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工作室

204 11 0
                                    

虽然公司暂时不需要人,但是黄子韬看在陆琦悦的请求,决定聘请林雨乐进公司。
两个星期后~
"喂,请问是林雨乐吗?我们黄子韬黄总决定聘请你到公司来,作为柜台助理。" 从此柜台就有两位服务员。林雨乐听完开心地倒在自己的大床上!"终于终于进了黄子韬工作室!耶耶耶!我是不是在做梦!" 林雨乐兴奋到整晚都睡不着,居然真的替自己的偶像工作,自己最爱的黄子韬男神工作!可以天天看到男神!林雨乐知道这都是陆琦悦的功劳,打电话想她道谢。
隔天一早林雨乐带着愉悦无比的心情到工作室报到,和另一个柜台助理一起工作。林雨乐看见陆琦悦走出来,向她挥手打了招呼。午饭休息时,两人一起在附近餐厅吃着聊天。
"我在柜台半天了怎么还不见黄子韬啊。" 林雨乐有点难过,好想见自己的男神。
"你以为他的工作室他就得天天来啊?我想他在外面为武术馆的事情忙着吧。"
"哇,看你,变成了明星的私人助理,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哦!你就好啦,真羡慕你。" 林雨乐虽然这么说,可是至少还是近了工作室,很知足。
吃饱回去工作~ 黄子韬从大门进来,就先见到两位柜台助理,向她们热情打了招呼。
"黄子韬,啊不,黄总!你好!" "下雨了是吧?" 黄子韬你怎么就一直记不住人家的名字!"我叫林雨乐,树林的林,下雨的雨,快乐的乐。" "哦林雨。。。乐!你也别叫我黄总了吧,和陆琦悦一样叫我韬就行了。" 黄子韬说完微笑进去办公室忙去。
"琦悦,你忙完就先回去吧,我得到武术馆去看看。" 琦悦点头。
下班后陆琦悦和林雨乐一起在回家的路上聊天,林雨乐好奇了问了问陆琦悦 "悦悦,黄子韬有没有说他下班去哪",对,作为一个粉丝,爱豆去哪都会好奇想知道。陆琦悦告诉林雨乐说黄子韬去了武术馆。"你知道地址吧?要不我们也去看看吧!说不定我们两还可以参加呢!锻炼一下身体也是好事啊!" 林雨乐哪里那么勤劳,锻炼身体?明明就只是想多看看自己的爱豆黄子韬。陆琦悦拿她没办法,只好跟着去,因为她知道,如果现在换成是朴灿烈,她也会像林雨乐那么疯狂追逐的,所以完全了解林雨乐的心情。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