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办完事后走出来,把这两位女生送回家。路上,林雨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男神的车里!好帅的人,好帅的车!车子都香香的!林雨乐一直不断和黄子韬说话。相反的,陆琦悦特别安静,黄子韬看着照后镜,原来陆琦悦已经睡着了,摇头微笑着。陆琦悦和黄子韬住得比较近,于是先把林雨乐送回家。
"韬呀!谢谢你送我回家!" 林雨乐下车后走进家里,捏了自己的脸蛋看看是否真的在做梦,竟然让自己男神偶像开车接送回家,这辈子没白活了!
黄子韬把陆琦悦送到家,陆琦悦这时也刚好睡醒了,"谢谢你啊韬,我先进去了。" "哎等等。" 黄子韬叫住陆琦悦。"这个是你的吧?" 黄子韬从口袋里拿出大眼娃娃钥匙圈,大眼娃娃的衣服后面写着"PARK CHANYEOL"英文名字。"对对对!不见了那么久原来在你那!" 见陆琦悦那么开心,黄子韬心里开始觉得怪怪的,有点不舒服。"这个是你上次离开宿舍后灿烈捡到的,他知道我会回来北京,把它递给我,说若有机会再见到你就可以把它还给你。" "韬,如果有机会你就帮我和灿烈说声谢谢啊!" 。黄子韬心想,什么嘛~ 明明是我亲手把它还回给你,居然只记得要向灿烈道谢?" 陆琦悦想起,"哦,还有,谢谢你把它还给我啊!" 黄子韬默默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