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没有?

184 10 0
                                    

陆琦悦接到电话,"喂,请问是陆琦悦小姐吗?你已被Z.TAO工作室录取,作为黄子韬的私人专属助理,请你明天准时来报到。" "什么!!!私人助理!真的么!天啊!我。。。。我居然是一个偶像明星的私人助理!" 虽然黄子韬不是陆琦悦的本命,但还是特别兴奋!一个小粉丝居然有这种机会当明星的助理,是多难得的机会!陆琦悦开心的打电话给林雨乐。
"你被录取了?私人助理?天啊悦悦,你上辈子干了什么好事?我呢我怎么办?我怎么都还没接到电话?" 林雨乐听完后开始紧张,深怕自己没被录取。
"小雨放心吧,你再等一下,可能你很快就能接到电话了!" 说完林雨乐马上挂了电话,等了整晚,根本就没接到任何电话。-_- 沮丧的哭了起来。自己的好友居然那么幸运的被录取了,怎么办。。。再次打了电话给陆琦悦,"悦悦,我真的没接到任何电话,你就好了,真羡慕你,让我哭死吧!" "这样吧,我明天报道时替你说好话看看,我也想和你一起工作啊!" 陆琦悦安慰着。"那好吧!一定要啊!我等你好消息!"
陆琦悦辞掉了餐厅的工作,打算继续和林雨乐半读饮食管理,一周就读两天,其他四天就在黄子韬工作室工作,一天休息。
今天是陆琦悦正式去Z.TAO工作室上班的第一天,准时报到,到了柜台。"你好,我叫陆琦悦,我是来报到的。" "好的,让我通知黄总。您稍等。" 柜台小姐打电话通知黄子韬,他从自己的办公室走了出来,穿着黑色西装,非常帅气。"黄总裁早安!" 陆琦悦热心打招呼。"哦?是你?原来被录取当我私人助理的人是你啊,陆琦悦?" 陆琦悦开心点头。黄子韬很忙,聘请员工这种小事都是让面试者自己挑的。"对了,上次那两位男生还有找你的麻烦吗?" "哦,嗯,没有,都解决了。" 陆琦悦是解决了欠债的事,但是自己几乎没钱过生活了,还好现在在黄子韬工作室上班,薪水是不错的。黄子韬开始带着陆琦悦到处介绍,熟悉环境,也分配了一个工作位置给她,就在黄子韬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外。
"俊凯,麻烦你把资料都告诉陆琦悦吧,琦悦,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他,俊凯是我的朋友,现在也在这里工作。" 陆琦悦点点头表示明白。突然想起要问一件事。"啊!黄总裁。。。" "你不要叫我黄总了,还是叫我韬吧,这样我比较舒服。" "哦,那好,韬,你的公司还聘请人不?我的朋友林雨乐,你也知道的,就是你的死忠粉,她之前也来面试过,可是没通过,她哭了整晚,你就让她过来和我一起工作吧!" "哦?那位"下雨了"?可是。。。" "可是啥?" 陆琦悦缩了一下。"其实我的工作室也才刚起步,不需要聘请那么多人呀。" 陆琦悦听完有点失望,继续替林雨乐说了很多好话。黄子韬终于答应说 "好,你放心吧,我看看还有什么职位可以让她做。" 黄子韬完全就没有老板的那种架子,人很好很亲切,对所有员工也很有耐心。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