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的武术馆

140 9 0
                                    

今早到了工作室,林雨乐一点元气都没有。。。低下头认真工作。自从陆琦悦走了之后,林雨乐就代替了陆琦悦的职位,并坐在以前陆琦悦的位置上。黄子韬这时走进来。。。"奇怪,居然那么认真工作,都没看见我啊。。。平时不都很有元气的和我打招呼吗?。。" 黄子韬敲了敲林雨乐面前的桌子,林雨乐抬头看,"哦。。。是你啊,早。" 黄子韬觉得今天的林雨乐怪怪的,有点冷淡,"你没睡好啊?黑眼圈都能跟我比了。" 林雨乐没什么反应,只是淡淡说着,"哦。。。嗯。对了,烧退了吗?" 林雨乐还是忍不住关心。"我身体那么好,过一晚当然好了。对了,我记得昨天我们不是一起去吃东西吗?" 林雨乐把一切都诚实告诉了黄子韬。"难怪今天那么累,谢谢你啊,如果没事你今天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林雨乐只是点了一下头。看来黄子韬是完全不记得前晚自己说过什么话了。

今天林雨乐不用上班,就回去学校继续她的饮食管理课程。"咦?王一勋?你怎么也在这里?林雨乐看见王一勋便走过去打招呼,"哦,我报名了饮食管理,难道你也是这里的学生?" 林雨乐点点头,"我也正在修读饮食管理哦,但只是一个星期一天。" 林雨乐和王一勋边走边聊,好像还挺合得来。

又是星期日,林雨乐准时到了武术馆,在武术馆外面又碰见了王一勋,跑过去问他为什么会在这,"我听说这间武术馆刚成立不久,我对武术也很感兴趣,所以就来看看。你别告诉我,你也是这里的学生?" "对啊,这家武术馆是我"老板"开的呀。" 林雨乐故意强调"老板"这两个字。

话说,世上哪可能有这么巧的事?王一勋明明就是故意找上林雨乐,查了她所上的学校,甚至找上武术馆,还查到。什么目的?

这时也来了,看见王一勋和林雨乐一起聊天,便过来打招呼。"林雨乐,这是。。。?" 黄子韬指着王一勋问,"你好,我叫王一勋,是林雨乐的朋友,我对武术很感兴趣所以就来这里报名。" 黄子韬和王一勋握了握手,王一勋握手的力度有点大,把黄子韬的手都握疼了。黄子韬似乎意识到王一勋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似乎在盯着他看。"你之前有练过武术吗?" 王一勋摇摇头,"不,从来没练过。以后在这里请多多指教。"

大家欢迎王一勋之后,开始说课,"李师傅因为一些私事辞职了,从今以后每个星期日就由我亲自训练你们。" 黄子韬对所有学生都很严厉,尽管是林雨乐也一样。"林雨乐不要偷懒!这棍子是这样,这样耍的! 手要拉高!脚再张开一点。" 黄子韬一边说着,一边抓着林雨乐的胳膊拼命拉扯。"干嘛呀黄子韬!我疼呢!" 林雨乐埋怨着。"他妈的黄子韬,敢这样欺负我的林雨乐!" 王一勋只是在心里想想,没发言。黄子韬每次训练就是那么严格认真。
被训练一整晚后,"雨乐,天色暗了,你也累了,我送你回去吧。" 王一勋向林雨乐说道。路上,"雨乐,那个黄子韬。。。很好吗?" 林雨乐不解为什么王一勋会突然问起黄子韬,但她只是点点头,说了一句 "只是。。。。" 王一勋问她只是什么?"我是很喜欢他啦,之前也表白过了呀,只是他心里有了人,拒绝我了。" 林雨乐说话就是这样,连这事都可以和任何人说。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Unde poveștirile trăiesc. Descoperă a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