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离开了,还有我

154 9 0
                                    

陆琦悦已经没在修读饮食管理。她今天即将和陈毅一起飞去新加坡打拼,除了陆琦悦的爸妈,黄子韬和林雨乐也前来送机。"爸妈,小雨,韬,谢谢你们。我会在新加坡好好和陈毅一起生活的。" "放心吧伯父伯母,我会照顾好悦悦的。" 陈毅接着说。黄子韬默默在心里想。。。"你最好要好好照顾陆陆琦悦才行。" 一一拥抱道别后,黄子韬看着陆琦悦和陈毅的背影,好亲密。黄子韬心中莫名的酸。林雨乐哪里看不出来黄子韬此刻的心情?"韬,没事吧?哎呀走啦,带你去吃点好的!" 林雨乐说完拉着黄子韬到一家自助餐馆用餐。"韬,我知道你不开心,你这个吃货,就尽情在这吃吧!" 林雨乐和黄子韬坐在同一个餐桌上,林雨乐发现黄子韬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便主动拿了好多食物还有黄子韬最爱喝的啤酒过来,"哎呀,不要愁眉苦脸了啦,喝这个吧,知道你最爱的。" 林雨乐把啤酒递给黄子韬,黄子韬一口气就吞下去了,还嫌不够,自己又去倒了更多。林雨乐见黄子韬一直猛灌啤酒,吓着了,自己的男神怎么是这样喝酒的?"呀,韬,够了别再喝了,都快醉了!" 林雨乐黄子韬手中的啤酒抢过来,黄子韬又抢了回去,继续喝着。"韬,韬啊!叫你别喝了!你吓着我了!" 黄子韬这时已经醉得快不不醒人事了,躺倒桌上。"韬!韬!糟了。。。该怎么办。。。" 林雨乐默默说着。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