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带着林雨乐到机场和经纪人还有朋友会面,"啊好激动啊!居然能和自己的男神一起坐飞机!!!真是要感谢陆琦悦啊!!!" 黄子韬机场服装一身黑,带着墨镜口罩,依旧帅气,好多粉丝在机场发现黄子韬,纷纷跑过去围绕黄子韬身边拍照。经纪人带着黄子韬走在前面,林雨乐和黄子韬的朋友走在后面,看见那么多粉丝围绕着,林雨乐觉得自己也作为黄子韬的粉丝,却是比这些妹子幸运多了!
终于登机后,黄子韬和经纪人坐一起,林雨乐则是和黄子韬的朋友坐在一起。虽然林雨乐是个粉丝,很爱很爱黄子韬,但是还是忍住自己的激动,乖乖坐在后面。
终于到了上海,已经是深夜了,依旧很多粉丝接机,顺利到酒店后,各自回房休息。
今天是黄子韬拍摄广告的日子,带着所有人到了拍摄现场,林雨乐也很敬业,帮了所有在现场的人买了早餐,面包和咖啡,在化妆间里更是一直全力帮着黄子韬做事。黄子韬觉得自己真是没白白聘请林雨乐。粉丝嘛,当然最希望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爱豆,能为自己的偶像做事的确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林雨乐对黄子韬的感觉又加深了,超级爱慕。
林雨乐安静的坐在一旁观赏黄子韬拍摄广告,认真工作的男生最帅了。拍摄结束后,林雨乐见黄子韬额头都是汗水,拿了纸巾帮他擦拭,能那么近距离看着自己的男神,林雨乐其实心里超级激动的,但是尽量不表现出来,毕竟现在暂时是黄子韬的助理。
工作完后,黄子韬提出,"反正现在还有时间,咱们到海边散步吧?" 林雨乐哪里不兴奋,居然能和男神到他自己最爱的地方,海边。开心死了!!!"我们还要去办点工作上的事,哪能去啊。" 经纪人说道。"没事,就让雨乐跟着就行了,很安全的。" 黄子韬说道。经纪人犹豫了一下,看见黄子韬那么想去,于是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