雨乐!头才刚好,当心啊!可别又像上次那样,溺水了别指望我给你人工呼吸啊!" 黄子韬调戏着,但是心里是多么关心,在乎林雨乐,不希望她再次受伤。林雨乐喊着,"你说什么!过来追我呀!" 林雨乐假装没听见,继续往前跑。黄子韬当然轻易的追上了林雨乐,牢牢牵住了她的手,两人在沙滩中漫步,在一起享受着海,这就是两人想要的简单约会。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